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私人土地 結果共253筆

  • 碎石路像陸戰隊「天堂路」 行人怕怕

    北市一直進行路平專案,不過捷運港墘站旁邊有一條碎石子路,20多年來都沒鋪柏油,讓過路人抱怨連連,戲稱這條路是「天堂路」,由於這條路有20多個地主,因此遲遲無法徵收,其中一個地主說這是私人土地,要走就不要抱怨,不然他就把這條路拿來當晒衣場。
    2011/03/05 12:42
  • 警版「貍貓換太子」 1棵百萬龍柏遭掉包

    台中市東勢分局,疑似盜賣公家財產!原本分局舊宿舍要拆除,門前價值近百萬的老龍柏,要移到新社分駐所,後來卻被發現流入市面,出現在彰化一處私人土地;東勢分局調查發現,前新社所長劉俊緯疑似涉案,請人把2棵老龍柏載到彰化,運送的張姓老闆坦承,半路掉包1棵樹,但前新社所長聲稱不知情,目前全案交由檢方調查,如果犯罪屬實,這個前所長將被調離主管職。
    2011/01/11 17:54
  • 違建!民代勘查鄭弘儀住宅 爆衝突

    政論主持人鄭弘儀在新店住家,被民代踢爆違法增建,上個月遭民眾檢舉、但是到現在北縣工務局都沒有作為,懷疑有包庇嫌疑。上午民代前往會勘,被社區警衛以私人土地為由阻擋,吃了閉門羹,雙方發生推擠衝突。
    2010/11/02 12:21
  • 〈獨家〉誰來管!外車闖私地 國宅收費卻挨罰

    TVBS實地追查,民眾停車地點其實是正義國宅的居民停車場,屬於私人土地,不過沒有申請停車登記證,依規定是不能對外收費,但國宅居民其實很無奈,因為位在台北市東區大馬路旁,外來車輛經常會硬闖進入或佔用居民車位;警方又因為是私人土地不協助處理,國宅才會自力救濟,收清潔費加以控管,現在卻引發違規爭議,讓他們無所適從。
    2010/10/26 19:04
  • 〈獨家〉亂停車!開上人行道 壓毀美化草皮

    台北縣新莊副都心,有民眾投訴,許多車主找不到車位,直接把車開上人行道,停在路旁草坪上,不僅讓縣府花錢設置的草皮壞死,更影響市容!實際到現場查看,短短不到100公尺,就有近30輛車違規停車,但卻沒看到警察開一張罰單,警方回應,因為草坪是私人土地,加上轎車沒停在道路,除非目擊車子開上人行道,不然他們也沒法開單。
    2010/09/14 18:49
  • 「地是我的」水溝變茭白筍田 鄰憂淹水

    水溝的作用,當然就是用來排水,但在新竹縣寶山鄉,有段路旁的水溝,卻被人種滿茭白筍,而且一種3、4年,綿延1、2百公尺,每到下雨,積水無法宣洩,讓附近民眾怨聲載道。但麻煩的是,這水溝屬於私人土地,82歲的地主阿嬤就說,種茭白筍需要水,而水溝的環境正好適合,說什麼都不願放棄,附近民眾擔心颱風季節來臨,住家可能因此淹水,要鄉公所快想辦法,好好解決。
    2010/07/30 18:19
  • 清總兵夫人古墓 在關渡營區裡

    清明節到了,一般民眾掃墓,不必特別打電話或申請,直接到先人墓地祭拜就可以;不過有一家人要掃墓,可得特別跟國軍「打招呼」,在國軍關渡指揮部裡,有一座歷史已經接近300年的古墓,這墓園是清代總兵夫人的長眠地,原本是許家人的私人土地,後來被國軍徵收,但墳墓沒遷走,許家後代要來掃墓,都得從營區大門進出。
    2010/04/02 18:40
  • 都是鄰居!違停誤救災 求償恐不易

    因為違規停車問題,讓消防車救災不容易,其實這已經不是這個社區第一次發生,但多年來向有關單位反應,都因為社區道路是私人土地,而沒有辦法解決;今天家屬說,10歲的大兒子已經往生,小兒子還在和死神搏鬥,情況不樂觀,雖然目前還沒有針對是不是因為停車問題,而延誤救災做調查,不過未來如果屋主一家人想對此來求償,對象恐怕也很難認定。
    2010/03/28 18:10
  • 〈獨家〉「過」更好!選舉看板擋道 此地非路啦

    年底進行的五都選舉投票,候選人早就四處豎立大型看板,爭取曝光率!不過卻有民眾檢舉,在省道台十七線旁,有一座大型看板,大剌剌就擋在路中央,路過騎士得低頭減速才能通過,相當不方便,而我們實際到現場查看,發現道路原來是私人土地,地主免費供人使用,卻還遭到檢舉,讓他哭笑不得。
    2010/03/16 18:37
  • 校門路佔私地 華梵大學恐遭封路

    華梵大學今天剛剛開學,但現在傳出下星期可能要被封路,因為主要的聯絡道路通過私人土地,雙方打官司,高等法院也判決,地主可以拿回土地,地主要求校方購買土地,否則就要拿貨櫃封路,但校方認為地主開價一坪5萬是在漫天喊價。
    2010/02/22 15:46
  • 撞路中樹成植物人 獲判國賠646萬

    台南縣永康市有條道路,因為路口有私人土地種了2棵樹,3年前就有機車騎士撞上種在路中間的路樹成了植物人,家屬申請國賠,獲准賠償646萬。
    2010/02/10 12:14
  • 信徒抗議拆廟 警靈機一動用「擲筊」

    在台中縣的梧棲鎮,有座土地公廟因為蓋在了私人土地上,法院判決強制拆除,但是信徒不滿阻攔拆除,當地派出所所長靈機一動,「擲筊」請神明決定是否拆廟,最後出現「聖筊」,這才讓信徒不再阻止,化解了一場可能發生的衝突。
    2010/01/21 13:14
  • 撞路中樹成植物人 判國賠公所不服

    台南縣永康市有條奇特的道路埔聖街,路寬9米,路口卻有私人土地,而且種了2棵樹,讓路面寬度頓時減為5.5米,3年前,就有機車騎士撞上種在路中間的路樹,成了植物人,家屬申請國賠,獲准賠償646萬;但市公所不服,還要上訴。
    2009/12/14 13:38
  • 爛木給民? 林務局被罵搶錢留爛攤

    莫拉克風災造成台東太麻里溪潰堤,淹沒整個泰和村,滾滾洪流摧毀家園,也帶來大量的漂流木,林務局這幾天已經派人清除,但離譜的是,林務局在珍貴的木材上做記號通通搬走,卻把不值錢的木材留下來,分布在農田和私人土地上,居民痛批,林務局的機具沒幫忙清理家園就算了,第一時間先搶錢,真是不顧民眾死活。
    2009/08/19 12:01
  • 〈獨家〉違建堵死巷弄 住戶檢舉心驚驚

    台北縣板橋富山街的老舊社區中,有民眾投訴,有住戶在私人土地上蓋起超大違建,鐵皮屋花花綠綠的,不但影響社區美觀,更堵死巷弄阻礙逃生,向縣府拆除大隊舉報後,卻遲遲沒有動作;拆除大隊則回應,由於現場違建是民國90年就已經存在的,屬於一般性質的第一類違建,已經排定時間拆除,但由於縣內違建案件太多,拆除時間才會因此延誤。
    2009/06/12 19:21
  • 龜山島無戰備需求 島主想討回

    宜蘭縣龜山島一向以自然生態著稱,以前是管制區,這幾年開放觀光,但其實民國66年以前是私人土地,島主後代,就是現在的宜蘭市立圖書館館長陳俊仁,他說離島條例就可以讓島主要回小島,他們希望能引用這條款討回龜山島,但中央回覆,龜山島不是戰區,不適用離島條例,所以陳家恐怕無法如願。
    2009/03/21 13:45
  • 〈獨家〉倒楣!私有地遭畫紅線 停車被開單

    日前台北市政府在北投自強街設置消防通道,卻因為沒有事先確認土地所有權,包商誤將紅線畫在私人土地上,害得把車停在自家門口的居民被警察開單,儘管事後申訴就能銷單,但居民還是不免抱怨,粗劣的施工品質實在擾民。
    2008/08/12 19:35
  • 有後門沒路逃 2米高牆緊貼民宅

    有後門,卻沒有辦法逃生!這樣的情形發生在台中縣潭子鄉,一名吳姓地主,用2公尺高水泥牆,包圍整排民宅後門,住戶痛批地主不顧居民安危,而地主反批,是住戶長期侵佔他的私人土地,忍無可忍才會蓋這道圍牆。
    2008/04/28 18:39
  • 私有地謊稱可蓋墳 榮民被騙百萬

    桃園大溪第五公墓旁有一塊私人土地,地主跟一群老榮民說,這塊私人地可以蓋墳墓,於是他陸續賣「讓渡權」給7個老榮民蓋墳墓,沒想到後來地主跑了,這塊地被拍賣,老榮民蓋好的墳墓還沒用就被拆,老本都被騙光。
    2008/03/05 17:38
  • 廣告車半夜遭拖吊 成廢鐵賤賣

    路邊常見的廣告車,長期停在私人土地上,因為有懸掛車牌,車主長時間停放,環保單位也拿他沒輒,但現在,卻被竊賊鎖定,找拖吊車業者偷走後,當成廢鐵,以1500到4000元的賤價,賣給資源回收廠。
    2008/02/17 18:37
  • 怎麼住人?! 下雨屋內成河流瀑布

    花6百萬買新房,問題一堆,住戶氣炸,台中沙鹿鎮有個透天厝社區,住戶住了1年,才發現,當時售屋宣傳海報標榜的公園綠地,竟然是私人土地,根本不能使用,雨天更慘,屋內漏水,甚至出現瀑布奇觀,只要下雨,整座社區就成災區。
    2007/07/01 18:21
  • 畸零地價喬不攏 派出所變釘子戶

    雲林縣警局西螺派出所,疑似佔用到私人土地,地主打官司勝訴,警方必需還地,而警方說,因為地主獅子大開口,要用公告地價的10倍賣給警方,警方付不出天價地費,最後只好拆除派出所圍牆,把土地歸還。
    2007/04/10 13:09
  • 「春吶」不春天 警拆除違建爆衝突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吶喊即將要登場,不過警方今天強行拆除,屏東大尖山的私人舞台,因為依照國家公園法,即使在私人土地,也不可以在國家公園舉辦商業活動,由於業者不服,強調已經在這個地方辦了6年,為何今年不行,所以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
    2007/04/03 17:56
  • 〈獨家〉開道路鏟竹林 私有林地遭破壞

    嘉義大阿里山地區的私人竹林,工務單位開發產業道路為理由,一一撤除。這些產業道路開發不但沒作排水設施、擋土牆偷工減料,甚至工務單位開路擅自從私人土地上通過,破壞水土保持,讓居民氣炸!
    2006/03/12 13:27
  • 非法辦派對 警察驅離爆衝突

    東歐的捷克發生一起警民衝突事件!5000多位捷克民眾因為違法入侵私人土地辦舞會,遭到大批警察全副武裝,強制驅離,和民眾發生嚴重衝突,場面火爆,一場歡樂的舞會派對變成流血衝突。
    2005/08/0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