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下三白眼」 專家:多為智慧罪犯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研院院士施敏,日前出書,內容提到最好要小心有「下三白眼」的人,因為許多911嫌犯的眼睛都有這種特徵。所謂下三白眼指的是黑眼珠往上提,黑眼珠下方看得清楚一圈眼白;面相專家說,這種人大多是智慧型經濟罪犯,最好遠離比較好。

日前警方逮到的一票竹聯幫不法份子,因為覬覦台北市都更案的上億元商機,對一棟成都大樓的住戶進行恐嚇威脅,不只對住戶住家外噴漆,甚至還直接強押住戶毆打,這些人仔細觀看,他們的眼睛,可以看見眼白部分特別明顯。面相專家陳聰明:「(眼珠)黑少白多,他的名字叫做『下白眼』。」

面相老師說,要小心眼睛長得像狼眼的人,也就是俗稱的下三白眼。下三白眼,指的就是眼睛平視,黑眼珠上提,下方留白,眼白地方看起來特別明顯,中研院院士施敏的母親研究相學,統計發現,有下三白眼的人大多是重大罪犯。陳聰明:「會做壞,會犯罪,如果是好的,比較偏智慧型犯罪。」

而在911裡頭的嫌犯,上排嫌犯的眼睛,通通都有下三白眼的特徵,眼睛下方都看得到一圈眼白,而這種眼睛,在不少名人裡也看得到。陳聰明:「孫道存就是三白眼,翁大銘也是一樣。」

翁大銘黑眼珠明顯往上提,因為洪福證違約交割案,判刑入獄。記者(資料畫面):「孫先生你可以不可以簡單說一下?」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

孫道存因為欠稅3億,被國稅局追著跑;還有法國總統薩克奇,沒有重大犯罪,卻傳出在外偷腥。

面相老師提醒,這種人不是智慧型犯罪者,就是專家就是企業家,為了保身,還是遠離比較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370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