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社會恐慌 結果共73筆

  • 行車爆糾紛! 2男共騎機車慘摔車還遭圍毆

    高雄市街頭凌晨傳出暴力事件,2名騎機車雙載的男子,因為行車糾紛竟然遭到7、8名男子開車追趕,最後摔車倒地還被對方持棍棒圍毆、砸車,整個過程長達3、4分鐘而行徑囂張引發社會恐慌,警方不敢大意,在12小時內就把6名嫌犯逮到,年紀最輕的才16歲,當中還有治平對象。
    2015/12/04 19:43
  • 駭人街頭暴力! 2男摔車還遭十餘人圍毆

    高雄市區凌晨又發生暴力事件,有2名機車雙載的男子,被4輛小客車追趕,最後摔車倒地,還被對方10幾個人持棍棒毆打砸車,整個過程長達3、4分鐘,雖然救護人員到場後,2名被害人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但誇張的行徑引發社會恐慌,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群打人兇嫌。
    2015/12/04 12:22
  • 想學鄭捷!男嗆傷害女生 遭逮下跪道歉

    新北市中和警方,逮到一名和姓男子,他日前在臉書上傳訊息跟女網友說,想成為「鄭捷第三」,還說「要傷害女生」,女網友好心勸他不要這樣子,但和姓男子竟然回答不然你封鎖我啊,近千名網友看到對話,撻伐和姓男子,警方今日也循線逮到人,他供稱因為鄭捷沒判死刑,覺得不公平,對於引起社會恐慌,兩度下跪磕頭道歉。
    2015/07/11 18:54
  • 逢甲性侵假釋犯逃亡3天 警包抄圍捕

    逢甲商圈性侵假釋犯林德炎,27日剪斷電子腳鐐後逃亡造成社會恐慌,警方追查他的下落,發現他在前一天就已經從租屋處打包行李,預謀逃亡,事後開著車遶到桃園、新竹苗栗等地,故意誤導警方追查,直到30日晚間,他在台中市豐原區等女友時被員警團團包圍,當場逮捕,落網後為什麼要逃跑,他還反嗆說你們很奇怪耶。
    2015/05/31 11:21
  • 活蟲冥紙恐嚇蕭敬騰 鎖定性侵通緝犯

    藝人蕭敬騰收到冥紙麵包蟲恐嚇信案,有重大進展,台北市刑大專案小組從其中一封恐嚇信上的郵票,採得唾液DNA檢體比對,鎖定一名曾犯下性侵案件的賴姓通緝犯,警方發現他活動地點集中南部,逃亡將近10年,應該不認識蕭敬騰,而這封信件,跟綽號「寬姐」的電影監製邱瓈寬寄出地點不同,警方懷疑幕後有集團操作,但也不排除,賴姓通緝犯單純想引社會恐慌。
    2014/03/05 14:00
  • 「我不是太太」 Yuki否認指使寄活蟲冥紙

    警方偵辦冥紙活蟲恐嚇案,有新進展!警方原本認定,嫌犯可能是亂槍打鳥,製造社會恐慌,同一天,在高雄把恐嚇信寄給蕭敬騰、顧立雄跟鼎泰豐,但隨著第五封恐嚇信件出現,點名給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出現轉折,因為邱瓈寬曾力挺蕭敬騰,痛罵寄信人是敗類,一個星期後就接到信件,專案小組推測,嫌犯衝著蕭敬騰來的,顧立雄跟鼎泰豐只是煙霧彈,日籍女粉絲Yuki也再被外界影射是藏鏡人,但她否認涉案,並將提告。
    2014/02/28 17:22
  • 銅葉綠素鈉魚板 流入市場、火鍋店

    衛福部追查銅葉綠素鈉流向,發現其中一家是位在雲林斗南的洺輝食品生產的火鍋料魚板,為了讓顏色好看,當成著色劑,現場查扣將近2噸重的成品和半成品,主要賣給傳統市場散裝火鍋料,還有火鍋店,但火鍋店有哪些?雲林衛生局說,避免造成社會恐慌,不能講。
    2013/11/13 18:53
  • 〈獨家〉軍計畫開放智慧手機 遇洪案踩煞車

    洪仲丘因為違法攜帶照相手機,被關進禁閉室遭凌虐,引發社會恐慌,手機行業者透露,因洪案的關係,最近買陽春手機的人變多了,但這些手機幾乎都已經停產,以後想買也買不到,其實國防部從3年前就規劃逐步開放官兵使用照相手機,連部長也透露,開放智慧型手機這是不可避免的趨勢,到時國軍使用手機只能限定在軍網,才不會洩漏軍機。
    2013/07/26 18:11
  • 台大搶救35天 H7N9首例重獲新生!

    台灣首例H7N9境外移入病例,經過台大35天的搶救,這名李姓台商,終於在上午康復出院,體內已經完全找不到H7N9病毒,H7N9疫情先前在大陸延燒,現在降溫,所幸台灣只出現這唯一一例,這名李姓台商上午出面時,除了感謝醫療團隊,也為自己疏忽造成社會恐慌,向大眾致歉。
    2013/05/24 13:04
  • 神秘第一夫人李雪主 助金正恩鞏固政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話要發射飛彈,讓國際社會恐慌!只是每每在鏡頭前,金正恩總是和軍官士兵一起,但其實她身邊有個迷樣的女人,也就是最近鮮少公開露面的夫人李雪主,外界對李雪主都相當好奇,就有專家分析,李雪主被推上鏡頭前,加上結婚生子的消息,對金正恩的成熟形象加分,不過李雪主在公開場合總是拿著名牌包和衣服,這恐怕不是所有北韓民眾都負擔得起。
    2013/04/13 17:03
  • 「看不下去」友洩行蹤 運將落網收押

    涉嫌性侵日本女大生的計程車司機謝東憲,交保後不知去向,造成社會恐慌,最後是謝東憲的友人「看不下去」,向警方密報,嫌犯就藏身土城大墓公寺廟,才讓警方順利逮人;板院重新召開羈押庭,以他有逃亡之虞將他收押,但謝東憲的太太直到最後一刻,仍舊選擇相信丈夫的清白。
    2011/07/18 10:16
  • 末日牛皮吹破 王老師:拿什麼法辦我

    王老師的末日地震預言,讓不少人很擔心,認為王老師造成社會恐慌!南投地檢署的電話接不完,民眾要求檢方快查王老師,王老師不認為自己有犯法,不知道警方要拿什麼辦他;檢方表示,詐財部分,沒有被害人出面實在難查,不過警方已經著手調查,他有沒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下午將約談王老師,另外,今天一早,有民眾上山,想要跟王老師請益,甚至還有人要邀請他到學校授課。
    2011/05/12 12:08
  • 蜱蟲「咬」死18人! 疑河南瞞疫情肇禍

    大陸河南驚傳蟲「咬人」,導致18人死亡事件,肇禍的是一種在大陸稱為「蜱蟲」,在台灣有時會被稱為「壁蝨」的小蟲,這種蟲多寄生在哺乳動物上,吸宿主血液,並同時也會寄生在人的身上,,吸血蜱蟲會傳染多種疾病,而在河南案例裡,病患被蟲咬之後,先發高燒,接著白血球和血小板減少,最後死於多重器官衰竭;河南蜱蟲事件引發大陸社會恐慌,因為這種蜱蟲傳染病並非不治之症,大陸輿論認為導致18死慘劇真正的原因是,當地政府涉嫌隱瞞疾情,讓染病民眾誤診成「感冒」,才會送命。
    2010/09/09 22:12
  • 背包引爆 賭城清晨傳爆炸1死

    最新國際消息,美國賭城著名的金字塔飯店的停車場,在當地時間清晨4點,發生爆炸事件,1名飯店房客在開車出門時,發現轎車車頂上放置一個背包,移動後馬上發生爆炸,導致這名車主重傷,送醫後不治,並且波及旁邊一名路人,是個人恩怨,還是蓄意造成社會恐慌,警方目前正在調查。
    2007/05/07 23:18
  • 追來源!奇摩討論區貼恐嚇郵件

    號召群眾火燒官邸,炸掉台北火車站。TVBS在雅虎奇摩的討論區,找到這篇恐嚇嚇郵件。歹徒署名救國團,揚言火燒官邸勢在必行,因為只有汽油彈可以逼總統下臺。還詳述作案時間及手法。不過警方追查IP發現,帳號是登記在美國。顯然歹徒是故佈疑陣,要引發社會恐慌。
    2006/08/27 11:59
  • 病死豬製排骨酥 嘉義查獲上百斤

    一度引起社會恐慌病死豬,到底流向什麼地方?今晚嘉義縣調站循線在嘉義市北港路,一間排骨酥批發店,查獲大約150台斤的病死豬排骨!這間已經有30年歷史的排骨酥專賣店,是最近一年才向問題工廠批發排骨,而從這裡加工製造出來的排骨酥,也已經流向批發市場!
    2005/08/18 21:31
  • 蠻牛下毒心態 挑戰公權力?報復?

    蠻牛遭人下毒,歹徒到底是什麼心態?保力達公司既沒有接到恐嚇,也沒有被勒索,倒是有消費者中毒死亡,引起社會恐慌,也讓保力達公司受到極大的損失,心理醫師研判,這個千面人如果不是為了仇恨,就是刻意挑戰公權力,而且還會再犯。
    2005/05/19 12:54
  • 飲料注農藥 恐嚇超商勒1000萬

    蠻牛飲料遭人下毒,這種千面人犯罪手法,在台灣屢見不鮮;88年可口可樂公司,曾遭歹徒恐嚇注射氫酸鉀,勒索2000萬,5年前台南某食品公司也遭勒贖5000萬;事實上,首宗千面人犯罪發生在日本,1984年歹徒寫信勒索多家知名食品公司,市面上也不斷出現食品被下毒案例,引起社會恐慌。
    2005/05/18 11:54
  • 人在獄中 白米炸彈客投書表懊悔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目前羈押在台北看守所,等待審訊,不過他卻透過親友,傳真一份親筆信函到各媒體,再度表達反稻米訴求,但他承認所用的方法違反法律,對於造成社會恐慌,致上最大的悔意,這也是楊儒門對自己所作所為,首度表達懊悔。
    2004/12/13 18:34
  • 異端教派「東方閃電教」 香港現蹤

    香港出現一種引起社會恐慌的異端教派,這個教派稱為「東方閃電教」。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個教派是源自於河南省省會鄭州,一名鄧姓女子自稱是女基督,所吸收的大部分是女弟子,這些女弟子滲透到現有的基督教會吸收男弟子,根據大陸公安表示,他們的用意是要瓦解這些基督教會。
    2004/04/30 13:26
  • 藉由歌聲宣言 羅大佑盼藍綠不對立

    藝人羅大佑今天也站上國親327大會師的舞台上,高唱「思想起」,整整2分鐘,全場鴉片無聲,氣氛感人。羅大佑聲嘶力竭的說,誰要是利用全世界最唾棄的恐怖份子的心理,影響選情,製造社會恐慌,誰就是罪魁禍首。
    2004/03/27 19:04
  • 疾管副座:人禽流若爆發 多備棺材

    「人禽流感一旦在台灣爆發,必須要先準備好棺材和太平間。」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這句話說出後,衛生署長陳建仁趕緊澄清這樣比喻不恰當,可能引發社會恐慌。
    2004/02/02 18:20
  • 違規趴趴走 中研院研究員上千言書

    違反居家隔離規定的中研院民族所研究員陳奕麟,昨晚從美國搭機返台,隨即遭到航警局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今天(12日)陳奕麟,沒有上班也沒有露面,不過他透過網路發表了一篇長達8000字的文章,強調他是SARS社會恐慌症下的犧牲者。
    2003/06/12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