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種子講師 結果共3筆

  • 性侵總被隱匿?人本:隋棠扮吹哨者喚大眾關注兒童性侵案

    藝人隋棠於全台各地擔任國小繪本種子講師,日前在臉書上指出自己遇到一名12歲女孩長期遭叔姪侵犯,才剛發文,屏東縣教育處立刻出面表示,隋棠提「強制性猥褻」,且未經專業查證就公開該事件,對受害者會造成另一種傷害,說法一出,引發社會譁然,屏東縣長潘孟安隨即出面坦言教育處用詞不當,接著表示「感謝吹哨者」。而這次隋棠擔任「吹哨者」角色,讓社工不禁大嘆「隋棠引發的關注,是我們跑斷腿才能做到的」,對此,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今(19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大多數校園事件,吹哨者往往不被歡迎,因為會有損校譽,她也舉例,曾經有小六女童揭發校園狼師導致該師被解聘,卻不斷被指責是她害老師沒有工作,讓她不禁懷疑是否不該說出口,而大部分性侵害本質就是「權力控制」,所以父母不該一貫使用威權管教小孩,當小孩害怕威權,對孰悉的親戚、老師、朋友便不敢說不,就有可能受害。張萍也指出,許多孩童遇害後會被威脅不能說出口,再加上求助無門,導致將事情隱藏在心中,隋棠能讓孩童開口求助是很不容易的,家長應該多加注意孩子所發出的訊息,可能都是在試探性地求助。另外,針對屏東縣政府的說法,張萍認為隋棠並沒有明確說出地點,也沒有暴露孩童身分,只是提醒家長應該注意兒童性侵問題,屏東縣府有點反應過度。
    2020/06/19 18:11
  • 12歲女孩「寫問卷求救」!隋棠心疼揭受害個案…逼哭9萬人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今年2月帶著一家5口到恆春Long Stay,一方面讓孩子接觸大自然,另一方面則是隋棠為了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教導孩子身體自主權。今(15)日凌晨隋棠分享了一名女孩在「秘密問卷」上求救的個案,訴說自己長年遭叔姪2人性侵的經過,讓粉絲看完都忍不住落淚。
    2020/06/15 13:07
  • 高價車維修人才荒 進口車開缺逾百人

    汽車第一線維修保養技師,長期存在人才缺口。為了做好售後服務,各家車廠需求孔急,就有進口車廠自辦學校,十年前開始設立訓練中心。招募進來的年輕技師,不只在受訓的一年半期間有薪水可領,未來還有晉升管道,變成種子講師後,能定期到德國原廠進修,而且在窗明几淨的環境工作,扭轉外界對黑手的印象。
    2017/03/03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