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私藏槍械 結果共7筆

  • 不想上學怕挨罵!11歲童先下手為強「報警抓爸」 他真涉案被逮

    中國貴州省近日查獲一起民眾私藏槍枝的案件,一名11歲的楊姓少年「大義滅親」,向警察舉報父親私藏槍械與子彈!而警方到現場調查後才發現,男孩舉報父親的理由只是因自己「厭學」,怕被父親訓斥。
    2024/03/26 17:16
  • 玉里醫院醫師爆藏槍!落網照看診 員工曝封口令內幕:院內開槍

    衛福部玉里醫院今(20)驚傳有醫師私下改造槍枝,甚至員工出面爆料,「曾在醫院內開槍」且「私藏槍械」,不過,院方並未積極處理,還下令知情員工噤聲。對此,院方否認院內開槍並給予回應。
    2023/09/20 07:53
  • 男私藏槍枝 為「這件事」自首獲判免刑

    屏東一名男子受託私藏改造手槍,因得知姪子考取警察,擔心影響其前途,決定主動前往派出所自首。地檢署調查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男子提起公訴,1、2審法官審理後,認為他動機尚稱良善,且領有中度身心殘障證明,判決免其刑。
    2019/03/25 10:32
  • 平溪老字號天燈攤販 屋內私藏槍械

    一名在平溪區賣天燈的男子,涉嫌非法持有殺傷力的改造槍枝,常在家附近對天空的天燈打靶射擊,由於位於山區,查緝不易,警方還喬裝成遊客,事先勘察山區地形,最後在嫌犯家中的天花板,查獲到改造槍枝。
    2013/10/07 16:41
  • 藏槍!誘拐! 兩女反將劈腿男一軍

    住在台北縣新店的一名林姓男子同時交兩個女友,其中一名還是未成年,東窗事發後,前後女友不甘心被騙,聯手報復花心男友,少女的父母先告男子性侵未成年,而前女友則抖出林姓男子私藏槍械,男子大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04/08/05 17:39
  • 數百槍械零件外流 上尉連長藏家中

    台中縣警方查獲陸軍上尉私藏槍枝,多達數百件制式四五手槍,六五步槍的槍械零件,上尉連長否認有不法意圖,軍方還是在獲報之後將人帶回調查。
    2004/07/24 12:31
  • 兩月前大安槍擊案 警方宣佈偵破

    台東警方今天(2日)正式宣部偵破,發生在今年5月,台北大安地區一名馬姓商人遭人槍擊案,兩名嫌犯落網後表示,因為受雇於一名舞大班槍殺情夫,並對馬姓商人的楊姓女友潑灑硫酸,警方目前逮捕了兩名嫌犯,另有一名歹徒還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 歹徒就是拿著這把制式90手槍,在兩個月前到台北大安地區,槍擊一名馬姓商人,子彈從背部貫穿,馬姓商人全身癱瘓,人還在醫院治療。台東警分局副局長曾耀宗:「歹徒受雇於人,拿了120萬,5月槍擊馬姓商人。」 兩名落網的嫌犯,一個是48歲的曾萬安,一個是27歲的林書銘,嫌犯表示,4月初台北一名舞大班,因為懷疑情夫馬姓商人和同公司的楊姓女職員有染,因愛生恨,所以才花錢,請他們報復這兩個人,並且對楊姓女子潑灑硫酸,造成右眼失明。 警方是前一天在台東地區,因為緝毒監聽,意外的發現兩人私藏槍械,經過攻堅,起出一把制式90手槍,還有子彈六數,嫌犯供出還有另外一名嫌犯在逃。 一聽到嫌犯落網的消息,台北大安分局也立即派員到台東協助偵辦,警方表示,三個人因為分贓不均,在逃的嫌犯打算跟同夥的曾萬安拿槍殺了馬姓商人,來向幕後指使者要錢,不過,還來不及拿槍,兩名同夥已經落網,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並且循線追查幕後指使主嫌。
    2003/07/02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