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神器 結果共636筆

  • 義大利援烏抗俄神器SAMP-T 但需法國同意

    俄烏戰爭將滿一年,如今戰局持續膠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直希望能獲得戰機援助,以協助維持對抗俄羅斯的戰力,不過對於是否軍援烏克蘭F-16戰機,美國總統拜登斬釘截鐵地表示「不會!」,而法國、荷蘭則不排除可能性,與此同時,義大利也提供了防空飛彈軍援烏克蘭。今(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近期義大利宣布援助烏克蘭先進的SAMP-T防空飛彈系統,如果烏克蘭取得SAMP-T,對於防禦俄羅斯的空中攻擊,有極大的幫助,不過SAMP-T是義大利跟法國共同研發生產的,所以義大利要援助SAMP-T,也需要法國的同意,也因此到目前還沒有實際交付給烏克蘭,對此,義大利外交部長塔亞尼指出,羅馬當局正在跟法國討論相關細節和手續,希望很快會結果。」
    2023/02/01 15:16
  • 回饋社會!在地企業捐贈「破門神器」 盼提升救災量能

    為感謝消防人員救災的辛勞,地方企業威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信念,昨日特別捐贈「破門神器」電動圓盤切割機、手持式照明燈及防風防水勤務物套等救災設備給予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期盼能一舉強化救災量能。
    2023/02/01 13:30
  • 陸紓壓神器「漂浮艙」 仿死海水質稱有助放鬆

    中國大陸雖然目前疫情是鬆綁,但疫情嚴重,很多人還是不敢群聚,或這2-3年壓力之下,已經有些新的玩法!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紓壓商機」,有業者是打造出,仿造海浪的室內衝浪館,還有標榜,能還原歐洲「死海水質」的漂浮艙,泡一小時,說能讓肌肉放鬆。
    2023/01/26 14:08
  • 女生不怕冷?冬天愛穿短裙 網曝「秘密武器」:0度也這樣穿

    冬天氣溫寒冷,不少人為了保暖會將自己包緊緊,然而就有網友表示,明明天氣很冷,但路上卻經常看到女生穿著短褲、短裙,露出一大截腿,對此相當疑惑「女生的腿是怎麼樣沒有知覺嗎?」,貼文一出,不少女生出面解惑。
    2023/01/26 11:38
  • 烏克蘭40%國土有地雷! 日本允諾援助「除雷神器」

    烏克蘭和柬埔寨,有什麼共同點?答案就是,這兩國都被列為地雷「大規模汙染國」。因為戰爭,烏克蘭有40%的國土面積,都埋下地雷,成為全球最大的地雷區。為了加快除雷,他們特地派員前往柬埔寨取經,日本也答應援助「除雷神器」。
    2023/01/25 22:26
  • 一彈迸出愛心 陸「打火石煙火」成約會神器

    年關將近,大陸市場上紛紛推出各種花式煙火炮竹。但有女網紅訂了100根仙女棒卻收到一綑鐵絲。另外還有宣稱約會神器的「打火石煙火」,可以瞬間製造浪漫的火花,也被官方警告,加熱後溫度破千,非常危險。
    2023/01/18 14:49
  • 防盜門六道鎖怎解? 警消開門神器「10秒破門」

    新聞畫面中常看到災難搶救時,消防隊破壞大門,入內滅火或是救人,但隨著科技進步,防盜防火門越做越堅固,警消破門要花的時間越來越長,台中市製門廠商提供防盜門讓消防隊員練習,還有分隊拿出民眾捐贈的開門神器,再厲害的門鎖,十秒就能打開。
    2023/01/15 20:28
  • 動力火車攜手世界麵包冠軍進軍蛋捲界 加碼兔年「開運神器」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演藝事業亮眼的他們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強勢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團名,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
    2023/01/08 11:41
  • 新抗俄神器? 拜登考慮援烏「布萊德雷戰車」

    俄烏陸地戰最激烈戰場,就是烏東的「巴赫姆特」,有烏克蘭記者直擊當地砲聲、爆炸聲不間斷的情況,還遇到一名3歲男童,到現在都還因為每天砲擊巨響,無法開口說話。不過美國總統拜登,證實他有考慮送烏克蘭「布萊德雷戰車」,這種履帶戰車可以攻擊,也能載運10名士兵,能大大增加烏克蘭地面戰力。
    2023/01/05 12:27
  • 稻田變氣球花海!真相是...棍子綁塑膠袋 驅某物神器

    嘉義新港鄉一處農田,最近出現一幅壯觀又特殊的花海景觀,綠色稻田上布滿了粉色小氣球,但近看其實是塑膠袋,原來是農民自製的驅鳥神器,把塑膠袋綁在竹竿上,風一吹就會有沙沙聲,鳥類就不太敢靠近。
    2022/12/27 20:23
  • 寒流開1保暖神器!他電表「暴跳5倍」崩潰 過來人慘噴3千

    近來寒流一波接一波,待在室內也不停發抖,許多人早已搬出保暖神器禦寒,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說,自己電暖器開了幾天,電表竟然多跳了30幾度,嚇得他不敢再開,奉勸大家「注意冬天的用電殺手」。
    2022/12/22 15:11
  • 好市多「絨毛拖鞋」回歸!保暖神器物美價廉 網直呼:太划算

    周末將有一波冷空氣襲台,氣象局預估有機會達到寒流等級。許多人開始準備保暖衣物,絨毛單品更是大家挑選的熱門指標,有網友就分享在美式商場好市多發現一款絨毛拖鞋,讓她第一眼就心動,立刻入手一雙,價格便宜讓她直呼「太划算」。
    2022/12/20 15:49
  • 電暖器超吃電?這款省錢又快熱 北部人教1招冷度減半

    冷空氣席捲全台,不少人家中都出動電暖爐、電熱毯等取暖家電,但近日就有網友指出,舊的電熱器很耗電,但房間實在冷到受不了,於是他詢問網友有沒有節電又能暖身的選擇,底下留言區就有網友推薦「1款神器」,還有北部居民加碼授撇步來降低冷度。
    2022/12/19 05:25
  • 禦寒必備!她苦惱租屋沒暖氣 全網推1神物:用過回不去

    受到寒流侵襲,全台各地氣溫驟降,甚至出現不少猝死案例,讓民眾更加重視保暖的必要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租房,由於空間及經費限制無法購入如原住家的暖氣及浴缸,但冬天低溫實在難以忍受,因此詢問大家是否有推薦保暖神器,沒想到眾人竟不約而同回答「電熱毯」。
    2022/12/17 22:00
  • IG新功能成偷吃神器! 男友「邪惡用途」她崩潰分手

    Instagram近期推出「IG便利貼」的新功能,可在聊天室打下簡短文字來更新現況,點擊好友頭像後,還可回覆對方的便利貼內容,但竟有人用「便利貼」偷來暗去。有一名女網友就因此功能發現男友偷吃,直呼:「謝謝IG便利貼讓我恢復單身!」
    2022/12/17 18:31
  • 不敢張嘴?牙齒美白5地雷食物 「1神器」解決染色困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十二個月內網友熱議的「牙齒美白地雷食物」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若想要維持一口潔白牙齒,則會需要多加注意的地雷食物前五名。
    2022/12/10 11:09
  • 吹完頭狂掉髮!妹子不知怎處理 內行推2神器:清完很爽

    掉髮好困擾!不論是梳頭、洗頭後,許多長髮女性常常掉頭髮,在洗手槽或著浴室地上掉的到處都是。有網友日前就求助,吹完頭都會掉一堆頭髮在地上,直呼「2天不掃就很可怕」,想買掃地機器人或吸塵器,又怕會被頭髮卡住,好奇大家都是怎麼清理的?文章釣出許多女生,更大推2清頭髮神器。
    2022/12/09 21:57
  • 「捉猴神器」剩2個月 Zenly:明年2月3日停止服務

    影像平台Snap日前發聲明指出,因為營收虧損,將停止部分旗下產品營運,其中就包含被封為「捉猴神器」的Zenly。而官方推特也發文宣告,將於2023年2月3日停止服務,貼文一出也讓不少使用者崩潰。
    2022/12/05 09:57
  • 特斯拉封殺「AP神器」 新系統抓到主動關自駕

    不少特斯拉車主,近期發現更新系統後,如果有裝配重器在方向盤上,開車到一半,本來開啟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就會被自動關閉,對此不少車主表示不習慣,達人說如果要重啟,必須下車打P檔,關車門後,重新上車才會恢復,就是希望避免危險駕駛行為。
    2022/11/30 18:52
  • 烏軍三面包夾赫爾松! 俄軍如不撤將成甕中鱉

    烏克蘭靠著美國海馬士火箭,持續反攻,在南部戰線大有斬獲。目前烏軍兵分三路,朝赫爾松包夾,步步進逼。俄軍方面,雖然有多管火箭跟攻擊直升機,但武器數量不多,防守不易。但如果不趕快撤退,一旦烏軍進入射程範圍,炸毀唯一跨河大橋,俄軍只能死守赫爾松,陷入戰局劣勢。
    2022/11/08 22:46
  • 整理老家翻出「懷舊神物」 資深網友看哭了:以前常借啊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過去的熱門商品,隨著時間流逝逐漸變得乏人問津。最近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了一款懷舊神物,結果許多年輕人都看不懂,但是一定年紀的網友,卻是瞬間勾起回憶,照片曝光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10/16 23:38
  • 影音/極度不推!穿襪神器氣到想嗑掉 淘寶5商品「這神器」網紅高分推

      
    2022/10/14 11:52
  • 聯手「打火哥」 美女發言人拍片宣傳救命神器

    高雄市府2美女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多次為高雄市府的觀光、行銷拍攝形象影片,2人首度和外號「打火哥」的高雄消防局火災預防科股長蔡宗翰,拍片宣傳住警器的重要性,以「仿直播」的直式影音呈現,並用「三步驟三十秒,守護全家大小」的口訣,提醒市民記得安裝住警器,爭取火災發生時的應變、逃生時間。
    2022/10/08 17:37
  • 【看見台灣新亮點】無聊履歷OUT!!線上多媒體編輯神器 讓老闆第一眼就看見

    你的履歷表長什麼樣子?是幾頁A4的文字檔?還是人力銀行的制式規格?又或是時下新興的短影音?你有沒有想過,可以用怎樣的方式,把「我」打造成一個品牌,並且推銷出去?現在就有一個平台,可以將制式履歷轉變成精美的線上個人品牌打造器,還進一步成為Google、LINE、亞馬遜AWS、IBM、萊雅等國際大企業的人才資料庫,更串連全球的人才社群,這家新創企業CakeResume背後的推手,是現年31歲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君羿。
    2022/10/06 16:53
  • 歐洲能源危機 陸製熱水袋成「過冬神器」

    陸媒報導,受到俄烏戰爭、能源危機影響。許多歐洲國家面臨天然氣不夠用的情況。現在入秋氣溫驟降,大陸生產電暖器、熱水袋的商家,都收到大量來自歐洲追加的新訂單。
    2022/09/3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