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科比 結果共51筆

  • 快訊/台灣史提高到總時數50%? 表決未過關

    台灣史的上課時數還會增加嗎?課審大會今天續審社會領域課綱,有課審委員提案要求提高台灣史占國中歷史科比率,希望台灣史的學習時數不低於歷史科總學習時數的2分之1。不過上午課審大會進行提案討論,最後表決票數是1:30,提案未過。
    2018/08/19 13:12
  • 籃球電玩砸重金 科比、賈奈特客串當球評

    主打NBA主題的電玩遊戲系列擁有不少忠實粉絲,現在即將在9月推出最新一季,還請來重量級特別來賓,像是已退役的傳奇球星KobeBryant和狼王賈奈特都來客串當球評。
    2017/08/30 22:04
  • 被逼自宮吃己睪丸、人獸交 男遭凌虐致死棄屍野外被啃

    英國一名45歲的男子普勞特(Jimmy Prout),2年前遭朋友囚禁虐待好幾個月,並且施暴導致全身是傷。更可憐的是,普勞特被朋友逼到自宮、吃下自己的睪丸、還和狗狗進行「人獸交」,最後被虐待致死,屍體遭棄置荒郊野外。最近法院判決出爐,43歲男子扎曼(Zahid Zaman)和26歲女子科比特(Ann Corbett)被判無期徒刑。
    2017/06/28 20:53
  • 我跟賴清德不一樣! 柯文哲嫌內科太慢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責交通局散漫,甚至用外科跟內科比喻說內科比較慢,還說所以自己跟賴清德很不一樣!不過暴雨過後,也有很多民眾覺得北市府災變處理也很慢,大湖山莊和北投洲美里的居民就認為,淹水是因為市府處理不當,造成的人為疏失。
    2017/06/04 11:56
  • HBL的MVP獎盃 設計靈感來自「他」!

    高中籃球聯賽(HBL)昨天落幕,高國豪和羅培甄分別榮獲男女MVP,運動品牌今天表示,MVP獎盃設計靈感來源是科比.布萊恩豪取81分的動作。
    2017/03/06 13:29
  • 上場29分狂砍60分 湯普森寫NBA新紀錄

    NBA金州勇士隊在主場迎戰印第安那溜馬隊,湯普森火力全開,創下個人生涯新高,打破2005年科比布萊恩的紀錄,只花了短短29分鐘狂轟60分,是本季目前最高分,也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出賽未滿30分鐘,就拿下60分的球員。
    2016/12/07 13:10
  • NBA再一傳奇退休 「狼王」揮別球場

    今年可以說是NBA的畢業年,在科比以及鄧肯之後,灰狼隊的指標性球員「凱文賈奈特」,也透過個人網頁宣布退休,結束了自己輝煌的21年職業生涯。
    2016/09/24 17:31
  • 球星Kobe五度來台 上千粉絲熱情尖叫

    NBA球星Kobe Bryant第五度來台,雖然因為班機延誤三小時但不減球迷熱情,當Kobe現身高雄球場,上千粉絲熱情尖叫,Kobe除了親自指導國內大學校隊,還大秀假動作,球迷一路追星,引起不小的騷動。
    2016/06/26 22:57
  • Kobe退役後首度來台卻出包 球迷等無人

    Kobe Bryant退役後首次來台,進行他的曼巴精神之旅,從昨天就有球迷到場等候,已經聚集了上千名的球迷,擠爆籃球場!
    2016/06/26 19:31
  • 東京將有世遺! 日國立西洋美術館獲推薦

    有「現代建築之父」稱號的法國建築大師科比意,他的建築作品即將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出科比意在全球7個國家,一共17項建築作品作為今年世界文化遺產的推薦名單,其中科比意在日本唯一的作品,位於上野的國立西洋美術館,很有可能成為東京第一個世界遺產。
    2016/05/21 13:48
  • 科比奪60分完美告別 101:96逆轉擊敗爵士

    美國NBA今天兩場賽事令人矚目,勇士隊以125比104大勝灰熊,破紀錄拿下單季73勝。當家球星柯瑞個人就拿下46分。另外湖人隊傳奇球星柯比最終戰,回到主場洛杉磯迎戰爵士隊,以101:96拿下最後勝利。這場告別之戰,吸引大批球迷一早就來排隊,門票價格更是飆漲超過40倍。
    2016/04/14 13:31
  • 快訊/南台灣大地震 美國務院及國會表哀悼

    台灣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造成重大災情,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科比發表聲明表示,代表美國人民對於南台灣地震造成的損害以及傷亡向台灣致哀,而美國參院台灣連線聯合主席殷霍夫,以及梅南德茲也發表聲明哀悼罹難民眾,並且表示將與台灣並肩度過這起悲劇,將與美國國務院和國防部合作提供台灣救災以及重建的協助。
    2016/02/07 07:25
  • ​中東航空掀廣告戰 妮可基嫚代言豪華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東各家航空公司競爭激烈,不惜砸重金邀請名人代言,阿提哈德航空為了宣傳豪華頭等艙,大手筆請來影后妮可基嫚拍廣告,卡達航空則是和巴塞隆納足球隊合作,廣告中一口氣囊括多位重量級人物,土耳其航空則是找來梅西和科比布萊恩,跨界集合2位球星出招吸客
    2015/04/16 22:03
  • 球季就此報銷! Kobe落寞只吐出這個字...

    ▲Kobe日前打敗喬丹,成為NBA史上得分榜第3名!(圖/達志影像/TPG
    2015/01/25 21:53
  • 聚餐也不行?林書豪與隊友合照 網友酸:板凳陣容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連吃個飯也要被酸!湖人隊後衛艾靈頓在推特上PO出跟隊友聚餐合照,卻被網友嘲諷:「當科比(Kobe)在球場練球,你們卻在聚餐,難怪我們爛透了!
    2015/01/22 17:51
  • NBA/​科比vs.詹姆士 「俠帝對決」湖人吞敗仗

    美國職籃NBA今天上演一場「俠帝對決」!湖人隊的「小飛俠」Kobe,主場迎戰由「小皇帝」詹姆士所率領的騎士隊,詹姆士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Kobe也送出生涯新高17次助攻。而林書豪則是展現得分效率,替補上場不到15分鐘,4投3中攻下9分,無奈湖人終場還是以102比109,苦吞3連敗,而林書豪要被交易的消息,也是球迷的關注焦點
    2015/01/16 20:43
  • NBA/湖人又吞敗102:109 不敵鵜鶘「一眉狀元」

    美國NBA湖人隊先前擊敗黃蜂終於開胡,不過好景不常,之後對上灰熊輸球,最新一場作客鵜鶘,雖然科比布萊恩一個人拿下全場最高33分,但還是不敵鵜鶘,終場以102比109,吞下2連敗。
    2014/11/13 21:04
  • NBA/湖人白板上露餡? 林書豪可望列先發

    林書豪就回到從小長大的洛杉磯打球,心情顯然輕鬆許多,他說隊友科比主動傳簡訊和他打招呼,而且林書豪在湖人隊極有可能被列入先發名單,有眼尖網友在一張照片中發現,湖人隊休息室裡的白板上,已經將林書豪的名字排在先發陣容。
    2014/07/30 19:34
  • 兒科急診鬧「醫師荒」 全台僅60位

    小朋友半夜身體出狀況,很多家長需要帶去看「兒科急診」,但你知道台灣有多少醫院的急診,有兒科醫師當班嗎?根據資料,目前全台只有60位左右的兒科急診醫師,而且大多在五都跟幾個醫學中心,偏鄉民眾有需要,很容易「看嘸醫生」,情況這麼嚴重,健保給付制度跟小兒科比較常發生醫療糾紛,都是讓兒科醫師卻步,只願意看門診或自行開業的原因,而台灣少子化越來越嚴重,恐怕也會因為需要兒科急診的人變少了,醫院便養不起這種專科醫師。
    2014/04/27 12:02
  • NBA/豪小子吸睛 美媒:將成廣告商新寵

    林書豪爆紅後,相關商品熱賣,現在還推出「林來瘋口味」的冰淇淋,限量推出一般人想買,還很難買到;美國廣告商相信林書豪的廣告效益,超過科比布萊恩,還有小皇弟詹姆士,林書豪現象馬上商機無限,房仲業者更以低於市價的租金,將高級旅館套房租給他。
    2012/02/25 15:33
  • 為娶消防妻 孔子75代孫成打火兄弟

    孔子有教無類,是後代教師的典範,不過身為孔家第75代的孔祥韡,並沒有追隨祖先的腳步,朝學術發發展,而是當起了消防人員,30歲的他,現在是新北市消防局的隊員,孔祥韡自嘲雖然是孔子後代,但理科比國文強,因為女友想當消防人員,只好愛相隨,成了打火兄弟。
    2011/07/02 12:16
  • 「考四分」社會科像災難! 大人也答錯

    一般家長重視學童的英文數學成績,有機會都送到補習班加強,但現在小學生覺得最難的科目,有不少人說是社會科! 家長抱怨,小五的社會科比其他年級都要難,K社會科比英數的時間都要長;教科書還問到學生,農業發展的策略是什麼?雖然這是選擇題,但對小學生來說也太沉重了。
    2010/11/07 13:18
  • 俄喬烽火/俄軍從四面夾攻 喬治亞腹背受敵

    喬治亞之役,目前仍然沒有緩和的跡象,喬治亞表示,今天俄羅斯,還有約130輛俄羅斯坦克車大舉出動,開向喬治亞西部重鎮祖格迪迪,繼續深入喬治亞領土,往喬治亞庫台希方向推進,目前已經抵達科比,喬治亞總統今天提出嚴厲控訴,他說「侵略喬治亞的俄軍,根本不是正規軍,而是一群殺人犯,強暴犯」。
    2008/08/15 22:42
  • 日升學壓力大 公校請來補習名師

    日本升學壓力相當的高,現在有日本的公立高中,想出了一個奇招,那就是把外面補習班的名師,直接找來學校幫學生補習!同時強調對症下藥,哪一科比較弱,就補哪一科,只不過這所學校,規定只有資優生可以參加校內補習,而且得繳交可觀的補習班費用,此招一出,在日本教育界引起爭議。
    2008/01/30 22:36
  • 湖人隊明星前鋒布萊恩 46億續約7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前鋒科比布萊恩確定繼續留在湖人隊了,小飛俠布萊恩今天與湖人隊總經理以高達台幣46億多元續約7年,一直想要挖角的快艇隊挖人夢碎,而布萊恩也將成為湖人隊的中心戰力。
    2004/07/1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