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眼珠 結果共94筆

  • 華人夫妻生「混血寶寶」!他疑被戴綠帽…親子鑑定揭真相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先前迎來愛的結晶,雖然女兒擁有精緻五官和漂亮臉蛋,不過丈夫李先生卻認為事情不單純,因為夫妻倆明明都是黑髮、深色眼珠,但女兒卻是淺髮、淡藍色眼珠,起初夫妻倆以為抱錯小孩,不過護理師卻說沒有錯,夫妻倆便選擇做親子鑑定,這才得以揭曉答案。
    2020/03/14 15:59
  • 長得漂亮也有罪?姐因忌妒捅妹189刀…屍體幾乎全毀

    長得漂亮也有罪嗎?一名22歲的俄羅斯少女疑似因為眼紅妹妹生得太漂亮,因此狠下心拿刀狂捅妹妹189刀,甚至將她的眼珠、耳朵全部割下來。犯下殺人罪,這名少女不僅要被送到精神病院治療,如果罪名成立,她將要面臨25年的監禁。
    2019/09/26 11:13
  • 情婦想扶正嗆曝婚外情 人夫勒斃焚屍挖掉她眼珠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命案!一名有家室的人夫外遇小三,長久下來女方愈陷愈深,開始要求男方和元配離婚,並且和他在一起,甚至還放話要告訴元配坦承一切。不料男子擔心事情曝光,竟把對方勒斃還焚屍。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女子屍體被發現時,她的眼珠和頭髮竟然全都不翼而飛。
    2019/06/19 22:39
  • 城市獵人翻拍法國真人版 黑髮挺鼻無違和

    近年來超流行漫畫變成真人版,但是把日本漫畫變成西洋電影,倒是很少見,經典漫畫城市獵人,推出法國的真人版本,男主角雖然改名換姓,但黑髮黑眼珠的造型,倒是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2019/02/01 17:10
  • 最新DNA科技遺骨繪出樣貌 偵破懸案

    基因決定樣貌!只需要一滴血或是口腔黏膜等DNA樣本,就可以推測出一個人的眼珠、頭髮、皮膚顏色及臉型等特徵;美國警方運用這種DNA分析技術,拼湊路邊發現的遺骸、死者原本的面貌,進而破案,將凶手繩之以法。
    2018/12/05 19:54
  • 官辦政見發表會 虧雞哥扮牛稱端牛肉

    號稱雲林虧雞哥的虎尾鎮長候選人陳獻堂,今天又有驚人之舉,他在公辦政見發表會上,扮成一頭牛還帶了草上台吃,他說扮成牛就是要端出他的政見牛肉給大家看,台下民眾看得,眼珠子簡直要掉下來了。
    2018/11/14 21:03
  • 獨居中風嬤一天吃一餐 顫抖雙手串佛珠養自己

    台中市大里68歲張姓阿嬤,11年前中風曾在家中廚房跌倒兩次,導致雙腳無力走路,只能坐在輪椅上,用顫抖的雙手滾動輪子緩慢移動;獨居的張阿嬤為了養活自己,只能在晚上靠不靈活的雙手,慢慢串起佛珠和天眼珠,並誠心唸著咒語加持,希望購買的人能夠平安順心。
    2018/11/05 18:22
  • 變態!囚犯打死獄友 割掉耳朵當項鍊挖出眼珠欲吞下

    美國佛州一處監獄,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囚犯把獄友勒斃後,還將對方的眼珠子挖出來放在杯子內,打算要好好享用,另外他還把獄友的耳朵割下來,當成項鍊掛在脖子上。種種變態的行徑,讓獄方人員看了不寒而慄。
    2018/09/19 22:19
  • ​​​​​​​「輕握爸爸的手」 秦良丰病情穩定進步

    上兵秦良丰跳傘意外墜落,住進加護病房第5天,醫院整體評估他的情況有明顯進步,現在意識清醒能夠認人,甚至能夠輕輕握手,眼珠也能上下轉動,而秦良丰的爸媽也在醫院參與浴佛儀式,祈求兒子早日康復,也謝謝神明保佑讓兒子平安。
    2018/05/21 20:33
  • 割肉殺妻挖眼沖馬桶! IS支持者還逼3兒觀賞

    澳洲一名ISIS的支持者狠心殺害自己的妻子,不只將她手指砍斷,還將她的眼珠挖出來沖進馬桶,誇張的是,他還強迫3名年幼的孩子「觀賞」全程,親眼目睹自己的媽媽被殺害。
    2018/04/02 15:25
  • 【商周】他5歲失去右手食指 卻用快門撼動世界

    許多人都看過這張照片,一位碧綠色眼珠的阿富汗少女。但很少人知道,拍攝這張照片的人,當代最知名的攝影師麥柯里(Steve McCurry),無法像常人用右手拍照,他的相機都是特製的。
    2018/03/08 18:31
  • 納粹醫生殘忍「改良人種」 猶太雙胞胎淪實驗品

    二戰期間德國納粹在「奧斯威辛集中營」裡大開殺戒屠殺猶太人,在集中營裡有一位被稱為「死亡天使」的醫生負責裁決囚犯生死,甚至還執行了一項「改良人種」計畫,把送到集中營的雙胞胎都集合起來,用他們來做極為殘酷的人體實驗,在毫無麻醉的情況下對他們注射藥劑,妄想要改變他們眼珠的顏色,害死許多無辜生命。
    2018/01/09 22:25
  • 我搭上要命小黃! 乘客控運將開車看節目

    台中一名邱先生投訴,喝酒應酬後搭計程車回家,結果竟然搭上要命小黃,因為運將一邊開車,一邊拿手機收看政論節目,他把手機立在儀表板前方,眼睛一看路況,一下又偷瞄手機螢幕,車程15分鐘,就看到運將眼珠來回轉動,警方說,法規手持行動裝置開罰3千元,雖駕駛人手沒碰觸手機,無法可罰,可是萬一發生事故,就會直接影響肇事比例。
    2017/11/16 18:09
  • 日本恐怖甜點店 專賣眼珠、大腦、手指

    萬聖節要到了,你準備好怎麼搗蛋了嗎?帶你到日本一間專賣恐怖甜點的店家看看,整間店滿是逼真的眼珠、大腦跟手指,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起雞皮疙瘩。
    2017/10/26 16:38
  • 延續「殺破狼」! 洪金寶調教古天樂成打仔

    2005年的《殺破狼》中,洪金寶、甄子丹、吳京創造許多經典武打場景,睽違12年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結合當年《殺破狼》製作團隊,打造新系列作品《殺破狼貪狼》!這回男主角找來古天樂,片中對戰拳霸東尼嘉,滿滿高難度動作,古天樂看完劇本形容眼珠子都快掉出來!
    2017/07/29 18:50
  • 天啊!媽媽外出狂歡 熟睡女童眼球、舌頭慘遭巨鼠啃掉

    太恐怖了!南非之前發生一起可怕的幼童死亡案件,原來是一名媽媽,將3歲大的女兒獨留家中,害她被巨大的「殺人鼠」給活活咬死,屍體被發現時殘缺不全,眼珠、舌頭與多隻手指腳趾都不見了!而當地警方也將女童的母親以「疏於照料導致嬰兒死亡」罪名逮捕。
    2016/12/21 00:45
  • 美研究觀察鷹眼行為 蒼鷹視覺似人類

    美國一個研究團隊,針對蒼鷹的視覺展開研究,他們在蒼鷹頭上裝設攝影機,觀察蒼鷹如何在飛翔時,同時鎖定地面的獵物。結果發現老鷹獵物時,會像人類閱讀時的眼珠運動一樣,進行快速跳躍的「掃視」。
    2016/12/01 20:37
  • 大陸夯「硬幣眼」 陳喬恩跟風PO照驗證電眼

    繼A4腰、I6腿之後,大陸現在又興起一股用硬幣判斷眼睛美感的風潮。陳喬恩日前也跟風,在微博示範,沒想到還真的剛好擋住眼珠子,讓粉絲讚嘆果然是女神。
    2016/11/06 11:15
  • 浪浪遭撞眼珠掉出… 仍堅持爬回寶寶身邊餵奶

    無論是動物或是人類,母愛的天性都能夠面對一切困難。泰國一隻浪浪在過馬路時,意外遭到疾駛而過的車子撞成重傷,但牠仍堅強地撐起身子,努力爬回自己的寶寶身邊餵奶,畫面震撼不少網友。
    2016/10/17 17:58
  • 終生看不見爸媽的臉 「無眼」嬰用笑臉抗逆境 

    英國一名14個月大的男嬰戴維斯(Davies)生下來就沒有眼珠子,注定終生失明。無法看到父母親的臉,但他的媽媽表示,縱使戴維斯的世界是黑暗的,但樂觀的他,臉上永遠掛著微笑,堅強的對抗命運。
    2016/10/09 16:43
  • 徐薇「吃鱉」補過頭 眼珠爆血絲嚇壞黑人

    TVBS《上班這黨事》颱風天照常錄影,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風雨無阻到公司上班,卻遇上訂不到便當的窘境,原本擔心颱風天錄影,卻全得餓肚子,幸好當天錄製小黃司機的私房美食單元,九位運匠朋友到場推薦秘密美食,其中一位大哥得知製作單位因為颱風訂不到中餐,便自告奮勇找到一間颱風天也營業的餐廳,直接用計程車載中餐到現場,讓工作人員感動直呼:「救了我們一命!」當天錄影還發生小插曲,來賓介紹台灣即將失傳的「雞仔豬肚鱉湯」,主持人徐薇一口氣吃了三隻鱉腳,可能因為太補了導致眼珠爆出血絲,嚇壞搭檔黑人。
    2016/09/28 23:23
  • 雙倍萌力!金藍「陰陽眼」雙胞貓咪仙到像精靈

    貓咪因為優雅又高傲的外貌,被大家封為「聖上」,而牠們可愛舉動也總是萌翻一票貓奴,國外有2隻有一金一藍「陰陽眼」的貓咪,因為長相特別配上雪白的毛髮,看起來就像精靈一樣,超仙氣的外表讓他們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高人氣!
    2016/08/08 20:34
  • FOCUS/康復非康復!詭異伊波拉 痊癒病患再發

    西非國家在2013年底爆發的伊波拉疫情,造成1萬1千多人死亡,經過22個月的防疫戰,疫情終於接近尾聲,不過現在卻傳出英國一名女護士,在伊波拉病毒康復後9個月病情復發,目前狀況十分危急,另外在賴比瑞亞,男性病患康復9個月後,在他們的精液中仍然驗出了伊波拉病毒,病毒也藉由性行為而傳播,目前已經發現了20多起的病例,伊波拉病毒不只能在體內存活很長的時間,它也會躲在人體不容易檢查到的器官內,例如神經系統和關節當中,美國一名罹患伊波拉病毒的醫生,康復2個月後又被病毒侵襲眼球,眼珠從藍色變成淡綠色,差點就因此而失明。
    2015/10/16 20:59
  • 藍眼珠寶寶微笑超萌 拍沐浴乳廣告爆紅

    加拿大一名混血兒女嬰,出生三個月大時接拍嬌生嬰兒沐浴乳廣告,她不怕鏡頭又很上相,一雙藍色眼珠睜大眼睛微笑,可愛模樣讓觀眾融化了!廣告播出後在全球電視和網路曝光率,創下嬌生所有廣告最高紀錄。
    2015/09/08 14:19
  • ​女遭男友割舌、挖眼 2稚女目睹嚇哭

    (▲圖為示意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羅馬尼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暴案,32歲男子不滿女友帶著2個孩子離家,竟以斧頭砍傷女友後,再拿刀割她舌頭、挖她眼珠,連警察都說,這是他們看過最可怕的家暴案件
    2015/01/07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