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秦楊 結果共108筆

  • 秦楊遭毆疑雲 醫生堅稱非誤判

    針對秦楊在立委選前遭毆打,到底是不是自導自演疑雲,檢方傳喚當天為他診斷的醫師,醫師認為顱內出血不是誤判,而是解讀不一。為了釐清真相,檢方表示,將會儘速傳喚秦楊到案說明,時間應該是在農曆年前。
    2005/01/14 11:47
  • 前被毆作假? 秦楊首度露面 快閃!

    藝人秦揚在立委選前被毆打,台南檢察官透露當時診斷秦楊顱內出血的醫生可能誤判,讓被毆事件疑點重重,現在檢察官要依違法選罷法的方向來偵辦。秦楊今天首度露面拍戲,不過談到被毆事件,秦楊說自己重感冒,一句話都不說,記者會一結束他立刻快閃。不過檢察官表示,要先約談主治大夫之後,會傳喚秦楊出面說明。
    2005/01/06 18:33
  • 秦楊被打?疑雲重重! 檢方主動偵辦

    去年立委選前一天,藝人秦楊指稱在候選人總部前遭人痛毆,到底是不是自導自演?由於疑點重重,台南地檢署連檢察官主動展開偵辦!檢方質疑顱內出血的斷層掃瞄不可能誤判,被毆的地點正好處於監視器的死角也太過巧合,因此不排除傳喚秦楊應訊。
    2005/01/04 18:23
  • 紗布緊包左拇指 秦楊選後首露面

    在選舉期間遭人毆打受傷的藝人秦楊,今天首度露面,左手拇指用厚厚的紗布包住,秦楊說, 他的拇指確實被打到骨折,由於警方列出5大疑點,認為秦楊涉嫌自導自演,秦楊不想再提,強調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2004/12/28 16:14
  • 〈獨家〉秦楊手拇指斷了! 從上海趕回台灣開刀

    藝人秦楊助選,傳出遭人毆打,但警方提出五大疑點,認為秦楊涉及自導自演,對此秦楊到上海避風頭,前幾天悄悄回台,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秦楊的左拇指斷了,因此趕回台灣開刀。
    2004/12/25 12:23
  • 秦楊助選造假?檢警列5大疑點追查

    藝人秦楊助選在投票前一天戲劇性遇襲,當晚又負傷站台,過程高潮迭起,由於醫院確認他顱內沒有出血,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任何目擊證人出面,檢警不排除他自導自演,涉嫌違反選罷法,已經列出五大疑點展開調查,當事人卻不願多說。
    2004/12/15 17:46
  • 秦楊遭質疑 經紀人︰他真的被打!

    秦楊被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現在越來越懸疑了,秦楊拒絕發誓自清,警方還列出了幾個疑點,而秦楊本人沒有正面回應,經紀人則是打包票保證,絕對是真的。
    2004/12/15 11:41
  • 秦楊恢復神速!腦部已無任何異狀

    立委選舉期間被人打傷腦部的秦楊,因為擔心後遺症,到高雄長庚醫院做腦部斷層掃描。結果是沒有任何異狀,而且已經看不出有任何出血和軟骨組織腫大的情況。
    2004/12/14 11:44
  • 秦楊負傷站台扭局勢 李和順高票當選

    台南縣立委當選人李和順,原本民調支持度危急,結果第四名高票當選,他的選舉大將,藝人秦楊,選前一夜遭毆打還負傷站台,成為扭轉選情的關鍵角色。
    2004/12/11 21:30
  • 秦楊出院了!傷勢恢復 避談遭毆細節

    昨天助選傳出遭毆打的秦楊經過一個晚上休息,下午出院了,傷勢也沒有大礙,不過當記者問到,外界質疑他自導自演,秦楊不願意回應。
    2004/12/11 16:13
  • 負傷上陣! 秦楊站台淚滿面

    遭人毆打的藝人秦楊,晚間負傷為候選人站台,他利用醫師准許他暫時出院的10分鐘,上台痛哭陳述對這次意外事件的感想。還一度要當場下跪。
    2004/12/10 22:00
  • 秦楊被圍毆 晚會負傷造勢! 受矚目

    選前最後一天,秦楊在競選總部門前被圍毆,他所支持的台南縣立委候選人李和順晚會照常舉行,秦楊負傷傷出席,為李和順站台。
    2004/12/10 20:25
  • 藝人不一定光鮮! 前輩勸:站台當心

    藝人秦楊傳出在台南幫立委後選人站台輔選後,遭到毆打,人現在還在醫院,輔選經驗豐富的藝人徐乃麟和高凌風,都覺得現在選舉情勢對藝人來說真的越來越危險,他們也奉勸藝人輔選時,不要做人身攻擊。
    2004/12/10 12:45
  • 秦楊助選超吸票 惹眼紅被圍毆?

    事實上,秦楊早在一個月前就南下為李和順站台造勢,受到選民熱烈歡迎,就在投票前一天被打,無異為警方投下一顆震憾彈,是否跟選舉有關?有沒有可能自導自演?成了警方追查的重點。
    2004/12/10 11:56
  • 藝人「秦楊」助選!遭2男子伏擊 腦出血

    藝人秦楊遭人伏擊!他為台南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和順站台,今天凌晨一走出競選總部,就被兩名男子打的顱內出血,監視器拍下他痛苦求救的畫面。
    2004/12/10 09:01
  • 「劉文聰」變好人 要大家不要暴力!

    藝人秦楊曾經因為「劉文聰」這個反派角色紅極一時,憤怒的台詞以及表情讓人印象深刻,不過現在他卻要勸民眾少生氣更健康,因為秦楊最近拍攝一支公益廣告,就是呼籲民眾別讓憤怒損害自己的健康。
    2004/11/25 12:43
  • 積極輔選還債 秦楊坦承欠200萬

    演出台灣霹靂火竄紅全台的本土劇一哥秦楊,近來積極為一名台南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和順站台,外傳是因為他欠李和順200萬元,所以要借由站台輔選還清債務。秦楊表示李和順從小看他長大,在他最困苦的時候扶他一把,他不僅要還金錢債,更要還人情債。
    2004/11/23 15:43
  • 台視42週年台慶 吳宗憲官司成焦點

    台視這天歡度42周年台慶,順道宣佈了電視博物館的誕生,包括連續劇「兄弟姐妹」的演員秦楊、周幼婷,綜藝最愛憲的主持人吳宗憲跟NoNo全員到齊。吳宗憲︰「台視出生那一天就是吳宗憲出生那一天啊,我真的就是51年次的嘛!1962年,所以我算是跟台視有一樣的年紀,對對對,極品的男人,用過的都說棒。」
    2004/04/28 21:58
  • 梅格萊恩性感新片 秦楊用力推薦

    形象向來清純甜美的好萊塢影星梅格萊恩,在珍康萍導演的新片「凶線第六感」中大膽全裸演出驚艷全球,台灣的首映會上,八點檔連續劇一哥「秦楊」也到場推薦偶像的性感演出。
    2004/04/07 19:47
  • 專殺師奶級!秦楊看韓流:特色不同

    裴勇俊和車仁表戲中大都扮演癡情男或是新好男人,熱情的影迷讓大家見識到韓國男星的螢幕魅力,台灣霹靂火走紅的男藝人秦揚,怎麼看這波韓流,一樣都被稱做師奶殺手,必殺絕招卻有不同。
    2004/03/08 19:05
  • 秦楊再上廣播電台 錄製「秦語錄」

    上次因為銀行辦事遲到,慘遭媒體砲轟耍大牌的秦楊再次重回事發電台,這回他不僅沒遲到,還當起情聖,帶著玫瑰以及蛋糕慰勞電台人員,同時錄製屬於他個人的「秦」語錄。
    2004/01/09 22:50
  • 秦楊新專輯「離水的魚」 改走年輕路線

    穿著高中制服,演唱新歌少年青春的秦楊,這回發片顯然改走年輕路線。
    2003/12/22 22:10
  • 秦楊live節目遲到 堅稱沒耍大牌

    本來這天台北之音的娛樂主播該是即將發片的秦揚,不過由於live節目不容delay,在等無人的狀況下,電台只得臨時換工作人員上陣,而在節目結束後,遲到的秦揚也終於現身,並給了個這樣的理由。
    2003/12/11 21:56
  • 秦楊推出第二張專輯 封面照親切感十足

    不到半年的時間,秦楊又要推出第二張專輯囉,雖然工作滿檔,不過可以逐步實現自己唱歌的理想,秦楊還是抽出時間為專輯拍攝封面照,與上一張不同,此次秦揚的造型少了霹靂火的江湖味,皮衣、皮褲,又有球鞋,多了一些親切感與時尚感唷。
    2003/12/09 21:20
  • 縱火慘劇頻傳 秦楊:不應怪「霹靂火」

    台北、台中接連發生縱火慘劇,是否受到連續劇「台灣霹靂火」的負面影響,飾演劇中反派角色「劉文聰」的演員秦楊說,在霹靂火還沒上演前,台灣社會就有這些亂象,不應該怪罪霹靂火,他也非常痛恨縱火的人。
    2003/09/16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