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碧桂園 結果共55筆

  • 馬哈迪出狠招 碧桂園馬國建案禁賣外國人

    大陸房地產開發商碧桂園,在馬來西亞斥資台幣約3兆元,填海造鎮,打造高級住宅區森林城市,原本是大陸投資客首要目標,沒想到總理馬哈迪,日前對外表示,森林城市不能賣給外國人,也不會提供簽證讓買家在當地居住,還痛批大陸啟動這樣的開發案,根本不符合當地消費水平,不是投資而是殖民。
    2018/08/28 13:07
  • 稱陸最大民營建商! 碧桂園年賣2.6兆台幣

    而碧桂園,堪稱是大陸最大民營建商!建案分布大陸400個城市,光是去年銷售總額,就將近2.6兆台幣。不過地產專家也分析,從2011年6月到今年5月,台幣對馬幣升值約26.61%,海外置產幾乎都套在匯差高點,投資人得先想清楚,以免不賺反賠。
    2018/06/12 14:23
  • 陸資獵地買樓 「遠雄」、「碧桂園」攜手

    「遠雄」打算和大陸建商「碧桂園」合作,在兩岸開發房地產,雖然要等法令通過才能進行,但已經掀起話題和股價飆漲效應;尤其去年「碧桂園」獲利銳減,「遠雄」股價在去年也殺到2折,攜手合作,對兩岸地產龍頭是否利多?還有待觀察, 不過陸資來台獵地買樓,早就悄悄運作了,尤其內科的商辦大樓,這1個月來明顯感受到陸資增溫的榮景。
    2009/05/07 18:22
  • 大陸新首富 飼料大亨劉永行翻身

    國際金融海嘯的影響,也反應在富豪排行榜上!富比士公佈最新的大陸富豪排行榜,結果是東方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行榮登寶座,這位大陸新首富是做「飼料業」起家,現在還橫跨金屬工業等;而曾經是大陸女首富的碧桂園最大股東楊惠妍,則在金融風暴的影響下,財富大幅縮水84%,排名退到第三。
    2008/10/30 18:37
  • 「胡潤富豪榜」 大陸女富豪佔1、2

    在富比士公布富豪榜後,由大陸媒體自行調查公佈的排行榜也出爐了,碧桂園集團創始人,26歲的女兒楊惠妍仍是大陸首富,身價超過5千億台幣;但不同的是,以廢紙業起家的女富豪張茵,在富比士榜上掉到11名,不過大陸的胡潤富豪榜,她仍維持在第二,也就是說,大陸最有錢的2人都是女性。
    2007/10/10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