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神鬼交鋒! 外僑國籍姓名變變變

記者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神鬼交鋒》,在台灣出現真實版!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夏姓男子,曾是在台灣念大學的留學生,逾期停留1年後,冒用馬來西亞籍余姓男子身分,在台灣非法居留28年,遭遣返回馬來西亞後,又花了80萬,買了印尼籍假護照和身分證來台,國籍姓名一變再變。

美國電影《神鬼交鋒》,描述一名詐欺犯,先後扮民航機飛行員醫生律師,以不同身分騙騙騙,現實生活中,一名馬來西亞外僑,非法在台居留,國籍姓名變變變。移民官:「你都用哪個身份?」

移民官上門查緝,男子打赤膊開門神色慌張,謊報身分。移民官vs.夏姓外僑:「你是林某某?不是,他在便利商店那邊。」

男子秀出身分證,出生證明和印尼護照,說他是印尼華僑姓林,當場被識破,其實他的真實身分是馬來西亞籍姓夏。移民署副隊長熊德仁:「第一個身份是留學,來就學的簽證,第二個是觀光簽證進來,逾期停留長達28年,第三個我們國家發給他的,一樣是觀光簽證。」

這名馬來西亞外僑,國籍姓名一變再變,他曾是來台唸大學的留學生,逾期停留1年,民國75年到103年,他冒用馬來西亞籍的余姓身份入境,在台非法居留28年,遭潛返回馬來西亞後難以適應,又花80萬,買了印尼假護照,以假身份入境,男子隻身住台中出租套房,跡可疑外國口音獨特,民眾檢舉揪出他的真實身份,指紋建檔,強制驅逐出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籍人士#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98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