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神明廳 結果共87筆

  • 3層透天凌晨大火 屋主母女睡2樓「嗆死」

    屏東潮州傳出死亡火警!清晨4點多,一棟透天民宅傳出火災,消防人員緊急將受困屋內的母女兩人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白天火調科前往瞭解,懷疑是二樓的神明廳起火,而70歲的女兒與媽媽當時睡在神明廳後方的房間,再加上87歲老媽媽行動不方便,2人被濃煙嗆昏致死。
    2021/03/14 13:55
  • 除夕夜工廠大火 員工圍爐驚逃3人嗆傷

    台中除夕夜(2/11)發生工廠大火,10多名員工圍爐吃年夜飯,突然樓上神明廳起火燃燒,因為是鐵皮建材,火勢迅速延燒,員工驚慌逃竄,過程中3人被濃煙嗆傷,還有人嚇到癱軟,還好最後全員逃出,有驚無險。
    2021/02/11 23:30
  • 快訊/除夕夜民宅大火 4樓陷入火海3人嗆傷

    台中除夕夜(2/11)發生民宅大火,位在4樓的鐵皮屋全面燃燒,目前有3人嗆傷送醫。由於火勢猛烈,警消持續增援中,屋主表示,4樓做為倉庫和神明廳,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確認。
    2021/02/11 19:49
  • 神明面前做歹事!神明廳當賭場 南警逮23人送辦

    農曆春節假期將屆,坊間已經開賭。台南市警察局今天在北區破獲一處職業賭場,這個賭場竟在負責人自家的神明廳,眾賭客在神明前呼么喝六,被警方一舉成擒,全數送辦。
    2021/02/09 11:59
  • 不准孫女拜祖先 婆婆遭「無形力量抽打」秒跟媳求饒

    慘被神明打臉!一名媳婦生下女兒後遭到婆婆歧視,甚至連孩子滿月都不准抱去「公嬤廳」拜拜。豈料婆婆過一陣子後,哀號地從2樓跑下來,一問之下才知道遭祖先「報復」狂抽打,嚇得婆婆趕緊抱著愛孫上樓誠心拜拜。
    2020/10/25 16:55
  • 美金不見問神…只有媳婦3聖筊 霸凌1年真相曝婆婆超糗

    有一名婆婆日前發現自己藏在衣櫥的3千美金鈔票,有部分消失不見,懷疑家有內賊,要求全家人去神明廳擲筊,最後媳婦擲出3個聖筊,但怎麼喊冤也無人信,只能無奈借錢還給婆婆。怎料,1年後真相大逆轉,讓婆婆大傻眼。
    2020/09/26 19:07
  • 「舅仔姊夫」聯手偷蒜 神明廳下「蒜皮」露餡

    蒜頭高價,屢發生失竊案件。雲林一對小舅子跟姊夫聯手偷竊。2日在褒忠偷了600斤,雖然落網,但是限制住居,沒想到,一星期內,小舅子又在東勢偷蒜頭。警方找上門,否認犯案,但是家中留有剝落的蒜皮,「雞毛蒜皮」露了餡。
    2020/09/18 13:24
  • 前房客匆匆退租「沒搬神明廳」 網揪疑點狂勸:別租

    如果前房客留神明廳沒帶走該怎麼辦?近日有1名網友透露,先前在網路上看到1間租金9000元的樓中樓,唯一缺點就是前房客沒有把神明廳帶走,由於他不知該如何處理,因此決定發文求助網友,文章一出後,網友反揪疑點勸他別租。
    2020/08/10 23:23
  • 台中住宅火警 憂延燒鄰居拉水管射水防堵

    台中發生住宅火警,地點在西屯區的福安九街,透天住宅三樓的神明廳起火燃燒,大火燒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才撲滅,隔壁有鄰居就怕火勢延燒,衝上頂樓拉水管射水,想要防堵自救。
    2020/06/07 00:42
  • 大鬧神明廳!2兄弟亂撒香灰 媽祖也遭殃

    本來兄弟兩人在樓上玩,但下一秒看到這畫面,恐怕很多家長都會崩潰!宜蘭一對黃姓小兄弟,大鬧神明廳,把香爐裡的香灰當玩具,撒了整個房間都是,甚至椅子和獎盃也都變成玩具,被破壞得東倒西歪,阿嬤和叔叔聽到哭聲上樓一看,本來還想大罵,結果看到他們灰頭土臉的,甚至來媽祖臉上也都是香灰,又好氣又好笑,只是這已經不是兄弟倆第一次這樣大搗亂。
    2020/05/31 19:33
  • 三連棟透天厝頂樓起火 急救災車擋巷道

    南投一晚兩火災,七點多,南投市透天厝火災,三樓頂的神明廳倉庫燒毀,波及鄰居,總共燒了三戶,消防車要從後方滅火,巷道有鄰居停車,影響消防車進出。深夜竹山也發生火災,裝潢木材倉庫和業者住家失火,燒了5棟建築物。
    2020/02/28 13:03
  • 大火燒死一家三代四口 鄰:爸曾喊跳樓逃

    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一棟3樓鐵皮加蓋的民宅,上午5點多突然冒出大火,頓時濃煙密佈,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搶救,火勢從住宅一樓不斷向上竄燒,警消人員設法佈水線架梯子救人,民宅內一家六口,爺爺奶奶爸爸與就讀小五的二女兒,四人傷重送醫不治,另有老大與老三輕傷送醫,鄰居說,爸爸當時還一直叫女兒們跳樓逃生,無奈警消發現他時,已經跟二女兒倒臥在4樓神明廳。
    2019/11/14 13:51
  • 台南民宅驚傳火警 黑煙竄天延燒迅速波及4戶

    台南市東山區東原里民宅今天驚傳火警延戶,消防人員趕往灌救,所幸無人傷亡。
    2019/08/09 12:06
  • 失火!屋內一家三口驚醒 母抱女陽台求救

    3日早上7點25分,花蓮南京街一處公寓疑似因為一樓神明廳起火,火勢、濃煙迅速往上竄,好險住警器發出警報聲,一家三口驚醒,但是這戶屋主把1、2樓打通,等於只有屋內樓梯才能通往2樓,因此1樓起火,只好帶著2歲女童往2樓跑,在陽台向附近鄰居求援。
    2019/08/03 12:13
  • 「爸救不出妳們」 衝火場難救愛女父淚崩

    嘉義發生鐵皮民宅火災,造成10歲和6歲兩個小姊妹,來不及逃生。爸爸重聽腳又受傷,一度淋水要衝入火場,很自責沒能把女兒就出來,難過地崩潰痛哭。檢方和消防隊,上午重回火場,確認起火點,就是二樓神明廳;對此佛具業者也提醒,神明桌香爐的香腳,要定期整理,避免太過密集引發火勢。
    2019/07/01 19:52
  • 建築物竄火舌! 樓下銀樓3年前被搶也財損

    台中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0)晚間發生火警!火舌從建築物三樓的神明廳竄出,由於緊鄰大馬路,下班時間人車多,偏偏三樓火星又不斷往下掉,非常驚險!所幸消防隊及時趕到,拉水線撲滅火勢,沒人受傷!
    2019/05/31 08:02
  • 神明廳惡火! 母與8月女嬰全身燒傷不治

    屏東內埔鄉,一間鐵皮平房發生大火,當時屋內有一名19歲媽媽,和她8個月大的女嬰,家裡失火後,她們想逃出屋外,唯一一處出口是大門,卻已經被大火吞噬,鄰居急著窗戶的冷氣拆下,要救出兩人,但母女卻被濃煙嗆暈,等到消防隊出動滅火,將兩人拉出時,全身幾乎燒得體無完膚,送醫不治。初步了解,火勢最初是從家中神明廳竄出。
    2019/05/25 21:59
  • 鐵皮民宅大火 19歲母抱8月嬰昏迷不治

    屏縣內埔鄉一間鐵皮加蓋平房,上午發生火警,造成19歲媽媽和8個月大女嬰死亡,鄰居說,一開始先聽到有類似鞭炮聲響,接著就看到起火,19歲媽媽還大喊救命,不過整個房子只有大門一個出口,鄰居趕緊將房間冷氣拆除要救人,但母女已經昏迷沒有意識,送醫不治,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在大門進入的神明廳。
    2019/05/25 14:04
  • 台中住宅疑神明廳起火 火勢延燒隔壁2戶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住宅今天上午發生火警,火勢還延燒隔壁2戶,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在住宅神明廳,詳細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19/04/11 17:37
  • 爸爸沒收平板阻打電動 國三生跳樓不治

    彰化一名15歲國三學生,沉迷線上遊戲,學校要段考了,爸爸發現他深夜10點多,還在打電動,關掉電腦螢幕,沒收主機,國中生竟然,留遺書,跑到三樓神明廳跳樓,傷重不治。
    2019/03/25 19:36
  • 除夕拜拜後神明廳起火 連燒4戶1人嗆傷

    除夕夜裡,台中市北屯的一戶民宅突然起火,火勢一路延燒,總共4戶民宅遭到波及,住戶說,他從神明廳,祭祀完下樓後,就發現樓上突然冒煙,再衝上3樓的時候,已來不及滅火,由於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趕緊出動16輛消防車,拉起水線,全力搶救。
    2019/02/05 12:18
  • 恐怖摺疊桌又奪童命 嘉義8歲女童遭夾死

    又傳摺疊桌夾死孩子的悲劇!嘉義一名8歲女童放學回家後,獨自一人到神明廳,疑似玩耍時爬到摺疊桌底下,結果意外被夾死,她的弟弟找人時看到姐姐被夾一動也不動,趕緊跑去跟媽媽求救,但這時女童已經臉色發黑沒有呼吸,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聽聞噩耗,女童母親崩潰大喊:「孩子沒死」,場面令人鼻酸。
    2019/01/18 13:35
  • 入侵住家偷竊睡著打呼 大膽賊遭屋主報警活逮

    嘉義有名竊賊,趁凌晨侵入民宅,大肆的翻箱倒櫃,甚至偷走屋主供奉的神尊,但後來偷得太累了,竟然直接大喇喇地睡在神明廳旁的椅子上,甚至還睡到打呼,被屋主發現後報警,都看到員警到場了,竊賊還想裝沒事,面對問題先是一問三不知,後來甚至辯稱是來找朋友、找錯地方,但後來員警在他口袋,找到屋主失竊的茶壺,讓他百口莫辯,被依竊盜罪移送。
    2018/12/23 20:17
  • 阿公快躲好!阿嬤和亡夫講秘密 「威脅式問候」害孫笑噴

    阿公快逃啊!今(22日)適逢冬至,屏東1名男網友一早就準備祭祖,無意間發現阿嬤在神明廳和過世的阿公聊天,好奇心驅使下開始偷聽;原以為對方正向亡夫訴說思念,不料他突然聽見「你沒幫忙我,就給你吊起來打」,凶狠的問候讓溫馨氣氛頓時煙消雲散,孫子忍不住笑說「是不是要叫阿公先去躲好?」
    2018/12/22 22:11
  • 惡火來不及逃!母攜子3人躲廁所 2死1命危

    新北市八里驚傳火警,釀成2死1命危!起火點在2樓民宅,濃煙往上竄,3樓的楊姓婦人帶著2個兒子躲到廁所,結果3人吸入過多濃煙,送醫時沒有呼吸、心跳,醫院搶救後只有大兒子救活,是否是神明桌的電線引發火警還有帶釐清,而一早外出種菜的陳姓男子躲過一劫,但知道老婆和小兒子不幸身亡,無法相信這個殘酷事實!
    2018/08/04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