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私交 結果共261筆

  • 周玉蔻控曾密談「調情」 柯文哲驚:嚇死了哈哈哈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議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稱與周玉蔻沒私交,周玉蔻則稱自己愛阿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底下留言「只有祝福」,周玉蔻昨(25)日晚間封鎖柯文哲臉書,今又罵柯文哲是撒旦魔鬼、痞子流氓,還說柯文哲曾在2014年與她密談1小時,臨走前還「調情」。對於周玉蔻的說法,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睜大雙眼稱「嚇死了」,並鄭重聲明「調情」用字太怪。
    2022/09/26 16:27
  • 回應「周玉蔻隔空告白」 陳時中:不是愛是互相尊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5)日稱跟周玉蔻沒有私交,但周玉蔻昨仍在臉書「示愛」,今天繼續喊出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陳時中上午被問到,認為是加分還是扣分?陳時中說,他不做評論,有人願意支持他他都很高興。而對於外界稱周玉蔻是選戰背後靈甩不開,陳時中則說,他不會把對他友善的人當作背後靈,他對各個人都是尊重,「我不會為了自己選戰好就刻意切割某些人。」
    2022/09/26 10:34
  • 陳時中稱沒私交 周玉蔻:那叫「放電開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的激烈言論,似乎也讓民進黨開始感到不妙,就連陳時中最近也急於切割,甚至說過去常常上周玉蔻的節目,都只是公務上的往來,2人並沒有私交。不過周玉蔻強調,陳時中這舉動不是在切割,而是「放電開示」,積極守護彼此的好感情。
    2022/09/25 22:21
  • 真的「玉時俱焚」? 黃暐瀚揭關鍵:陳時中已經輸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藍營喊「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周玉蔻則喊話稱「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不過,陳時中隨後表示,自己跟周玉蔻就是公務的往來,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24日在《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陳時中已跟周玉蔻連結起來,大選剩下60天,「我感覺陳時中已經輸了」。
    2022/09/25 21:14
  • 周玉蔻隔空告白「就是愛阿中」 柯文哲:只有祝福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稱「與周玉蔻沒有私交」,周玉蔻今(25)日接連發文,先說陳時中是在「『放電』開示」,又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吃什麼飛醋呀!」並再次對陳時中隔空示愛表示「我就是愛阿中」。柯文哲則在文章下方留言「只有祝福」,短短一小時,得到超過8000個讚,比周的發文得到按讚還要多。
    2022/09/25 19:38
  • 拚三腳督出線傳周玉蔻「緊黏」 陳時中為鞏固「他們」

    儘管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強調,自己跟媒體人周玉蔻沒私交,但周玉蔻卻認為這是放電開示,傳出民進黨內部有人認為,周玉蔻這樣緊黏陳時中,有助於顧綠營基本盤,但學者不認同,認為反而會流失中間選民。
    2022/09/25 19:09
  • 陳時中稱沒私交 周玉蔻:那叫「放電開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的激烈言論,似乎也讓民進黨開始感到不妙,就連陳時中最近也急於切割,甚至說過去常常上周玉蔻的節目,都只是公務上的往來,2人並沒有私交。不過周玉蔻強調,陳時中這舉動不是在切割,而是「放電開示」,積極守護彼此的好感情。
    2022/09/25 18:59
  • 幕後/周玉蔻攻蔣傷選情?綠營無奈「沒法控制她要做什麼」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強鼎立,近期挺綠色彩鮮明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狂攻藍營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議題,頻頻在自己的政論節目上爆料,不過在議題延燒幾天之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急撇清稱自己與周沒有私交,也被視為是緊急滅火、切割。而民進黨長期以來對於周玉蔻抨擊在野黨都不作聲,此時陳時中突然「切割」,也引起注目,甚至王浩宇也稱陳時中民調受影響。但民進黨內人士也無奈表示並非「切割」,因周玉蔻並非民進黨員,本就很難干涉,「所以中天言論都代表國民黨嗎?」
    2022/09/25 18:12
  • 塊陶?周玉蔻喊「投陳時中就是支持我」 陳時中竟「這麼說」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猛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讓藍營認定是民進黨跟周玉蔻合謀出擊,尤其前一天周玉蔻在節目上高喊「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表態力挺!但陳時中似乎不領情,說自己沒看過周玉蔻的節目,也強調兩人沒私交。
    2022/09/25 13:48
  • 陳時中切割周玉蔻?黃珊珊:側翼養成自走砲 、應該悔不當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議題,藍營則表示「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卻澄清2人沒私交。對於周玉蔻遭切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表示,民進黨長期養側翼養到變成自走砲,應該悔不當初。
    2022/09/25 11:49
  • 被次元刀切割?周玉蔻:阿中!蔻姐敬愛你、蔻姐不會被挑撥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藍營嗆「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跟周玉蔻就是公務的往來,他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被認為是切割。周玉蔻在臉書貼文要大家「別傻了」,這叫「放電」開示,還說「阿中,蔻蔻姐敬愛你!佩服你!蔻姐不會被挑撥,蔻姐的一票投給你!還會替你拉一百票!一千票!萬萬票!」
    2022/09/25 11:32
  • 切割!陳時中: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只有公務往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藍營嗆「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周玉蔻則喊話稱「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不過陳時中今(25)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跟周玉蔻就是公務的往來,他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他沒辦法主導媒體。
    2022/09/25 09:59
  • 陳時中切割周玉蔻裝不熟?柯文哲嗆像吸毒犯:戒毒來不及了

    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昔日緋聞,遭到外界質疑其意圖恐是為了拉抬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選情,不過卻遭到陳時中緊急切割,表示兩人並無私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就曬出兩人關係匪淺的證據,猛酸陳時中努力裝不熟應該很痛苦,「「這就像戒毒症候群,吸毒要戒毒已經來不及了」。
    2022/09/24 15:47
  • 吳宗憲語出驚人「不知你回演藝圈」! 小S曝2人沒私交

    吳宗憲日前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驚呼:「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當時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已經回來了,也希望前輩多多關照;小S今(17)日出席代言活動再度回應,「憲哥本來就很愛講有的沒的」,更透露2人沒有私交。
    2022/09/17 18:29
  • 楊丞琳海鮮風波被罵翻!老公李榮浩驚曝與鄧紫棋「不為人知關係」

    鄧紫棋為宣傳新專輯《啓示錄》,日前邀來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在直播裡同框暢聊,兩人搞笑以「女兒」、「乾爹」親密互稱,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李榮浩則在連線時揭露,兩人不為人知的私交。
    2022/09/09 18:14
  • 謝晶晶臉書發文哀悼余苑綺 哭著入睡「以為是場夢」

    余天愛女余苑綺在21日因直腸癌辭世,享年39歲,與余苑綺私交甚篤的女星謝晶晶,就在個人的臉書上發文悼念,透露自己昨晚是帶著淚入睡的,「想著是一場夢吧?睡醒~夢就會醒了~但為什麼?為什麼夢沒醒」。
    2022/08/22 14:54
  • 台人去柬埔寨都「心裡有底?」 藍委:勿帶風向

    柬埔寨詐騙事件曝光之後,至今仍有不少台灣人受困,等待救援。不過,像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就在節目中表示,會去柬埔寨的台灣人,「心裡都有底」,不可能不知道自己要去幹嘛;前交通警察石明謹更稱,能夠過去救援的民間人士,就是跟犯罪集團有私交。但前幾天,才從柬埔寨返台的藍營立委則提醒,有心人士「不必刻意帶風向」。
    2022/08/20 20:34
  • 回顧艾成替她打氣 小甜甜聞訊震驚喊:不可能

    藝人艾成好友對意外消息不敢置信,與艾成有私交的小甜甜,回憶兩人上回見面時的情形,對方還替她打氣,怎麼會發生憾事。另外阿BEN發文悼念,透露原本有相約露營,資深藝人曹西平則向艾成喊話:「你不是答應說要好好照顧王瞳嗎?」讓大家看了超不捨。
    2022/08/18 19:54
  • 2槍洩10年恩怨!高醫槍手致電想輕生 老刑警勸投案

    57歲的朱姓男子因10多年的恩怨,昨(17)日持槍進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內的候診區,當眾朝著56歲的王姓前合夥人背部連開2槍,王男傷重不治,朱嫌則是從容逃往台南,於安平落網。由於他曾犯下多起案件,被三民二分局刑事隊的李江泉小隊長辦過,雙方有私交,朱嫌也主動打電話向李坦言,有輕生念頭,李小隊長則向其喊話,朱嫌態度也軟化,坦然面對司法制裁。
    2022/08/18 12:50
  • 朱俐靜追思/唐從聖曝最後面容「很安詳」 悲嘆:不知這麼嚴重

    女星朱俐靜的靈堂在今(14)日開放,從早上9點一直到下午4點多,約莫有20多位演藝圈好友到場致哀。今日最後步出靈堂的是黃韻玲與唐從聖,兩人在靈堂內待了一小時,黃韻玲快步離開、低調揮手不受訪,唐從聖則分享了她與朱俐靜的回憶,「跟Miu的私交沒有太密切,大部分都在工作上,知道她身體微恙,真的很意外,不知道她嚴重成這樣」。
    2022/07/14 17:57
  • 賴清德赴日弔唁安倍 外交部定調私人行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驟逝,副總統賴清德昨天突然現身日本安倍家中,行程保密到家,而這也是兩國斷交,最近37年來最高層級官員訪日,不過,外交部則定調這是私人行程,他的子弟兵透露,賴清德與安倍一家私交甚篤,安倍親弟弟岸信夫兩年前還特地到訪台南,據了解,今天下午,賴清德也將以親友身分,出席喪禮。
    2022/07/12 13:40
  • 倪匡與金庸私交甚篤 曾並列「四大才子」

    倪匡與香港已故武俠作家金庸不但交情好,也曾經有工作上的交集,還有他跟音樂人黃霑、電影人蔡瀾也曾經一起主持膾炙人口的電視訪談節目,跨越不同領域的四人,獲譽為「香港四大才子」。
    2022/07/04 14:31
  • 「喜劇泰斗」顧寶明最後通告 追思會現場700人沒坐滿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由朗祖筠主持,約有700人報名,但因疫情爆發,現場並未坐滿。生前與顧寶明私交甚篤的藝人,陶傳正、李天柱、楊懷民、寇世勳,王娟、尹昭德、金士傑、陳玉勳導演等人都到追思會現場,送好友顧寶明最後一程。
    2022/04/24 11:17
  • 普欽好友 德前總理施洛德籲停戰終結痛苦

    與俄國總統普欽私交良好的德國前總理施洛德,24日呼籲俄國停止對烏克蘭的攻擊,施洛德表示,俄國領導人有責任,讓戰爭和人民所受的痛苦盡快結束。
    2022/02/25 13:00
  • 普欽好友 德前總理施洛德籲停戰但避談「入侵」

    與俄國總統普欽私交良好的德國前總理施洛德,今天呼籲俄國停止對烏克蘭的攻擊,不過他避談「入侵」,並警告歐洲的制裁不能切斷與俄國的聯繫。
    2022/02/25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