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秦楊 結果共108筆

  • 一句忘恩負義 「劉文聰」氣得告官

    藝人秦楊因為飾演反派角色劉文聰一炮而紅,今天(1日)他出現在地檢署控告電視台監製陳一俊毀謗,秦楊表示自己是因為排不出時間,不能接演這檔戲,但監製卻對媒體放話,批評他忘恩負義,讓他無法忍受。
    2003/08/01 19:09
  • 劉文聰語錄 選舉場合也適用

    劉文聰現象愈燒愈熱,「我不喜歡輸的感覺」這句話現在成為候選人的新口號,「不爽」這首歌也被當作競選主題曲,關於這一切,秦楊在晚間接受TVBS新聞最前線的獨家專訪時,才訝異的知道這件事,秦楊說,劉文聰現象只是暫時的,大家千萬要學他的智慧,而不是壞事,不然就會被劉文聰看扁。
    2003/07/30 23:37
  • 演員檔期難定 秦楊歌中劇確定延期

    因為霹靂火,秦楊的身體亮起了紅燈,隨著戲的殺青,他決定好好做個身體檢查,但是原本預計8月8號上演的歌中劇「劉文聰大復仇」,雖然籌備多時,但由於霹靂火演員的走紅,檔期敲不定,決定延期至12月,已訂票的觀眾,可向主辦單位,辦理換票退票。秦楊:「會下定決心把它延到12月,我固然也是喘了一口氣,因為我目前的工作量,也是蠻大的,那我到覺得把它延到12月,我們會把這個節目,盡全力把它做好,我不希望說來參加歌中劇的這些藝人,像方馨、苗可麗、佩君、黑面,他們這一些目前還在線上表演的藝人,他們會有很大的壓力在,因為軋戲的壓力真的會讓一個人痛不欲生。」
    2003/07/28 20:03
  • 秦揚台中簽唱會 氣氛仍舊熱滾滾

    霹靂火效應持續燃燒,秦楊與其他演員風光轉戰他台之際,新專輯依舊強強滾。 繼上次到高雄之後,秦楊炫風再次在台中發燒,歌迷台上模仿劉文聰經典名句之外,更有歌迷將名句改成SARS版本,不流利的台語讓秦揚方馨聽的有點頭大。
    2003/07/02 22:25
  • 霹靂火演員 演出國語偶像劇「明星情人夢」

    這一回大家可沒聽錯,劉文聰說國語了,在製作人周金陵的號召之下,「台灣霹靂火」的演員幾乎全員到齊,原班人馬將在友台一同演出「明星情人夢」。屆時用國語發音的八點檔,讓平時用台語罵人可以編成順口溜的他們成了一大考題。
    2003/06/25 23:56
  • 霹靂火週年慶 陳昭榮、秦楊王不見王?

    幾乎成為全台灣人共同話題的霹靂火,在今天歡慶播出一週年,並挑釁意味濃厚地亮出他們這一年來打敗的35部無線台八點檔戲劇,只是慶功宴上居然不見另一位男主角秦楊,莫非真的和陳昭榮王不見王?
    2003/06/19 23:18
  • 萬人空巷 秦楊高雄簽唱會

    新任平民天王秦楊有多紅?看看他南下舉辦簽唱會,造成萬人空巷的場面就知道了。而面對滿滿的人潮,劉文聰怎有不現身的道理。
    2003/06/17 22:27
  • 劉文聰簽唱會 洪都拉斯也來模仿

    劉文聰秦楊剛推出新專輯,就獲得不錯的成績,這天舉行第一場簽唱會,許多畜生聰的影迷都來捧場,連主持人洪都拉斯也是死忠Fans。
    2003/06/09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