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眼白 結果共60筆

  • 〈快訊〉學妹證實遭黃嫌掐死 最快11點開羈押庭

    涉嫌殺害焚屍學妹的黃姓嫌犯,晚上6點左右移送檢方複訊,目前還在召開偵查庭,預計將會遭到聲押,而院方最快晚間11點才會召開羈押庭,另外檢方也公佈了驗屍報告,證實被害人眼白充血,頸部動脈有瘀青及壓痕,有遭到掐死的特徵,至於被嫌犯指稱是死者乾哥哥的男子也到案說明,不過卻否認是死者的乾哥,表示跟死者才認識2天
    2015/03/10 21:32
  • ​眼白「紋身」!墨水染色 眼球成霓虹燈

    (▲圖/Instagram: Kylie Garth)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18 18:11
  • 點散瞳劑沒防曬 少年雙眼白內障

    一位14歲的少年,居然得了老年人才會罹患的白內障。原來這名男孩再點散瞳劑治療近視,點完藥劑後瞳孔放大,卻常在烈日下打球,眼睛被紫外線猛力照射,才會併發白內障。醫師提醒,點散瞳劑,外初一定要注意防曬,最好能戴上帽子或墨鏡,避免傷害眼睛。
    2014/08/30 13:15
  • 不怕密碼破解! 美發明「眼球解鎖」

    電影科幻片中主角常把眼睛,當成通關識別密碼,這項技術也開始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了!美國一家科技公司EyeVerify,把眼白紋路變成密碼,打造出一種全新的安全軟體,使用者只要緊盯手機鏡頭,動動眼球就能幫手機解鎖,而且過程不到5秒就完成,快速又安全。
    2014/08/29 14:41
  • 〈獨家〉痛!午睡遭螞蟻鑽眼咬 男學生痛醒

    彰化1名男學生戴耳機在家睡午覺,結果螞蟻竟然順著耳機線跑進他的左眼,還從眼白咬下去,這名男學生當場被痛醒,到醫院檢查時,螞蟻雖然死了,但還緊咬著眼結膜,醫生在顯微鏡下以鑷子夾出螞蟻屍體,還剪掉了一小塊的眼結膜,幸好男學生的視力沒有受到影響。
    2013/04/08 13:49
  • 〈獨家〉戴瞳孔放大片!雙眼灼熱 疑「掉漆」

    許多女生會配戴瞳孔放大片,讓雙眼更有神!但桃園一名李小姐,戴上知名廠商的放大片後,立刻感覺眼睛灼熱、視線不清,拿掉放大片後,還赫然發現眼白部分,殘留黑色顏料,疑似掉漆,醫師診斷她角膜受傷,而衛生局也查扣眼鏡行同批產品,追查製作過程有無問題。
    2012/09/14 18:54
  • 小心「下三白眼」 專家:多為智慧罪犯

    中研院院士施敏,日前出書,內容提到最好要小心有「下三白眼」的人,因為許多911嫌犯的眼睛都有這種特徵。所謂下三白眼指的是黑眼珠往上提,黑眼珠下方看得清楚一圈眼白;面相專家說,這種人大多是智慧型經濟罪犯,最好遠離比較好。
    2010/07/26 13:15
  • 魚片不乾淨! 國中生吃生魚片險爆肝

    一名國中生愛吃生魚片,一口氣吞了20多片,結果疑似因為生魚片不乾淨,國中生發生腹痛、眼白泛黃等症狀,送醫後才知道得了猛爆性肝炎,幸好及時送醫才救回一命。
    2010/05/17 13:23
  • 眼白長痣 小心病變成腫瘤

    如果您發現眼白的部份有黑色素囤積,當心這可能是腫瘤的前兆!有位22歲的年輕人常感到有異物在眼睛裡,後來發現原來他眼裡有顆痣,差點因為「痣」突然長大,演變成細胞突變的腫瘤-也就是癌症的前兆,經過手術,這位少年眼裡的痣順利移除。
    2005/07/25 18:05
  • 髮型師右眼白內障 吹風機幅射惹禍

    美髮師長時間使用吹風機,當心紅外線電磁波可能會對眼睛造成傷害,中興醫院連續接到兩名年輕女性,都是右眼罹患輕微白內障,仔細追問才知道他們都是美髮師,因為長期用右手拿吹風機,造成靠近吹風機的右眼水晶體變性混濁,年紀輕輕就罹患白內障。
    2003/10/0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