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祭儀 結果共81筆

  • 送別豬哥亮 遺孀葉瑞美悲痛:大家團圓了

    豬哥亮公祭儀式今早7點50分於板橋殯儀館景福廳舉行,現場一開始播放豬哥亮追思影片,豬哥亮長子謝順福代表致感謝詞,原本說好不哭,一家人還是哭斷腸,特別是他現任妻子葉瑞美數度崩潰,哽咽的說大家都來了,一家終於團圓,場面讓人看了鼻酸。
    2017/06/20 12:02
  • 豬哥亮繞境告別式 專家:這4個生肖要避開

    藝人豬哥亮上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告別式將於本月20日舉行,並將在家祭、公祭儀式結束後,進行陣頭跟繞境活動。雖然繞境活動因有民眾抗議因此縮減,但仍然有幾種人建議還是要避開比較好。
    2017/06/10 11:27
  • 神祕石堆宗教祭儀? 社區民眾營造地景藝術

    台東武陵綠色隧道旁最近出現了不少神秘的石堆,引發討論,有民眾還以為是跟宗教有關,其實這是社區民眾所營造的造景藝術,利用石頭的特性堆疊出不同樣貌的石堆,另外台中也有一處雕像成為網友打卡熱點,廢棄超過20年的雪山花園農場遺留下來的巨人像,隱身在深山中,吸引民眾前往探險。
    2017/04/11 13:28
  • 柯俊雄前妻張美瑤去世 家人低調

    金馬影帝柯俊雄的前妻張美瑤,突傳逝世消息!享年71歲,她的女兒今天透過聲明稿證實,張美瑤在4月1日安詳的離開人世,並且在11日遵照張美瑤的遺願,低調完成家祭儀式,曾在1970年獲得亞太影后殊榮的張美瑤,在當年有寶島玉女的封號,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嫁給金馬影帝前國會議員柯俊雄並退出演藝圈,之後因為柯俊雄外遇離婚,再度復出在電視劇,如今傳出過世消息,也讓戲迷十分不捨。
    2012/04/11 23:21
  • 一貫道志工車禍公祭 家屬痛哭昏厥

    高雄縣內門鄉一貫道志工7死車禍,今天家屬爲死者舉行公祭儀式,場面十分哀戚,有人甚至是情緒過於激動,昏倒需要人去攙扶;而重傷倖存的駕駛跟乘客,人還躺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不敢讓他們知道多年一同行善當志工的好友已經走了。
    2010/01/10 11:22
  • 秋祭!3空勤救難英雄 牌位入忠烈祠

    總統馬英九上午到圓山忠烈祠主持中樞秋祭儀式,而3位88水災殉職,空勤隊的救難英雄張順發、黃鎂智和王宗立,牌位也在今天入祀忠烈祠,家屬忍著悲痛表示,雖然感到光榮,但用生命換來的榮譽,讓家屬的心好痛。
    2009/09/03 10:14
  • 麥可家祭不公開 警封路護送靈柩

    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追思會前,麥可的家族,在美西時間大約早上8點多左右,就前往林蔭公園舉行家祭,由於家祭儀式不公開,因此大約只有1百多人參加;原先一度傳出,麥可的棺木可能由特種部隊,以直升機送往史戴普斯體育館,但最後仍是在警方管制高速公路下,一路快速前往追思會的現場。
    2009/07/08 08:21
  • 義消傅家森公祭 消防隊千人送行

    上個月底在台中市垃圾場崩塌意外,為了救人不幸殉職的義消傅家森,下午舉行公祭儀式,來自全台各地將近上千位消防隊、義消隊員到場參加,而內政部長廖了以也代表總統府頒發褒揚令,為他覆蓋國旗,最後在消防車的警笛聲中,由所有消防同仁送他最後一程。
    2008/12/22 16:32
  • 「道歉未修集遊法」 蔡英文探野莓

    野草莓學運第18天,原本拒絕政治人物的運動,下午邀請了執政黨和在野黨,包括馬總統、行政院長劉兆玄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幾位重量級人物,舉行人權公祭儀式;但受邀的政治人物裡,只有蔡英文到場,除了向野草莓活動的學生道歉,承認過去執政8年,疏於修改集會遊行法,也間接回應馬總統,街頭運動多少會衝撞,但不能直接解釋成暴力。
    2008/11/23 17:59
  • 義民祭儀式長 吳伯雄久站不適

    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擔任主祭大典的主祭官,特別的是,馬總統全程用客家話致詞,流利的程度,讓在場的客屬總會總會長、也就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說,這是他聽馬總統講客家話講得最好的一次;不過吳伯雄因為儀式時間有點長,身體不適,趕快坐下來休息。
    2008/10/12 14:22
  • 花蓮豐年祭開鑼 謝深山與原民共舞

    花蓮豐年祭,今晚進行正式開鑼,舉行盛大的聯合舞祭儀式,不過會場搭起現代感十足的鋼鐵骨架舞台,加上炫目的雷射燈光,整場表演雖然吸引不少觀光客,卻似乎少了些傳統原味。
    2007/07/13 23:30
  • 許財利公祭 角逐基市人選皆到場

    基隆市長補選5月12日就要舉行,國親兩黨有意角逐基隆市長寶座的人選,上午都現身在前基隆市長許財利的公祭儀式中。為了爭取支持,劉文雄還藉這個機會,再次為過去批評馬英九的言論道歉,至於同樣有意角逐基隆市龍頭寶座的現任議會議長張通榮,也表達參選到底的決心。
    2007/03/10 11:42
  • 追悼瑋倫/〈快訊〉送別許瑋倫 28歲璀璨生命畫句點

    一場車禍,藝人許瑋倫香消玉殞,今天上午在慈恩園舉行家祭儀式,許瑋倫生前的至親好友,都來送她最後一程,而許瑋倫生前的男友派翠克,更是真情流露,紅了眼眶。
    2007/02/08 08:52
  • 【全台媽祖 湄州謁祖】湄州媽祖廟 兩岸舉行聯合獻祭

    兩岸媽祖進香獻祭儀式,這幾天正在福建湄州舉行。今天的「福建走透透」,帶您到湄州媽祖廟現場,看看這場盛大的共同獻祭儀式。
    2006/09/28 10:17
  • 追思葉雯!金士傑木然 淚已流乾

    資深藝人葉雯上週因病痛折磨,投海自盡,結束了銀色人生,簡單素雅的家祭儀式,不發訃文,完全依照葉雯生前的遺書,生前相戀10年的藝人金士傑,以及2個女兒,都陪葉雯走完這最後一段路。
    2006/04/10 10:32
  • 原住民明年起 可放「民族祭典假」

    陳總統宣布從明年起,原住民各族的「歲時祭儀日」成了國定假日,可以休假一天回山上參加祭典。只不過,國內超過12個原住民族群,慶典的時間也不一樣,到底要怎麼放假,讓原民會傷透腦筋。
    2005/08/01 18:39
  • 消防車開路 弟兄護靈 場面隆重

    3月25日,高雄的一家傢具行大火,2名消防隊員,周子清、陳朝進不幸殉職,今天舉行公祭儀式,消防局還出動消防車為他們送行,場面哀隆。但是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家屬還是忍不住質疑,2名年輕的消防隊員怎麼會來不及逃出火場?家屬遞出陳情書,希望相關單位可以給個交代!
    2005/04/07 14:05
  • 黃陵祭祖 祭文宣揚統一反分裂

    今天是清明節,在大陸陜西的黃帝陵有一場盛大的公祭儀式,現場不但有兩岸三地超過5千人參加,還有莊嚴優美的百人黃帝樂舞。
    2005/04/05 12:51
  • 殉職警陳智琳 覆國旗入忠烈祠

    日前因為毒販引爆瓦斯,不幸遭炸死的員警陳智琳,今天舉行公祭儀式,由於陳智琳生前經常主動照顧獨居老人跟低收入戶,他的家人將節省下來的喪葬費25萬元捐出,作為清寒獎學金,並買了1500斤白米,分送給低收入戶,延續陳智琳生前最大的願望。
    2005/03/19 13:32
  • 大陸決派海協副會長 弔唁辜老

    在包機直航之後,大陸方面決定派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和秘書長李亞飛,到台灣弔唁辜老,大約在明天(31日)或是2月1日來台參加辜老的公祭儀式,這是目前大陸傳出最新的消息。
    2005/01/30 15:40
  • 邱小妹妹牌位移至仁本 再行公祭

    邱小妹妹的遺體在昨天(23日)晚間送回台北第二殯儀館,而她的牌位,隨即在今天清晨移到北市臥龍街的仁本服務集團,邱小妹妹的遺體一旦火化,將會在這裡舉行隆重的公祭儀式。
    2005/01/24 07:02
  • 生命小鬥士李欣倩走了 親友懷念

    日前我們曾為您報導,雲林縣罹患肌肉萎縮症的13歲女童李欣倩,因為努力向學,榮獲總統教育獎。今年6月他從國小畢業後,克服身體的障礙,堅持要和大家一樣升學,可是不幸的是,這個月15號,他在學校午餐時不小心被食物噎死,今天的公祭儀式,同學師長都前來送她。
    2004/09/17 12:51
  • 兩蔣將移靈 五指山今辦秋祭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地舉行秋祭儀式,向忠烈將士致敬,主祭的聯勤司令戴伯特談起兩位蔣總統移靈的進度,強調目前已經和蔣家人完成會勘工作。管理五指山的聯勤軍墓處表示,只要家屬點頭,大約3到4個月就可以舉行國葬。
    2004/09/03 13:08
  • 聲援湯曜明 郝柏村:他沒有做錯

    前國防部長湯曜明在5月份卸任之後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今天(4日)湯曜明出席前聯勤總司令王多年的公祭儀式,面對媒體追問有關他是否延遲軍購案採購時程的指責,湯曜明相當低調,直接驅車離去。反倒是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公開力挺湯曜明,說他在軍購事件的處理上根本沒有錯。
    2004/08/04 12:58
  • 新瑞都案白手套 李明哲今出殯

    新瑞都案中扮演劉泰英白手套角色的李明哲,這個月初因病暴斃,今天下午他的家人為他舉辦公祭儀式隨即火化,現場除了他的一些親友外,李明哲政商界的朋友幾乎沒有現身,而家人更是低調。
    2004/06/2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