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真實收入 結果共8筆

  • 寒流外送發大財?他曝「狂跑28小時」真實收入 全場嘆:不划算

    近年有越來越多人會為了賺外快,而在閒暇時間當起外送員,且近日因為寒流來襲,全台各地的訂單數量都大幅增加,也讓一名網友決定「實測」究竟能夠賺到多少錢?不過,儘管該網友在3天內跑了將近28小時,結果卻只賺進8895元,讓他忍不住直言:「希望能勸退要入行的夥伴。」
    2023/12/25 21:22
  • 曹蘭賣房定居台東務農「真實收入曝光」 睽違12年合體王月掀回憶殺

    曹蘭、王月2002年主持《生活智慧王》紅遍全台,「曹蘭王月到你家」也成為觀眾們耳熟能詳的slogan。兩人自2011年合作拍電影《戀愛恐慌症》後,就沒有再公開合體過,睽違12年,她們今(23)日出席全聯「收納智慧王!就是要對決!」代言活動,一登場就掀起眾人回憶殺,即使多年未同台、也未聯絡、各自過各自的生活,曹蘭、王月的默契依然不在話下,爽朗的笑聲都沒變。
    2023/11/23 17:26
  • 王彩樺驚爆女兒「另類打工」 真實收入金額曝光!網超羨慕

    女星王彩樺日前赴尼泊爾旅遊,11日中午才返回台灣,一回台就投入工作,擔任「雙11狂歡節」直播主,更爆料兩個女兒什麼都買。同時王彩樺也透露,自己會固定給女兒零用錢,不過只要女兒給她拍一張照,讓她能夠有美照放社群平台,就可以獲得1到2千元,另網友羨慕不已。
    2023/11/12 09:44
  • 1次賺9億!劉亞仁染毒恐賠「100億違約金」 真實收入曝

    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爆出涉嫌吸毒,不只爆出非法施打大量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就連尿液、毛髮也被驗出大麻、古柯鹼、K他命毒品陽性反應,演藝事業跌落谷底。27日神隱50天後首度露面,在鏡頭前親口致歉,昨(28)日再度發文道歉「我會接受大家的責罵跟法律的審判。」
    2023/03/29 11:59
  • 工人爸被笑不念書!女兒心疼 網曝真實收入:1天破萬

    做工怎麼了嗎?一名女網友的爸爸是工人,但從以前到現在都被親戚歧視,出言不遜貶低工作價值,還以此警告小孩「不念書就會去做工」,種種異樣的眼光讓她十分心疼爸爸的處境,爸爸付出勞力辛苦工作,再累也不缺席孩子的成長過程,對於阿公阿嬤更是孝順,覺得實在不該隨便用工作來評斷一個人,「我以我爸為榮!」
    2022/04/16 17:36
  • 護理師月領25K? 老鳥洩「真實收入」:真的很後悔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第一線醫護人員始終堅守崗位,只不過,日以繼夜地工作,薪水似乎不成正比,就有一名網友探聽護理師薪水,一問之下才知道僅25K,納悶直呼,「怎麼不趕快離職?」此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1/12/06 19:21
  • 領紓困金挨轟「妳還有臉」!潘奕如曝真實收入:不如新鮮人

    3年前曾憑《清風無痕》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43歲女星潘奕如,受疫情影響不僅去年(2020)和今年面臨許多戲停拍或延拍,連她教授的表演課也被迫取消,慘面臨斷炊之苦。所幸日前戶頭進帳3萬元紓困金,讓她直呼就像「中樂透」!豈料消息一出竟引來許多網友謾罵「平常賺那麼多錢,還有臉領這筆錢?」、「女藝人平常炫富現在領補助」等。對此,潘奕如親揭真實收入和藝人私下工作情況。
    2021/06/15 16:13
  • 外送員好賺?實測「24h不間斷」接單 真實收入曝光

    宅經濟正夯!民眾使用手機即可讓熱騰騰的美食送到府,許多懶人養成在家點餐的習慣,也讓「外送員」成為兼職或轉職首選,不過外送到底好不好賺,薪資引起外界好奇,近日一名外送員挑戰「爆肝24小時不停外送」,實測能夠送幾單、賺多少錢,引發廣泛關注。
    2020/08/0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