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族砸警局? 調閱監視器烏龍一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又有派出所遭到飆車族攻擊嗎?平面媒體大篇幅報導,昨天凌晨4點多,有40多輛飆車族騎著機車,對著五福路上的派出所丟石塊以及雞蛋,事後派出所只是消極地清洗地面,局長也回應,疑似是載餿水的貨車經過,餿水溢出才要洗地。其實派出所事後調出當天凌晨1點多到5點的監視器影帶,根本沒有飆車族出現,證明平面媒體的報導根本就是烏龍一場,而局長口中載餿水的貨車,在影帶裡也找不到。

報紙斗大又驚悚的標題,寫著飆仔逞凶攻擊派出所,內容還點出在7日凌晨4點多,40幾輛飆車族,由女飆仔帶頭丟石塊,隨後其他人也丟出20幾顆雞蛋,內容描述地巨細靡遺,把飆車族的行逕寫得很囂張,甚至還附上一張警方在清洗地面的照片為證。

今天派出所調出當天凌晨1點多到5點的監視器,根本找不到飆車族的身影。警方:「我們是一開始的時候,就開始有灑水的動作,不是在事情發生後才灑水,如果說有砸雞蛋的話,很簡單,雞蛋一砸不只是路面,派出所車輛玻璃整個都會有。」

只是第一時間,分局長的說法也是無中生有,說是警方當時在清洗餿水車經過的惡臭,但監視器當中連這台餿水車也找不到。

而根據監視畫面,警方當天凌晨1點多,清洗完警用機車,就順便拉起水管沖洗地面,這段時間只有零星的車輛經過,頂多在1點多,曾拍下3、4輛機車同時經過的畫面,不過看不出來有攻擊或是丟擲東西的模樣。

直到4點多,鏡頭內出現一名手拿照相機的男子,也就是採訪的平面記者來詢問,隔天就傳出派出所遭到攻擊的消息,讓當事人也相當驚訝。警方:「(記者)說在對面要走到派出所,看說怎麼會整個路面濕濕的,那是他自己說的,說他聽到有砸雞蛋還是怎樣,我也搞不清楚。」

之前就有消息傳出,飆車族在7日凌晨活動,加上日前鳳山跟高雄市其他警局,也有被飆車族攻擊過的紀錄,才會讓這次平面媒體採信民眾投訴,派出所在報紙上,又被飆車族狠狠攻擊了一次。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1031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