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秦楊 結果共108筆

  • 〈獨家〉候選人搶扮「0800醫師」 網路爭曝光

    0800銅人廣告有多紅,看今年的競選廣告就知道,光是南台灣,就有兩位候選人以這個廣告為創意發想,像是參選大高雄議員的藝人秦楊,就梳油頭穿西裝扮成0800廣告裡的醫生,而黃昭順陣營女兒陳菁徽同樣也扮成廣告裡的醫師,還找來工作人員扮銅人,逗趣互動相當吸睛。
    2010/11/14 19:02
  • 陳致中召妓疑雲? 邱毅:半年前被鎖定

    陳致中爆發召妓疑雲,立委邱毅說他半年前就聽應召站業者說過,陳致中是應召站的熟客,當時業者就表示要進一步蒐證;不過,當事人陳致中說這是選舉陰謀,可能是對手有意抹黑,要打擊他的選情。而跟他同選區的秦楊倒是替他喊冤,說跑選舉真的很累,不太可能有體力去做其他的事。
    2010/07/21 13:04
  • 擁高知名度選議員! 秦楊PK陳致中

    要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鄉土劇演員秦楊,今天帶著宣傳的明信片來到選區跟鄉親拜票,民眾看到有明星現身說要參選,都報以熱情回應,只不過秦楊選在小港區參選,對上的是同樣有高知名度,而且也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陳致中,選民如何抉擇呢?一起來看看。
    2010/06/01 18:46
  • 藝人從政先改名 就怕投票找嘸人

    年底五都市議員選舉,很多政壇新鮮人都躍躍欲試,擁有高知名度的藝人,包括張晨光、應曉薇、秦楊等人,都傳過有意參選,不過紅的是藝名,選民不見得認識本名,為了求勝選,應曉薇就趕在國民黨明天初選前,把自己本名「應牧庭」,改成「應曉薇」,過去演義圈還有高凌風、余天等人,也是為了選舉把藝名改成本名,就怕選民投票,看到名字卻認不出本尊,投錯票就虧大了。
    2010/05/20 18:29
  • 「別拿我跟慧慈比!」 如花接秀3首歌3萬

    搞笑藝人慧慈傳出半年沒工作,到處找打工,不過同樣走諧星路線的如花,現在以接大型廟會或是婚宴會場來維持生計,她說現在的收入比以前還好,在南部唱歌,3首歌就有3萬元的價碼;至於傳出想要角逐高雄市議員的藝人秦楊,剛好也在同一個場合,是不是已經展開競選行動?秦楊很低調。
    2010/04/04 00:19
  • 〈獨家〉血流滿面!暴力競選看板 校旁兒童不宜

    高雄市近來出現兩塊大型吸睛看板,一塊是以本土劇走紅的藝人秦楊,大大寫了「選擇我」3個字,原來,他有意參選高雄市議員;另外,有意蟬聯的另一名選將,也把20年前抗議受傷的血腥畫面,毫無避諱豎立在小學旁,引發爭議。
    2010/03/24 19:09
  • 選擇我!選高雄議員 秦楊證實有意願

    以本土劇走紅的藝人秦楊,傳出有意參選高雄市議員!他在高雄街頭架設了一個大型看板,大大的「選擇我」3個字,引發各界好奇;今天秦楊親口證實,的確有從政念頭,但目前還在評估當中,因為老婆還沒點頭答應。
    2010/03/24 13:06
  • 番仔火燒盡? 傳秦楊大陸投資慘賠6千萬

    從番仔火變大反派竄紅的藝人秦楊,當初拍霹靂火進帳的4500萬,傳出全部石沈大海了!因為5年前,秦楊看上大陸房地產有前景,前前後後拿了台幣6千萬去投資,最後卻一毛錢也沒拿回來;他說關鍵卡在想蓋房子,建照又下不來,但再等下去也只是套牢,所以也乾脆認賠,把房地產公司收了回台灣,希望能在演藝工作上重新出發。
    2009/07/22 12:31
  • 〈獨家〉沒有對白 秦楊演話劇 挑戰內心戲

    一整年沒有演戲的秦楊,最近投入了話劇,而且還是經典名劇所改編的「月夜,再見康橋」。有趣的是,秦楊在劇中,完全沒有對白,純演內心戲。
    2006/12/25 19:51
  • 〈獨家〉「蕃仔火」國語版 秦楊學國語正音

    3年前,藝人秦楊演活戲劇「霹靂火」大反派劉文聰,讓他一炮而紅,尤其「蕃仔火」,更成了當時經典的流行語言。為了尋求突破,秦楊特地前往上海學正音,希望矯正自己的台灣國語,現場還秀了一小段繞口令,成果如何?來聽看看。
    2006/12/25 19:44
  • 梁柏薰返台超級綠葉 秦楊超搶戲

    梁柏薰返台,藝人秦楊意外成為焦點,他在機場接機時不斷阻撓檢調逮捕,連梁柏薰被移送時,秦楊也一路跟隨,和警方起口角,現在秦楊的阻擋引起討論,其實,秦楊昨天不只是有激動的阻擋,甚至還有罵一罵人就笑場和「繞」2句英文。
    2006/04/03 18:42
  • 台灣霹靂火走紅 秦楊充滿「戲」胞

    當年一部台灣霹靂火,讓秦楊紅透半邊天,好友說,秦楊私底下,是個重義氣的人,加上全身充滿演藝細胞,所以演活了劉文聰這個角色,但也因為這個因素,秦楊有時候戲裡戲外沒兩樣,誇張、激烈的表達方式,讓人搞不清楚他是真的生氣,還是戲癮犯了,戲劇化十足。
    2006/04/02 19:11
  • 一路霹靂火!秦楊嗆:你不認識我?

    前新偕中董事長梁柏薰昨天返回台灣,藝人秦揚從香港一路陪伴梁柏薰到台灣,情義護主,甚至到了北機組時,還和調查員起了口角衝突,場面一度相當火爆,秦揚也表示,梁柏薰算是自首,不懂為何不能留一點尊嚴給他。
    2006/04/02 07:51
  • 梁柏薰返台 落淚跪求正常通關

    頻頻在大陸爆料的梁柏薰晚間回到台灣,在香港機場時,他說他對不起父母跟全國人民,但一到中正機場,在空橋上就和檢警人員爆發衝突,梁柏薰不滿檢警人員要銬他手銬,又是下跪又是喊叫,他的朋友,藝人秦楊也跳出來插花,場面一團混亂。
    2006/04/02 07:20
  • 秦楊拍公益短片 聯合國秀英文

    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也要到登上國際舞台秀英文了嗎?演員秦楊應健康人生聯盟之邀,拍攝了一隻公益短片,分國台語及客語版本,並且上了英文字幕,在聯合國婦女委員會播出,秦楊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高中都還沒畢業,英文很破,現在起他會開補英文,讓自己的英文未來真的能琅琅上口。
    2005/03/30 12:41
  • 秦楊出書 藝人好友恩人都來站台

    藝人秦楊出書,發表會上來了眾多圈中好友支持,包括當初引進他進戲劇圈的恩人表姊夫黃西田,不過當記者問到有關去年幫立委後選人站台,後續所引發的質疑和爭議時,他的經紀人非常緊張,趕緊把秦楊拉開。
    2005/03/23 19:25
  • 張錫銘將綁架!?秦楊世叔「李和順」闢謠

    立委李和順傳出被張錫銘鎖定為綁架對象,面對外界關心,他親自出面澄清,說沒有聽過這個消息,也沒接到恐嚇電話,他認為自己和張錫銘無冤無仇,應該不會成為受害者。
    2005/03/01 17:44
  • 「生日當志工」 秦楊示範高樓逃生

    今天是藝人秦楊的生日,秦楊也特別選這一天,擔任一日志工,親身示範逃生緩降機的使用。雖然大雨一直下個不停,但是秦楊還是相當敬業,反覆演練了好幾次。至於去年助選被毆打的手傷,他說目前一切恢復良好,沒有問題。
    2005/02/27 10:32
  • 猴年諸事不順 秦楊雞年請神保佑

    藝人秦楊經過風風雨雨一年,不但捲入助選被毆自導自演疑雲,過年還染上小感冒,初一凌晨被拍到,秦楊戴著口罩和太太同到行天宮搶頭香,擠在人群中,秦楊祈求身體健康,雞年請神保佑新年順利。
    2005/02/10 11:19
  • 澄清自導自演說? 秦楊南下屏東就醫

    因為涉及自導自演疑雲,遭檢察官偵訊的秦楊,在結束偵訊之後,晚間南下屏東找醫生醫治骨折的左手大拇指,對於外界質疑為何12月10日就受傷的左手,要拖那麼久才就醫,醫師也特地替秦楊澄清。
    2005/01/31 20:35
  • 檢提疑點 秦楊被打 現場沒求救聲!

    30分鐘的偵查庭,檢察官質疑秦楊,為什麼案發現場沒有任何人聽到打鬥聲音?秦楊在腦出血重傷情況下,怎麼還能站台造勢?加上沒有目擊證人等等,重重疑點,一口氣問清楚。
    2005/01/31 18:16
  • 宛若「霹靂火」!  秦楊助選被毆

    去年立委選舉前,藝人秦楊疑似在候選人競選總部前遭人圍毆成傷,整個過程被監視器錄了下來,當天他被送醫治療,出院後,當晚負傷替當時還是立委候選人的李和順站台,甚至下跪痛哭,整個過程相當戲劇化。
    2005/01/31 11:19
  • 毆造假?檢方傳喚 秦楊首次出庭

    台南地檢署懷疑藝人秦楊選前遭毆打是自導自演,今天首度以證人身分傳喚秦楊,30分鐘的偵查庭,偵訊內容包括被歐打的細節、受傷程度、醫院是否誤判等疑點,秦楊說檢察官問什麼他就回答什麼,至於這段時間的心情,他說很委屈,希望不要再受無妄之災。
    2005/01/31 09:46
  • 秦楊被毆 站台作戲?檢方31日傳喚

    去年年底立委選舉前,藝人秦楊在候選人競選總部前遭人圍毆,錄影帶錄下驚悚又戲劇化的過程,秦楊自稱顱內出血住院觀察,不過卻又負傷出現造勢晚會,悲情站台,候選人最後當選;由於疑點重重,台南地檢署主動偵辦,31日上午9點半要傳喚秦楊出庭說明,檢察官透露,秦楊沒有請假,應該會出席。
    2005/01/30 21:54
  • 〈獨家〉誰演林致男! 連續劇主角鎖定王耀慶

    台灣版的白色巨塔,人球案的關鍵人物林致男,因為人格特質相當有戲劇性,製作人夏玉順考慮把這個戲碼搬上檯面,到底由誰來詮釋林致男這個腳色?夏玉順原本考慮秦楊,但最後由反派小生王耀慶出線。
    2005/01/18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