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磺港漁港 結果共14筆

  • 疑拒酒測!女追撞前車後逃逸 撞堤防再墜海

    為逃酒測,竟失控墜海!22日下午1點多,一名40歲林姓女子開車到新北金山的環金路上,不慎追撞前車,警方到場處理,要實施酒測時,女子直接開車離開,員警追上前,女子沿路擦撞堤防,最後到磺港漁港時,失控墜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04/22 19:06
  • 為躲酒測!女駕駛跑上車沿路亂撞 衝進金山磺港墜海身亡

    新北市金山分局員警今(22)日下午1點多,於環金和中正路口進行路檢勤務,當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停下受檢。當時該名女子先是停車配合,但趁著員警欲對她實施酒測時,衝上車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當下隨即通報現場警力攔截圍捕,殊不知該名女子竟直接將車開進磺港漁港,自己也來不及逃出。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她救起,但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於3點宣告不治。
    2023/04/22 15:22
  • 怎會起火!?涉走私毒品漁船 竟突全面燃燒

    今天(9)上午九點多,新北市金山磺港漁港內,有一艘漁船突然起火。但警方追查,這艘漁船竟然是上個月走私毒品,一度遭到扣押的船隻。這艘船今年3月入港時,被查緝人員發現,暗艙裡藏有650公斤的K他命,遭到扣押。如今空船已還給船長,但怎麼會突然起火,還有待警方釐清,檢方也正在偵辦中。
    2022/06/09 18:03
  • 可疑! 上個月才走私660公斤K他命遭扣押 漁船今離奇燒毀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經傳火燒船,今日上午9時許,停放在漁港內的「誌誠168號」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警消到場雖然迅速撲滅火勢,但船艇幾乎全毀,警方事後追查,該艘漁船上個月才涉及660公斤的K他命走私案,如今卻離奇燒毀,詳細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2/06/09 16:08
  • 快訊/金山磺港漁港驚傳火燒船 黑煙直竄天際 船艇毀無人傷亡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驚傳火燒船,今日上午9時許,停放在漁港內1艘船艇突然起火燃燒,新北市消防獲報後趕赴現場搶救,所幸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但船艇已經燒燬,但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09 10:11
  • 大浪來躲不掉!男駛漁船出海遭浪襲落 海巡急救送醫亡

    新北市金山磺港漁港,今(16)日中午發生船隻翻覆死亡意外!吳姓男子開舢舨船出海捕魚,卻遇上大浪襲擊,導致船隻翻覆、人落海。其他民眾發現,急忙報請警消到場幫忙,海巡人員將人救起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9/16 16:21
  • 快訊/大浪來襲舢舨翻覆 47歲男無生命跡象搶救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出海口,今天(16)下午一名47歲的吳姓男子出海捕魚,突然大浪來襲,舢舨船翻覆人落海,民眾拉上岸後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1/09/16 15:06
  • 趕快回家!景點現遊客 公所「大聲公驅趕」

    周末好天氣,不少民眾似乎悶壞了,通通往戶外跑,新北市金山區的知名景點磺港漁港、水尾漁港都有人、車潮湧入,公所人員還出動大聲公,呼籲大家別群聚。另外在宜蘭有一名男子,無視公告擅闖五峰旗風景區管制區域,遭到開單。
    2021/06/27 12:30
  • 快訊/連人帶車衝入磺港漁港 1男無生命跡象

    在新北市金山磺港漁港發生一起人車落海意外,一名70多歲的老翁,就在剛剛連人帶車直接衝進港區內,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目前人已經被救起卻沒了呼吸心跳,警方也還在釐清事發原因,有更進步一步的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6/08 16:54
  • 7旬婦人失足落海嚇傻無力反應 岸巡人員跳下水救援

    3名女子昨天晚間在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散步時,其中一名77歲王姓女子不慎踩空落海,岸巡下士吳家瑋到場後立刻下水將王女救起送醫,所幸王女並無大礙。
    2019/06/20 14:13
  • 金山磺港縱火燒船 男落網:妻過世苦悶發洩

    昨天凌晨,新北市金山磺港漁港,發生火燒船事件。停放在港邊的漁船,不明原因從船艙底部突然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逮到了這名縱火男子,男子落網後供稱,是因為妻子剛過世,心情苦悶,本來想要輕生,卻意外引發大火。
    2019/02/24 12:39
  • 金山磺港漁港火燒船!風勢助長火勢付之一炬

    新北市金山磺港漁港,凌晨發生火燒船事件,停放在港邊的「新建益」號,不明原因從船艙底部起火。由於木質船身,加上風勢助長,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等兩個小時後撲滅,漁船幾乎付之一炬。
    2019/02/23 12:48
  • 金山半夜火燒船 幸無人受傷

    一艘停泊在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內的漁船「新建益166」今天凌晨近2時起火燃燒,火勢約在2小時後撲滅,所幸無人受傷,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02/23 10:41
  • 金山高中學生落海 陸海空動員搜救

    金山高中10多名學生今天相約前往新北市磺港漁港旁戲水,16歲曾姓男學生下午4時許不慎落海失蹤,陸海空相關單位現正派員搜尋中。
    2018/03/2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