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示威者 結果共1,064筆

  • 出奇招!美國警方對峙示威者 播泰勒絲音樂躲網路公審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名警員在與抗議人士對峙時,突然拿出手機播放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曲,並跟對方表示「你可以隨便拍,但你不能放到YouTube上」,試圖以版權法規,避免自己的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公審,沒想到此舉不但沒成功,反而遭網友大肆瘋傳。
    2021/07/03 17:51
  • 泰國學生批政府防疫不力、拖垮經濟 示威要求總理下台

    泰國在新冠疫情下再次醞釀出反政府情緒,數百名民主派示威者於昨(24)日配合「暹羅立憲革命日」遊行抗議政府對防疫慢半拍,導致疫情重創國內經濟,繼續施壓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要他下台。
    2021/06/25 11:24
  • 盼民主改革 友邦史瓦帝尼罕見爆警民抗議衝突

    友邦史瓦帝尼王國(Kingdom of Eswatini)過去曾在世界衛生組織(WHO)會議上為台灣「仗義發言」,日前當地出現示威者走上街頭,要求進行民主改革,爆發警民衝突。根據外媒指出,過去在史瓦帝尼發生抗議事件的頻率相當低,但近年來民眾不滿情緒升高,國內改革呼聲日漸高漲。
    2021/06/20 17:40
  • 「香港民主女神」周庭出獄 市民擠爆到場加油

    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今早刑滿出獄。被譽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周庭,在前年6月21日呼籲「反送中」運動示威者包圍警署,被判刑入獄10個月,但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扣除1/3刑期後於今早獲釋,現場擠滿市民到場迎接並向她高喊「加油」。
    2021/06/12 11:54
  • 哥倫比亞暴力鎮壓示威者惹議 總統令警政現代化

    哥倫比亞警方近來因暴力鎮壓街頭反政府示威,飽受國際社會批評;哥國政府今天宣布將致力於警政「現代化」。
    2021/06/07 14:32
  • 香港反送中10.1遊行開審 黎智英等10人涉案

    香港大批「反送中」運動示威者前年10月1日響應號召遊行,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等10人其後被捕及起訴,案件今天在區域法院開審,預料需費時多日。
    2021/05/17 12:08
  • 自比二戰猶太人 德國反封鎖示威者戴大衛之星挨轟

    德國第三波疫情再起,因不斷延長的防疫封鎖措施,造成各地爆發反對政府防疫政策的遊行示威。在抗議中,有示威者佩戴「大衛之星」標誌,引來猶太人組織不滿。德國打擊反猶太主義專員克萊因(Felix Klein)周五(7日)呼籲政府禁止示威者此舉。
    2021/05/08 17:11
  • 示威者毀路障闖國會! 哥國政府反稅改引爆民怨

    如果大家的月薪只有新台幣18000元,卻被政府課徵近20%的稅,會想上街抗議嗎?南美的哥倫比亞,從上個月底開始就因為政府稅制改革太不人道,讓人民憤怒上街!在首都波哥大,甚至有抗議民眾企圖闖入國會大廈,導致會議一度中斷!
    2021/05/06 11:41
  • 泰緬邊境再爆衝突 緬青「當兵」練體能學開槍抗軍方

    緬甸軍事政變即將滿三個月,泰緬邊境的少數民族武裝團體「克倫民族聯盟」,也跟示威者站在一起反抗軍政府,週二雙方爆發衝突,緬軍哨點被「克倫民族聯盟」佔領後燒毀,而目前全緬甸大約有千名青年,接受地方勢力的武裝訓練,誓言要為人民而戰。
    2021/04/28 17:38
  • 示威者遭毒打「生不如死」! 東協:緬甸應停止暴力 

    緬甸情勢持續動盪,示威者出面指控,被軍方逮捕後,連續三天遭到毒打,大嘆生不如死,還有叛逃士兵說,軍方下令,只要有人想逃,就當場槍斃,剛剛落幕的東協會議達成五點共識,要求緬甸軍政府立即停止暴力,緬甸軍頭敏昂萊表示,他聽到了。
    2021/04/27 23:56
  • 英國反疫苗護照示威爆衝突 8警遭襲見血送醫

    隨著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人數的增加,英國政府計畫逐步解封,月初更提出疫苗護照計畫,希望可以讓民眾回歸一般正常生活。但當地時間25日,倫敦海德公園出現「反疫苗護照」抗議群眾,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瓶罐,造成8名警員受傷,5名抗議人士被以涉嫌襲警罪名逮捕。
    2021/04/27 12:55
  • 香港「國家安全日」 警中式步操彰顯效忠

    大陸訂定每年4月15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一天大陸各地都會有推廣愛國和防保意識,而香港也同樣要舉辦各項活動,但與往年不同,今年是港版國安法上路後的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從上到下要彰顯愛國效忠,港警首度演示「中式步操」踢正步,五大紀律部隊聯合進行反恐演練。香港教育部更被要求配合宣傳愛國,中小學生被帶去參觀鎮壓街頭示威者的水砲車,還有到港鐵車站體驗壓制暴徒,各種極端洗腦式的愛國教育,全面鋪開。
    2021/04/16 20:00
  • 緬甸潑水節民眾續示威 軍警又強闖民宅

    緬甸目前正值潑水節期間,但民眾仍持續以示威,抗議政變,只是這幾天下來,緬甸軍方,除了宣布對數十名示威者,下達死刑令,還逮捕當地知名明星夫妻,聯合國擔憂,緬甸如果演變成內戰,會淪為下個敘利亞,世界銀行也擔心,緬甸今年經濟衰退,恐達10%。
    2021/04/14 20:02
  • 緬甸潑水節改潑紅漆 「鮮血未乾」抗議緬軍

    緬甸正在放潑水節連假,但今年因為軍方政變,示威者們不潑水改潑紅漆,象徵人民鮮血未乾。曾前往緬甸採訪的CNN記者,回憶採訪過程表示,緬甸的新聞媒體已經失去作用,只有國際間的報導持續施壓,才能讓軍政府有所警惕。
    2021/04/12 11:46
  • 緬甸軍放榴彈鎮壓示威平民 一日內至少82死

    緬甸軍方持續血腥鎮壓反政變示威者,上週五還對抗議民眾發射榴彈,一天就造成82人死亡,使緬甸政變以來死亡人數突破700人,而軍方發言人還宣布將在兩年內舉行大選,呼籲民眾和軍方合作。
    2021/04/11 14:21
  • 又現血腥鎮壓! 緬甸軍方持槍殺害逾80名示威者

    人權團體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與緬甸境內媒體報導指出,安全部隊昨天在商業大城仰光附近城鎮勃固(Bago)圍剿反政變群眾,超過80人不幸死亡。
    2021/04/10 22:55
  • 搶救示威者被視「叛國」! 緬軍把醫護當獵殺目標

    緬甸軍警鎮壓手段,令人髮指,現在居然把獵殺目標,對準救命的醫護人員!軍警不僅闖醫院開槍恫嚇,還認定搶救示威者,就是有謀反意圖,直接把槍對準醫護人員。醫護救人舉動,居然被視為叛國罪。
    2021/04/07 19:37
  • 接受CNN採訪後遭逮捕 示威者戴面具燒五星旗避身分曝光

    緬甸軍政府現在不只逮捕遊行示威者,接受外媒採訪的民眾也有很高的風險被抓。美國CNN採訪團隊,上週好不容易進到仰光採訪,卻有11名緬甸受訪者受訪後被軍方逮捕。現在緬甸示威群眾,也怕身分曝光,他們上街焚燒大陸五星旗時,戴著面具,保護自己。
    2021/04/06 10:46
  • 翁山又多「藏匿機密罪」! 緬軍突宣布停火一個月

    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今天(4/1)又被多加控一項罪名,就是「藏匿國家機密文件」罪。政變發生至今兩個月,軍政府突然宣布,四月起停火一個月,不過是針對民兵組織,示威者並不適用。聯合國特使警告,緬軍加大鎮壓力道,已經瀕臨爆發內戰邊緣。
    2021/04/01 22:24
  • 緬甸示威者打算「以暴制暴」 UN:大屠殺將來臨

    緬甸軍方加大鎮壓力道,聯合國擔心,大屠殺恐怕即將來臨。而現在傳出示威者打算「以暴制暴」,將接受民兵組織的軍事訓練,緬甸恐爆發內戰。另外CNN記者進入緬甸採訪,民眾爭相提供畫面,希望國際媒體為他們主持公道。
    2021/04/01 19:24
  • 緬甸政變迄今逾500死 美國務院下令非緊急人員撤離

    緬甸軍政府持續鎮壓境內反政變示威者,人權組織統計至少有逾500位平民喪生。由於情勢持續升高,美國國務院今天下令要求非緊急人員撤離,並再次呼籲民眾不要前往。
    2021/03/31 09:59
  • 緬軍鎮壓釀上百死! 美國出手:全面終止貿易往來

    在緬甸安全部隊血腥鎮壓境內反政變示威者,造成上百人喪命後,美國貿易代表署今天宣布,立即暫停與緬甸所有貿易與投資往來,這項禁令將持續至緬甸民選政府回歸為止。
    2021/03/29 23:35
  • 有片/緬甸血腥鎮壓單日釀100多死 拜登:非常駭人聽聞

    緬甸安全部隊昨天血腥鎮壓境內反政變示威者,造成100多人喪命,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譴責暴行,他形容緬甸的鎮壓「非常駭人聽聞」。
    2021/03/29 07:46
  • 【今晚熱搜】緬甸政變/任潔玲/MINISO/高雄萬豪酒店

    今(28)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緬甸政變」。緬甸政變持續近2個月至今尚未平息,不少示威者日前趁著軍人節上街爭取民主卻遭軍方血腥鎮壓,多達114人遭殘忍殺害。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28 20:04
  • 緬甸政變最血腥一天!軍方殺紅眼「1歲嬰右眼中彈」險喪命

    緬甸政變持續近2個月至今尚未平息,不少示威者日前趁著軍人節上街爭取民主,卻被當地軍方血腥鎮壓,多達114人遭殘忍殺害,一名1歲女嬰更被擊中右眼險些喪命,這天也被外界稱作政變以來「最血腥的一天」。
    2021/03/2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