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神鬼交鋒 結果共56筆

  • 真實版「神鬼交鋒」!男假冒各種身分行騙

    電影神鬼交鋒真實版,花蓮一名詐欺慣犯,出獄後又故技重施,騙前同事說自己是台鐵高層的兒子,可以幫忙安插不錯的職位,只要給點錢,還偽造了台鐵派令藉以取信,警方13日晚間在超商內逮到人,合計9人受騙,詐騙金額超過50萬元。
    2017/04/15 10:52
  • 甘迺迪機場航廈 電影場景變身豪華旅館

    有看過電影神鬼交鋒的人,可能對片中警探湯姆漢克追捕詐欺犯李奧納多的機場有些印象,它是紐約甘迺迪機場的第五航廈,原本是環球航空的航站,建築風格很有60年代復古風,但2001年環球破產,第五航廈空了好一陣子,現在捷藍航空決定跟建商合作,準備砸87億台幣要把航廈改建成豪華旅館。
    2015/11/12 16:47
  • 湯姆、史匹柏4度合作 《間諜橋》續前緣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第四度和史蒂芬史匹柏攜手合作,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間諜橋》展現絕佳默契!有趣的是,兩人之前合作的3部電影,包括搶救雷恩大兵、神鬼交鋒等等,都成為湯姆漢克斯的經典之作。如今兩人又要推出新作品,已經讓不少人期待能夠在拿下一座奧斯卡獎座!
    2015/10/14 19:51
  • 佯外商董事 陸男行騙被捕不忘「落英文」

    大陸最近出現一個騙子,有如電影《神鬼交鋒》情節,他20幾年沒有工作卻靠著偽造各種身分騙錢借錢,能夠安然度日,而他被抓的原因居然是因為犯下重婚罪,一口氣騙了4個老婆結婚,更讓警方哭笑不得的是,,他聲稱自己是外商銀行董事,在問訊過程中,還刻意要加進幾個英文單字,演戲演到底
    2015/05/21 13:29
  • 《神鬼交鋒》陸客版 陸男騙12年拼上「課長」

    電影《神鬼交鋒》中,李奧納多飾演的詐欺犯,假扮成律師打贏官司,讓不少人直呼不可思議,沒想到台灣也出現了真人版,桃園一名池姓男子,假冒他人身分到電路版工廠上班,12年來從作業員打拼到課長,直到半路遭到警方臨檢,才掀開這個天大的秘密
    2015/05/08 16:08
  • 17歲少年假扮醫生 長達1個月無人發現

    電影《神鬼交鋒》中,主角以不到21歲的年紀假扮成醫生,竟能瞞騙過其他醫院人員
    2015/01/18 14:05
  • 台版神鬼交鋒! 外僑國籍姓名變變變

    電影《神鬼交鋒》,在台灣出現真實版!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夏姓男子,曾是在台灣念大學的留學生,逾期停留1年後,冒用馬來西亞籍余姓男子身分,在台灣非法居留28年,遭遣返回馬來西亞後,又花了80萬,買了印尼籍假護照和身分證來台,國籍姓名一變再變。
    2014/11/12 12:24
  • 曾印「假人民幣」月入百萬 出獄再賣假珠寶

    宛如電影神鬼交鋒裡的主角一樣的詐騙通緝犯!台北市警方,前天晚上10點多臨檢,發現簡姓男子神情怪怪,上前詢問盤查,逮到他就是近來兜售假珠寶的騙子,這一查才知道,早在6年前,開放陸客來台時,他就曾經靠販賣「偽造人民幣」,每個月賺進上百萬,但他不學好,出獄後又假扮珠寶商,繼續騙人。
    2014/11/09 14:38
  • 假律師打官司13年 連老婆也是騙來的

    就像電影《神鬼交鋒》的翻版,台南市一名余姓嫌犯先前遭人檢舉,只有高職補校畢業,卻假冒師執業長達13年,檢方調查,更發現余姓嫌犯不只騙到客戶,就連妻子也是騙來的,嫌犯原本像妻子自稱是嘉義地檢署檢察官,還安排飯局請朋友做戲,妻子信以為真,嫁給了他,事後因為助理說溜嘴才戳破謊言。
    2014/06/13 12:02
  • 「神鬼交鋒」台灣版 假律師打官司13年

    電影「神鬼交鋒」中,李奧納多飾演的詐欺犯,假扮成律師打贏官司,讓不少人直呼不可思議,沒想到南台灣出現了真人版的假律師,台南一名高職補校畢業的男子,居然假冒律師執業長達13年,最近遭人檢舉,才掀開這個天大的秘密。
    2014/03/13 23:05
  • 9歲男童安檢闖關 無登機證成功搭機

    美國有一個9歲的小男孩,上週四他成功通過了機場的安檢,在沒有登機證狀況下,趁著空服員不注意的時候,溜進了機艙搭上飛機,現在大家都很好奇,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機場安檢是不是又出現了漏洞,也讓人想起了電影神鬼交鋒的情節。
    2013/10/08 11:04
  • 神鬼交鋒真人版 法男扮駕駛混上機

    李奧納多在電影「神鬼交鋒」裡假扮機師,免費搭飛機環遊世界,真實世界中也發生了類似的情節,法國一名男子,在美國費城搭機時,想要升等商務艙被拒絕,竟然異想天開,穿著類似法國航空機長的制服,登機後大搖大擺的直接走進駕駛艙,坐在機長後面,最後一刻卻因為不會使用安全帶,終於被機長識破。
    2013/03/23 16:41
  • 「女版神鬼交鋒」 Joyce變千金女騙很大

    李宗瑞女友Joyce,原來本名叫賴慕禎,或許是為了成名,好接近上流社會,她假冒他人身份,自稱是金融界千金,取了孫明為藝名,上遍各大節目,幫她安排通告沒簽約的經紀人直到現在還感到不可思議,因為當初Joyce提出很多證據證明自己是千金,沒想到全部是騙人的。
    2012/08/18 12:00
  • 如此把關!通緝犯當大學主管 稱LV總監

    電影「神鬼交鋒」真實上演!高苑科技大學招生處副處長,竟然是一名詐欺、盜匪通緝犯,他在11年前潛逃印尼,卻在2年前持印尼護照返國,不但誇張地說自己是LV總監,還說自己精通義大利文、馬來文和英文,並拿著偽造的碩士學歷混進大學,當上了招生處的副處長,突顯大學並沒有真正做好把關!
    2011/08/16 13:12
  • 「神鬼交鋒」再上演 持假身分當空少

    電影神鬼交鋒中,詐欺犯李奧納多喬扮成帥氣機長,這個真人真事改編的劇本,現在在美國再度出現,一名來自蓋亞那共合國的38歲男子,持假身分應徵上美國之鷹航空公司的空少,直到假身分曝了光,才在邁阿密國際機場被捕。
    2011/06/19 18:27
  • 塔羅少年變老千 黃琪連總統都能騙

    黃琪19歲的人生,卻已經背負了一堆詐欺案,假冒台北之音的音樂總監,到已故藝人許瑋倫的靈堂上香,甚至用此名義向喜來登訂房,更謊稱自己是留學英國的博士,到雜誌社應徵總編輯,同時還假冒立委助理的名義,向勞保局詐取他人資料,不過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當時身陷海外密帳風暴的陳水扁前總統,也找他算塔羅牌,騙人伎倆就像是電影《神鬼交鋒》一樣,只是很快被「看破手腳」。
    2011/05/22 18:52
  • 通緝犯佯律師 娶妻劈腿享齊人福

    電影「神鬼交鋒」主角李奧納多,化身多種身分,成功騙了很多人,就連枕邊人也不例外。這種電影情節,台中真實上演,一名王姓男子,10多年前被通緝,只是國小畢業的他,靠著翻六法全書自修,先後在4家律師事務所擔任助理,最終一路升上協理,月薪高達10萬,不僅騙過了律師和法官,還以假身分娶妻劈腿,時間長達3年。
    2011/01/19 11:13
  • 神鬼交鋒! 通緝犯佯律師助理騙10年

    電影「神鬼交鋒」描述一位年輕人,變換多種身分,成功騙了很多人,現在,真實版出現在台中!一名王姓男子,十多年前被通緝,只是國小畢業的他,竟然佯稱是東海大學法律系畢業,還先後在4家律師事務所擔任助理,靠著翻六法全書自修,不僅騙過了律師和法官,瞞天過海長達10年時間。
    2010/12/17 12:15
  • 神鬼交鋒!變性人扮空姐、名模詐財

    小心天外飛來的豔福不是福!台南有一名在科學園區工作的男子,9月初認識自稱是名模的清秀女子,主動邀約夜遊,還跟他試婚1個禮拜,騙走他20幾萬,這名女子吃相難看、行動粗魯,他事後才知道對方是變性人!而這名變性人,更早之前也曾在中部地區假扮空姐及調查員,周旋在4名痴情男之間騙婚詐財!
    2010/11/03 12:21
  • 英版「神鬼交鋒」 自閉少年扮航空大亨

    英國一名17歲少年泰特,成功上演了電影「神鬼交鋒」的真人版戲碼,他謊稱自己擁有航空編隊,打算創辦一家航空公司,成功騙取了多家航空業者和機場高層的信任,騙局歷時6個月才被揭穿;泰特的父親表示,他患有自閉症,對飛機十分著迷,再加上口才了得,才會讓眾家專業人士信以為真。
    2009/07/20 12:48
  • 黃姓少年 遭前東家指控愛說謊

    神秘塔羅占卜師黃姓少年,除了被質疑真實年齡,也遭指控本名;他的前東家媒體人蕭嘯出面說,當年黃姓少年不但拿假英國護照面試,甚至還自稱父親是喜來登飯店股東,當時就曾被他揭穿;網友也掀起熱烈討論,甚至還有自稱是黃姓少年的前同事爆料,一切爭議彷彿電影「神鬼交鋒」真實版。
    2008/10/20 18:18
  • 台版神鬼交鋒! 高中生佯議員助理

    電影「神鬼交鋒」中,李奧納多化身律師、副機長,耍的聯邦探員團團賺,台灣也有一名17歲的高中生,假裝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的辦公室主任,向市府各局處檢舉某美容業者,涉嫌逃漏稅、違建影響公共安全,官員通知正牌辦公室主任說要聯合稽查,才知道上當受騙。
    2008/05/31 13:23
  • 百變身分藏美 「神鬼交鋒」真實版

    美國最近出現電影「神鬼交鋒」的真實版人物!她一個人變換了10幾種身分還有姓名,藏身在美國各地,甚至還用假身分,進入2所長春藤名校就讀,經過FBI不斷的追查,這名「千面女郎」原來只是蒙大拿州一位鄉下女孩,FBI懷疑,她是歐洲派來的一名女間諜,目前在美國行蹤成謎。
    2007/11/02 22:38
  • 謎樣千變女郎 用假身分行騙天下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神鬼交鋒」,李奧納多不斷變換身分,當機長、當醫生、當律師都騙過所有人,而美國的現實社會中,也有一位千面女郎,她到處盜用別人的身分,雖然高中輟學,她成功進入哈佛、哥倫比亞等名校,警方怎麼抓都抓不到她,現在高度懷疑,她是一個高明的女間諜。
    2007/02/05 22:53
  • 真實「神鬼交鋒」! 假教授成研究所長

    拿假學歷竟然順利成為大學研究所所長!男子許宜愃用偽造的美國加州大學企管博士證書,先後任職南部兩間大學,7年領薪超過千萬,一直到最近,他向成功大學申請教職,成大審核文憑的教授,也是UCLA畢業的,才識破這個冒牌貨。
    2005/11/1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