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槍!誘拐! 兩女反將劈腿男一軍

記者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住在台北縣新店的一名林姓男子同時交兩個女友,其中一名還是未成年,東窗事發後,前後女友不甘心被騙,聯手報復花心男友,少女的父母先告男子性侵未成年,而前女友則抖出林姓男子私藏槍械,男子大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男子發燒還咳嗽,讓問訊的警方好害怕,擔心這名劈腿男感染愛滋或其他病,隔著口罩才放心做筆錄,26歲的林姓男子不僅有多項竊盜詐欺前科,更讓2個女子生氣的是,他有三妻四妾。房東:「他(嫌犯)來租房子,他說她(少女)19歲我也不知道,身份證假的,照片是真的。」

原來他早就有一個交往多年的陳姓女友,不過一個月前,他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名未成年少女,立刻展開追求,少女禁不住甜言蜜語,翹家跟男友同居,還發生多次性關係。記者:「警方說他有去檢驗愛滋病?」房東:「不知道,那女的沒提過。」記者:「你們要聯絡那個女的跟她講一下。」房東:「哇!好恐怖喔!」

直到陳姓女子發現,打電話給少女,確認男友腳踏兩條船,還騙走她40萬,兩人都不甘心,決定聯手報復花心男友。

計畫第一步,少女的父母報警說,他誘拐性侵未成年,讓他吃不完兜著走;接著陳姓女子帶員警到男子藏槍的地方,果然找到的一把手槍和5發制式子彈。劈腿的結果卻反被兩個女友將了一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誘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363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