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睫毛 結果共331筆

  • 一雙無辜大眼 路嘉怡注重妝前保養

    藝人路嘉怡有一雙無辜大眼,其實她是眼尾下垂的眼型,得用特製假睫毛,才能打造出完美眼型,路嘉怡也很重視妝前保養,儘管長時間上妝,皮膚也不會乾澀,來看看她的彩妝秘訣。
    2012/06/15 16:58
  • 「病容變正妹」 抗癌妹網路教彩妝

    台中豐原一位年僅25歲的美女,1年前檢查出罹患「骨肉癌」,歷經10多次化療,頭髮掉光,眉毛、眼睫毛也都沒了,現在癌細胞轉移到肺部多處,她依然堅強勇敢對抗病魔;而愛化妝的她,在臉書上分享彩妝技巧,傳授如何可以「病容變正妹」,鼓舞癌友,感動無數網友。
    2012/05/31 11:21
  • 〈獨家〉蕭亞「宣」、林志「鈴」 商品代言取女星諧音

    不少業者都會請藝人替產品代言,提高知名度,但有民眾發現一家知名假睫毛業者,把女明星的名字改成「同音不同字」,貼在包裝上促銷,例如歌手蕭亞軒的「軒」,變成宣傳的「宣」,名模林志玲成了鈴鐺的「鈴」;律師表示,只要廠商不是直接使用藝人全名,依法沒有侵權問題。
    2012/05/28 19:04
  • 韓星素顏曝光! 拆假睫毛電力全失

    韓國超夯的女子偶像團體素顏大公開!被稱為韓國最美偶像T-ara中的智妍,拿掉假睫毛,眼睛看起來無神,有人說素顏看起來就像是「路人甲」,韓國女星化妝前後的容顏再次引發討論。
    2012/04/14 12:37
  • 台設計師創「紙睫毛」品牌 紅遍歐美

    假睫毛是很多愛美女性的必備化妝道具,但您知道現在歐美流行一種用紙做的假睫毛嗎?英國倫敦最近有來自台灣的設計團隊自創品牌,推出各式各樣剪紙風的假睫毛,有孔雀及蝴蝶花鳥等圖案,將剪紙藝術放於眼上,既搶眼又優雅,台灣設計師的創意,受到不少西方美眉的喜愛。
    2012/03/27 22:51
  • 港龍招空姐「月薪6萬」 講方言加分!

    港龍航空首度來台招考空服員,祭出月薪6萬多元條件,才徵50個名額卻吸引1500人面試」,不少考生頂著濃妝、假睫毛、放大片,吸引考官注意,語言條件要求中英文能溝通,不少外商公司員工趁年後轉職,雖然沒身高限制,不過踮腳要能得摸到208公分,還是讓許多不到160公分的女生有點吃力。
    2012/02/13 12:31
  • 「耳環小於3mm」 空姐嚴「塑」形象!

    不分國內外,各家航空公司都希望鏡頭前的自家空姐形象儀態完美,也因此實際了解都各自有不同的嚴厲要求,幾乎「從頭到腳」都有限制,包括指甲油顏色、不能戴誇張的假睫毛、有色隱形眼鏡,連配件像是耳環,都規定直徑小於0.8公分,甚至在機上工作穿低跟鞋,下飛機得換上高跟鞋,維持走路美好體態。
    2012/02/08 12:22
  • 純手工? 假睫毛廠商涉不實遭起訴

    台中檢警偵查市售一家假睫毛,不僅找來藝人丁小芹代言,甚至標榜「純手工編織」,但檢警認為,如果是純手工編織價格應該比他實際販售的還要貴,偵查後發現,業者販售的假睫毛其實是先由機器編好,再手工製作,認為業者在外包裝標示上涉嫌虛偽標記,將負責人依妨害「農工商罪」起訴。
    2012/01/19 12:19
  • 北海道入冬最冷 冷到眼睫毛結冰

    受到冷氣團影響,北半球陸續出現超低溫,俄羅斯境內的西伯利亞出現攝氏零下49度,簡直比冷凍庫還要冷,日本北海道也出現入冬來最低溫,陸地溫度比海水還低,出現罕見冰花,甚至連線記者冷到眼睫毛都結冰了。
    2012/01/13 17:37
  • 化身「憤怒鳥」 馬逛夜市狂砸小豬

    馬總統今天晚間到嘉義掃街拜票,夜市裡嘗鮮玩了「憤怒鳥」,猛K架上的綠色小豬,讓人格外有想像空間,沿途民眾開心要求合照簽名,馬總統心情一HIGH,頻頻講「馬式笑話」,開玩笑的說,化了舞台妝的女學生,假睫毛長到可以擋雨,還要拿到他簽名球的民眾不可以拿去網拍,碰上法國來的遊客,馬總統還當街秀了一段法文。
    2011/12/28 00:09
  • 昆凌秀魔術 自爆長睫毛差點遭火吻

    想要眼睛會說話,睫毛長不長佔了重要關鍵,周董緋聞女友昆凌就自爆,曾經因為睫毛太長,差點遭到火燒。
    2011/12/16 08:08
  • 不愛ECFA濃妝雙眼線 蔡自備化妝師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三位參選人裝扮也有巧思,馬總統別上民國100年胸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配戴大紅領帶,蔡英文甚至自己帶了化妝師,因為去年ECFA雙英辯論時,被主辦單位畫成了「雙眼線」,大眼睛加上捲翹睫毛,實在很不習慣,這次走「自然美」路線,就希望維持原來形象。
    2011/12/03 18:59
  • 內蒙暴雪肆虐 零下33度睫毛也結冰

    大陸北方在11月中旬降下第一場雪後,氣溫就像溜滑梯一般,內蒙古的呼倫貝爾等地,最低氣溫突破零下30度,甚至還有低到零下33度,當地民眾走在街頭,為了保暖幾乎只露出雙眼,但就連眼睫毛都難以倖免,沾上厚厚冰霜。
    2011/11/25 22:20
  • 簡余晏超萌文宣 羅淑蕾:粉厚好假

    明年初的立委選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羅淑蕾,和民進黨提名的簡余晏,2人捉對廝殺。簡余晏選用的宣傳照,帶上假睫毛、打上粉底,和羅淑蕾幾近素顏的照片,感覺大不同,羅淑蕾說戴假睫毛、還打上厚厚的粉底,感覺假假的,她說選舉不是選美,所以她喜歡以真面目示人,被羅淑蕾說「假」,簡余晏笑笑的說「謝謝關心」,但也反擊羅淑蕾以前挺宋如今挺馬,內心不夠真誠。
    2011/11/07 18:44
  • 〈獨家〉嬰兒剪睫毛才能濃又密? 醫生斥無稽

    到底要怎麼讓睫毛又濃又密呢?很多父母都會幫新生兒「剪睫毛」,流傳說這樣以後才會長得更長,但有家長就以自己家中龍鳳胎實驗,發現小孩子長大後睫毛長短,跟小時候剪不剪睫毛沒有絕對關係,醫生也說這種說法是無稽之談,因為睫毛長短是看基因,「天注定的」,倒是有越來越多人用超長、超重的假睫毛,醫生提醒,要小心皮膚過敏。
    2011/11/03 18:52
  • 〈獨家〉「4萬元增長睫毛」 稱療效恐觸法

    擁有又長又翹的睫毛,是許多女孩的夢想,不過有民眾投訴,坊間有美容公司打出擁有專利技術,號稱3個月能讓睫毛增生「50%」,產品還要價不菲,15ML四小瓶就要4萬元,業者宣稱這是自行研發出來的技術,還擁有專利,但事後調查,這項產品根本沒有專利字號,北市衛生局也表示,任何化妝品都不能宣稱有效能,否則就違反規定,可以開罰。
    2011/11/03 18:50
  • 〈獨家〉敷「茶包」消黑眼圈 粉領浮腫險眼爛

    黑眼圈是不少人的困擾,怎麼消除,網路上流傳許多撇步,其中一個就是敷泡過的茶包,號稱只要敷15分鐘,隔天一睡起來,就可以跟黑眼圈說ByeBye,還能順便消水腫,台北有一名上班族嘗試3個禮拜,沒想到黑眼圈沒消除,眼皮還腫起來,睫毛也受損,醫師提醒茶葉含有茶葉鹼,濃度過高,皮膚敏感的民眾恐怕難承受。
    2011/10/19 12:21
  • 「百年」頭一遭! 國慶金釵有「男」的

    國慶日又要到了,往年在總統府觀禮台前,引人注目、身穿旗袍、負責替外賓帶路的大學女生,人稱國慶12金釵,但今年建國百年更特別,竟然多了15位男生一同加入,不但體格規定嚴苛,要求至少180公分,體重最好也別超過75公斤,不只男生如此,女生妝容也有限制,像是女生超愛的假睫毛、放大片甚至指甲油,通通不准使用,真的比選美還嚴格。
    2011/09/30 18:50
  • 「瞳孔變色」淘汰! 報考外航禁忌多

    來自中東的卡達航空再度來台招考空服員,開出月薪台幣5到10萬的條件,吸引超過500名年輕女性報名,不過可別以為戴假睫毛、角膜變色片,甚至畫了濃密眼妝,讓眼睛看起像外國人就能加分,這可是「面試禁忌」,會被考官直接刷掉,有考生到了現場才知道錯誤百出,在鏡頭前當場拔掉假睫毛。
    2011/09/24 12:40
  • 擬真度百分百 蠟像神態直逼真人

    外國一位50歲的女性藝術家,她做了一系列的人物蠟像,從肌膚膚色到觸感和肌肉表現,幾乎就像真人一樣,就連每座蠟像上的睫毛、頭髮,也都是她用假髮一根根黏上的,擬真度接近百分之百,看過她作品的民眾,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2011/09/09 22:18
  • 假睫毛「限長」1公分 員工怨高鐵管太多

    戴假睫毛,對於部分愛美女生來說,幾乎是跟擦口紅一樣重要,但現在卻有員工爆料,高鐵儀容規定太嚴格,女生如果戴假睫毛要「限長」1公分內,這可讓許多人直呼不可思議,因為戴假睫毛就是要加長睫毛長度,不然刷睫毛就好了;另外,還有口紅不能擦大紅和桃紅、禁戴瞳孔放大片,儘管規定幾乎比空姐還嚴格,但勞委會回應,企業為了整體形象,還是可以訂定儀容規定。
    2011/08/22 12:15
  • 改用刷的! 女星宋紀妍擺脫「假睫毛」

    女星宋紀妍一雙明亮大眼,吸引不少男性粉絲,她特別透露電眼秘訣。
    2011/08/16 07:23
  • 4歲女孩濃妝貼假睫毛 家長遭批

    大多數4歲小女孩都忙著玩娃娃,適應幼稚園新環境,但英國有個4歲小女孩蒂雅瑪莉,才剛上幼稚園,但經常一回家就濃妝艷抹,不僅塗口紅、畫眼線,甚至戴上假睫毛,而且已經擁有自己的化妝包,更令人吃驚的是,她的小大人模樣,其實是受到母親的鼓勵,甚至還幫忙女兒化濃妝,這樣的行為引發外界不少爭議和批評,認為小小年紀就化濃妝,會影響到身心發展。
    2011/06/02 19:27
  • 戴「10元」假睫毛 膠水劣質角膜恐翻

    美妝商品當中,「假睫毛」始終高居銷售龍頭地位,有些假睫毛售價相當便宜,只要花10元,就可以買到附加膠水的假睫毛組。只是仔細看這些便宜商品,不僅標示不清、產地不明,連外文翻譯都錯誤百出!眼科醫師表示,許多民眾配戴這些瑕疵商品,還不到一天,角膜就出現嚴重受損,痛到必須急診,只是目前衛生單位還沒有統一的法令,可以規範假睫毛和睫毛膠水的安全規格,民眾購買商品前,得先自己睜大眼睛。
    2011/05/17 21:18
  • 假睫毛無法可管? 瑕疵商品滿街賣

    戴假睫毛已成了愛美人士必備的化妝用具,但卻有台北市議員開記者會爆料指出,市面上販售的假睫毛問題一籮筐,無論是假睫毛或者是黏著的膠水,不僅標示不清、產地不明、連外文翻譯都錯誤百出,許多民眾使用後,發生眼瞼過敏、紅腫發炎,甚至長出顆粒等症狀,苦不堪言。相關衛生單位今天承諾,會到10元商品店和夜市徹底稽查,如果發現非法販售,會立即要求業者下架。
    2011/05/1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