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記者晚宴 歐巴馬幽默逗全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9 19:52

每年一次政壇、影劇界人士和媒體的大會集的白宮記者晚宴上,美國總統歐巴馬卯足全力搞笑,先是麥克風沒關,上廁所講壞話被聽到,接著又調侃自己4年後,恐怕會白髮蒼蒼;同時也調侃競爭對手羅姆尼和他的愛犬,連每天跟在總統身邊的秘勤局,因為買春出包,也被歐巴馬拿來說笑。

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主跑白宮線的記者及好萊塢A咖全到齊,也是開始搞笑的時候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到場邊準備致詞時,突發狀況來了。白宮新聞秘書卡爾尼:「總統的麥克風開著,請把它關掉,謝謝。」美國總統歐巴馬:「太好了,我最好先暖身一下,我、我、我愛上了...。」

歐巴馬在後台說了好多人的壞話全被聽到了,一站上講台,又裝得若無其事,看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知道自己得罪人了,歐巴馬演說先拿自己開刀。歐巴馬:「4年前我看起來是這樣,今天我看起來是這樣,4年之後,我會看起來像這樣。」

幽自己一默,歐巴馬當然沒忘記競選對手。歐巴馬:「我跟羅姆尼都畢業於哈佛,我有一個學位,他有二個,好一個勢利鬼啊!」

晚宴影片:「美國的狗不能再給歐巴馬4年時間,對牠們來說那是28年,我們的狗兒需要新領導人,是誰把狗放出來,是誰、是誰,是這個人。」

致詞最後,歐巴馬還不忘因為買春事件,捅秘勤局一刀。歐巴馬:「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說,但我必須要讓秘勤局的人員,準時回去赴新的晚點名。」

晚宴主持人吉米金摩不是省油的燈,也是有備而來。美國副總統拜登:「我保證總統有個大...。」

卡爾尼:「謝謝你們來參加白宮,每日的...。」

歐巴馬:「參眾兩院可以通過法案,然後,有一個...我可以...。」

一年一度政壇、影劇界人士和媒體的大聚會,不但說笑話,會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是晚宴的最大特色,也展現美國民主政治的風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67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