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秘勤局 結果共37筆

  • 〈快訊〉華府槍擊13死 白宮遭人丟爆竹虛驚

    白宮北面草坪,也就是賓州大道,今天傳出虛驚事件,一名男子朝白宮草坪丟擲爆竹,爆竹聲一度讓人誤以為是槍響,負責美國總統維安的秘勤局隨即封鎖白宮。
    2013/09/17 09:32
  • 訪911美維安高規 總統攝影遭傘戳

    馬總統出訪的第一個公開戶外行程,就是到安檢嚴格的911遺址參觀,美國秘勤局人員不但出動了先進的防爆偵測器,還拿黑色的大傘來護衛馬總統,維安高規格,將媒體與民眾都阻擋在外,不過連總統府的攝影官,都差一點被黑傘驅離。
    2013/08/13 13:16
  • 彭博千呼萬喚使出來 媒體頻受限

    馬總統過境紐約,最受注目的就是與紐約市長彭博會面,不過密會將近3小時,全程都不公開,直到最後彭博才在媒體鏡頭前發表了一些場面話,隨後馬總統驅車前往911遺址參觀,唯一的公開行程,就連維安也高規格,不只出動防爆偵測,美國秘勤局人員更像移動城牆,不斷阻擋民眾和媒體拍攝,場面一度混亂。
    2013/08/13 00:33
  • 波士頓驚爆/美爆炸案追兇 鎖定戴帽黑外套男子

    美國秘勤局最新攔截到一封含有蓖麻毒的信件,而且還是寄給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這和共和黨議員在昨天所收到的毒信件,是同一個地方寄出,劇毒包裹接二連三,讓美國官方相當緊張,現在包括美國華府,和美國波士頓法院都傳出收到可疑包裹跟炸彈恐嚇事件,波士頓法院發布警戒,緊急疏散,美國聯邦調查局也對波士頓爆炸案凶嫌展開全面追緝行動。
    2013/04/18 00:18
  • 白宮記者晚宴 歐巴馬幽默逗全場

    每年一次政壇、影劇界人士和媒體的大會集的白宮記者晚宴上,美國總統歐巴馬卯足全力搞笑,先是麥克風沒關,上廁所講壞話被聽到,接著又調侃自己4年後,恐怕會白髮蒼蒼;同時也調侃競爭對手羅姆尼和他的愛犬,連每天跟在總統身邊的秘勤局,因為買春出包,也被歐巴馬拿來說笑。
    2012/04/29 19:52
  • 歐巴馬隨扈集體買春 白宮火速懲處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到哥倫比亞參加美洲國家高峰會議,結果爆發隨扈嫖妓醜聞,白宮秘勤局幹員,在歐巴馬還沒抵達時,居然在歐巴馬要下塌的飯店,集體召喚了21名應召女郎,後來因為結帳,發生糾紛,醜聞才爆發,白宮迅速作出懲處,11名涉入特勤幹員,3人已經被革職,其餘8人正在接受調查。
    2012/04/19 17:08
  • 惹腥糗大! 歐巴馬隨扈爆哥國買春

    美國總統歐巴馬到哥倫比亞,參加美洲國家高峰會,但是焦點全聚集在歐巴馬身邊的維安人員身上,多達11名的秘勤局幹員以及5名軍人,在哥國爆發買春醜聞,有人事後還拒絕付錢,被一狀告上當地警察,揭發這樁美國秘勤局史上最大醜聞,涉案人員全都遭到撤換,送回美國查辦。
    2012/04/15 17:29
  • 總統貼身保鑣 「秘勤局」幕後揭密

    國家元首的維安規格一向很高,尤其美國更是高標準,今天我們要帶您到美國白宮,由專門保護美國總統的美國秘勤局幹員,透過Discovery的鏡頭,告訴您如何保護這個全世界最高權力的男人。
    2012/04/06 22:27
  • 美國機密檔案 秘勤局出動追偽鈔

    美國總統的人身安全由秘勤局專門負責,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其實秘勤局一開始的主要任務,是查緝假鈔,後來才接下保護總統的工作,為了不讓偽鈔重創美國經濟,秘勤局的第一線的探員,冒險深入美元偽鈔大本營─哥倫比亞,和偽鈔集團展開大鬥法。
    2011/11/18 22:19
  • 不速之客混入國宴 白宮維安破功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擔任總統後的第一次國宴,居然闖進了不速之客,一對夫婦沒有在受邀名單,居然通過白宮的層層關卡,混到國宴會場,還跟副總統拜登近距離合照,把照片PO到FACEBOOK網站上;這個離譜事件被華盛頓郵報踢爆後,負責安全把關的白宮秘勤局,這下顏面掃地,白宮的維安工作,出現巨大漏洞。
    2009/11/26 17:09
  • 保護未來總統! 揭開秘勤局面紗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激烈展開,但站在這些候選人身邊的美國秘勤局人員,可就要辛苦了!因為今年要參選的候選人,算一算多達18位!秘勤局的競選保護預算,可能高達1億1千萬美金,到底這些秘勤人員怎麼訓練出來?又要怎麼保護候選人?透過鏡頭,一起瞭解。
    2008/02/03 16:40
  • 禮遇開道!謝抵紐約 美隨扈貼身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10天訪美行程,已經抵達紐約,美方給予禮遇交管開道,紐約警方和秘勤局,還派遣特勤隨扈,貼身保護!謝長廷透露,這趟重頭戲將和白宮國安會高層溝通,「台灣加入聯合國」的敏感公投議題,對於馬英九去年高規格訪美,還見到副國務卿佐立克,這次他只能見到國務次卿勃恩斯,謝長廷笑說,馬英九去年對美的軍購承諾跳票,不守信用,美國將對馬英九的評價改觀。
    2007/07/21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