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火!屋內一家三口驚醒 母抱女陽台求救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2:48

3日早上7點25分,花蓮南京街一處公寓疑似因為一樓神明廳起火,火勢、濃煙迅速往上竄,好險住警器發出警報聲,一家三口驚醒,但是這戶屋主把1、2樓打通,等於只有屋內樓梯才能通往2樓,因此1樓起火,只好帶著2歲女童往2樓跑,在陽台向附近鄰居求援。

圖/TVBS

 
屋內不停竄出濃煙,媽媽趕緊抱著女兒就往2樓跑。

附近民眾:「你那個鐵窗,鐵窗要打開啦。」

一手抱著女童、一手拿著手機,不時還會向外面的民眾求救,因為家裡一樓起火,母女倆跑到陽台求援。

 
圖/TVBS

附近民眾:「他太太在2樓呼叫,抱著小孩子,門被內鎖了,外面有鐵窗也鎖住了,所以緊急通知消防隊員,趕快來救援。」

狀況緊急,附近民眾趕緊幫忙報警。

3日早上7點25分,花蓮南京街這一棟公寓,因為一樓的神明桌附近起火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不停往上竄,所幸當時住警器發出警報,正在2樓熟睡的一家三口驚醒。

花蓮仁里消防分隊長陳力:「一開始住戶表示,有一聲爆炸聲,然後接下來就聽到,住警器的聲音,那住警器聲音滿大聲的,驚動到他2樓睡眠中的狀況。」

公寓內1、2樓打通,等於只有屋內的樓梯才能通往2樓,所以一樓冒煙只能帶著2歲小孩往2樓跑,而男屋主趕緊提著滅火器到1樓滅火,第一時間就將火勢控制住。

圖/TVBS

消防隊員初步研判,疑似是神明廳附近的東西起火,加上幾乎都是木製家具才讓火勢迅速燃燒,而一家三口送醫後都沒有吸入性嗆傷情形,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科人員調查後釐清,周末清晨一家人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神明桌#起火#濃煙#住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25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