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砸警局 結果共14筆

  • 砸警局只賠8千?「松山之亂」分局長首出庭 不和黑幫和解

    黑幫闖進派出所砸電腦引發的「松山之亂」,上個月法院開庭時,只有一名值班員警出庭,和嫌犯以8千元達成和解,重傷警方形象,今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松山分局長親自出庭,強調員警不代表分局立場,上次的調解不算數,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1/09/13 19:46
  • 松山之亂!黑幫砸警局電腦 「8千就和解」

    砸毀警察局內的電腦,居然只要8千元就能和解!松山之亂當時說沒有黑幫介入,卻被刑事局掃蕩出四海幫成員,就連今天(19日)開庭也被發現,台北市警局說很重視,卻根本沒派分局長等比較高階警官負責,而指派值班員警獨自提告求償,直到在法院內調解達成共識,才跳出來喊說「沒和解」慘遭法官直接打臉。
    2021/08/20 00:12
  •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 砸警局電腦僅1黑衣人遭起訴

    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因酒後與四海幫成員起爭執,還朝對方比中指,引發黑衣人大鬧中崙派出所,更延燒出時任所長許書桓刪除監視器畫面等。台北地檢署經過兩周的密集偵訊,今(11)日偵查終結,依滅證罪,將許書桓、巡佐傅榮光緩起訴、砸毀警方電腦的徐權,依毀損公物起訴,其他9名被告則獲不起訴,至於涉嫌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同樣也獲不起訴處分。
    2021/05/11 10:08
  • 松山分局之亂!警政署長怒了 下令北市警局長接受測謊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砸警局,派出所監視器畫面遭刪除,警方涉嫌滅證。如今又爆出有民代涉關說,不過,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均未主動、積極澄清說明也引發外界揣測。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已於今(29)日下午親自約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嘉昌,並要求其應即刻查明全案並主動說明、釋疑,勿令外界持續對案情不當臆測。
    2021/04/29 19:13
  • 黑衣人砸中崙所畫面被刪 北檢傳訊前所長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砸警局,派出所監視器畫面遭刪除,警方涉嫌滅證,北檢傳出今(28)日下午在第五辦公室,密訊前所長許書桓,和前副所長顏敏森,訊後將兩人請回,北檢對此回應偵查不公開。
    2021/04/28 20:53
  • 惡煞砸警局!所長說停電沒影像 議員提問戳破還原96秒畫面

    日前松山分局,黑衣人闖入鬧事,還打傷員警!第一時間,分局說,因為停電,監視器沒重新設定,所以沒畫面,不過,27日議員質詢,分局長林志誠才說,是所長操作不當,格式化主機硬碟,事後刪除畫面被還原,九十六秒的時間內,四名員警奮力抵抗十人,當中還拍到有人拿椅子當武器,警政署也火速嚴懲,分局長遭撤換,所長、副所長被函送法辦!
    2021/04/27 20:49
  • 黑衣人砸警局電腦 關鍵影像卻遭所長「格式化」

    針對日前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案件,今(27)日台北市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說明,由督察長翁群能對外發言,他坦承派出所內部的監視器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的許書桓手動格式化刪除。目前已經將許書桓及副所長,併案移送偵辦,至於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也自請處分,調整為該局內勤職務。
    2021/04/27 15:44
  • 黑衣人醉闖警局砸電腦真相還原 惹事警遭調職記過

    台北市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16日凌晨與好友餐敘,因見狀兩名男子在路口大聲喧嘩向前制止要求降低音量,但卻遭認為是在挑釁嗆聲進而引發衝突,楊男見狀對方10多人寡不敵眾,便逃進附近的警局求援,沒想到10幾名黑衣人跟著衝進警局找人,混亂之下不慎砸毀的值班檯上的電腦螢幕,事後黑衣人表示願意賠償,但卻引發外界質疑包庇,對此松山分局今(22)早做出回應。
    2021/04/22 11:50
  • 衝點閱! 中輟生服藥後「持斧頭」砸警局大門

    彰化一名青少年手持斧頭,衝到大城派出所前,猛砸警局玻璃門,還把影片拍下來po上網,警方抓到人後,發現他是中輟生,還患有躁鬱症,想吸引同儕關注,引發一連串脫序行為。
    2020/07/09 14:50
  • 挾怨報復!毒蟲勒戒前 砸破警局門洩憤

    真的很囂張!一名27歲男子,之前因為涉及毒品案,被新北市金山警方逮捕送辦,最後被判入監勒戒,沒想到氣不過的他卻在上個月凌晨,酒後騎車到分局前丟擲石頭,砸破玻璃大門,不只這樣,連鄰近的消防分隊也遭殃,最後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他。
    2017/10/02 11:27
  • 飆車族砸警局? 調閱監視器烏龍一場

    高雄又有派出所遭到飆車族攻擊嗎?平面媒體大篇幅報導,昨天凌晨4點多,有40多輛飆車族騎著機車,對著五福路上的派出所丟石塊以及雞蛋,事後派出所只是消極地清洗地面,局長也回應,疑似是載餿水的貨車經過,餿水溢出才要洗地。其實派出所事後調出當天凌晨1點多到5點的監視器影帶,根本沒有飆車族出現,證明平面媒體的報導根本就是烏龍一場,而局長口中載餿水的貨車,在影帶裡也找不到。
    2010/08/08 12:58
  • 囂張飆車族! 雞蛋狂砸警局、警車

    就是有這麼白目的飆車青少年!彼此之間不認識,竟然相約買雞蛋沿路狂砸取樂,他們從台南市砸到台南縣,就連派出所跟巡邏警車都不放過,這下子,警方調出監視影帶追緝,一個個都被帶回警局。
    2008/08/01 17:54
  • 為酒店業者出頭  金門議長砸警局

    有金門縣議員到地檢署控告金門縣議會議長謝宜璋,說他為了替某間酒店出頭,帶著業者到金門縣警局,抗議警察最近常常到這家酒店臨檢,議員還說,謝宜璋當時不但踹局長室的門,還把走廊上的花瓶給砸爛,針對議員指控,謝宜璋不回應,只說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8/07/10 17:05
  • 「我帶兄弟拜訪警局!」 電玩老闆嗆聲

    台北市警方查獲以合法網咖掩飾非法賭博電玩的案件,當場逮捕負責人、員工以及賭客等16人,賭金20多萬,以及45台的賭博電玩。被逮的負責人落網時還說要砸警局報復,態度十分囂張,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4/01/1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