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看醫生 結果共690筆

  • 疫情.脫歐 英爆獸醫荒 退伍老兵帶動物撤阿富汗

    英國在疫情爆發後,越來越多人開始飼養寵物,但是現在卻面臨獸醫嚴重人力短缺的困境。除了突然暴增的寵物數外,脫歐也使得從歐盟來的獸醫數銳減;2019年的時候,每個月有95名,現在卻掉到只剩下31人。寶貝寵物生病了需要看醫生,僅能先透過視訊看診的方式進行,這也讓許多飼主擔心,是否會落下病根。而阿富汗長期投入動物救援的前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軍人,為了撤離員工與多達200隻的貓狗,與國防部大臣槓上;靠眾籌募得包機,也成功為所有員工拿到英國簽證,卻被困在機場外圍,只好隔空透過推特向塔利班發言人喊話,希望能夠取得安全庇護進入機場。不過,現在機場發生恐怖攻擊後,不知道會要再等多久才能夠離開。
    2021/08/27 19:58
  • 兒普渡嬉鬧「高燒10天」 收驚師傅一看狂搖頭:惹到祂

    農曆七月有許多禁忌不得不信!一名人妻就分享多年前的普渡日,兒子跟幾個年齡差不多的小傢伙在供桌前奔跑嬉鬧,結果當天晚上就莫名高燒,且這一燒就是好幾天,無論怎麼看醫生、吃退燒藥,體溫就是降不下來。直到有一天,公司的工讀生意外告訴他帶兒子去廟裡拜拜,加上有特殊體質的同事也突然問她「妳信拜拜嗎」,她才趕緊帶兒子去廟裡收驚。說也奇怪,那晚,兒子的燒就退了,讓她再也不敢鐵齒。
    2021/08/23 23:36
  • 太難了!「痘痘粉瘤」分不清 靠2招判斷把握黃金修復期

    長痘痘,到底該不該去看醫生?還是自己處理就好?這次皮膚科醫師黃幼鳴和美肌專家柳燕老師,就要來告訴你,如果有這3種情況,請趕快去看醫生!
    2021/08/21 09:19
  • 疫情另類受災!求診大減 兒科轉看慢性病

    疫情下,許多人是非不得已,才會想去看醫生,再加上,防疫生活戴口罩維持一定的社交距離,尤其,先前三級警戒時,幼兒園和國小停課的情況下,降低了群聚的機率,這也衝擊到了以呼吸道疾病為主的小兒科門診,不少從業多年的小兒科醫生就透露,這波疫情讓他們只能減診降薪,面臨「倒科」的危機,以往醫界很熱門的小兒科醫生,也得轉型,轉看以成年人為主的慢性病。
    2021/08/19 18:45
  • 奶粉過敏1天狂拉15次 女嬰伙食費一個月近萬元

    家中剛出生滿月左右的嬰兒,如果不斷哭鬧與腹瀉不止,可能是對奶粉中的牛奶蛋白成分過敏!台中有女嬰一天最多腹瀉15次,媽媽帶她看醫生,追查出女兒對牛奶蛋白過敏,必須改換喝「無乳糖高度水解蛋白止瀉奶粉」,但換算下來,女嬰一個月的伙食費就要將近一萬元,這讓在工地上班的爸媽很有壓力!
    2021/08/16 12:05
  • 看病穿這樣?王彩樺「超兇猛套裝」網看傻:不要害醫生

    出道36年的「保庇天后」王彩樺,儘管已52歲仍維持火辣性感的身材,近來隨著疫情趨緩全台微解封,王彩樺也屢屢解封自我。今(10)日她因為長針眼去就診,卻曬出自己大開深V的「看病Look」,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直呼「不要害醫生流鼻血」。
    2021/08/10 16:37
  • 才險中風癱坐輪椅!康康驚爆「石頭卡輸尿管」送醫:痛死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去年發現血管阻塞達42%,再惡化恐怕會中風,他滿黑的頭髮也一夕之間變白了。在不斷積極治療下,康康狀況愈來愈好,豈料昨(7/31)日再爆身體出狀況,腎結石卡在輸尿管,讓他痛得一整晚,緊急看醫生治療。
    2021/08/01 09:47
  • 救她!女嬰發燒、熱痙攣 父攔警車急送醫

    台北市有一名男子,晚上抱著1歲多的女兒要看醫生,但不管到診所、小兒科或是家附近的醫院都沒辦法順利看診,只好抱著女兒徒步走了約1公里繼續找醫生,直到有巡邏警車剛好經過,趕緊攔下求助,順利到台大醫院治療。
    2021/07/25 18:50
  • 王瞳淋雨「鐵鏽滴進眼」痛爆!醫警告:晚一點就刮花眼球

    34歲女星王瞳去(2020)年閃嫁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近期恰逢烟花颱風肆虐,她笑說「每一次拍八點檔都跟颱風很有緣」,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某次出外景,被風吹出鏡頭,讓導演當下傻眼說「奇怪,王瞳人呢?」也讓她驚呼原來颱風真的會把人吹跑,還曾拍淋雨戲,結果拍攝完眼睛疼痛,看醫生才驚覺「眼睛裡藏鐵鏽」,再晚一點就醫眼睛就要被刮花。
    2021/07/25 05:07
  • 詐欺集團金主怕被抓! 生病只看自費密醫

    持續追蹤這個詐欺集團!警方清查身分後,發現20名嫌犯,幾乎都有詐欺前科,原來主嫌葉姓男子,不僅是金主,還負責找人,擔心生手會走漏風聲,專找好幾名剛解除羈押的小弟,負責打電話行騙,不過嫌犯很狡猾,買名車、豪宅通通不在自己名下,就連看醫生都找自費密醫,害怕行蹤曝光。
    2021/07/20 13:18
  • 副作用驚現類流感症狀! 打疫苗後3徵兆速就醫

    莫德納疫苗開打,雙北地區相繼開放網路預約,一早衛生局就電話接不停,但經過疑因接種AZ疫苗出現副作用造成全台不少死亡案例後,不少人也擔心莫德納疫苗是否也有副作用,重症科醫師黃軒常在臉書上發表新冠疫情相關文章,近日他又發表一篇文章《 接種疫苗後,什麼時候要去看醫生? 》,明確告訴民眾,有三種狀況要立刻就醫,不可拖延。
    2021/07/16 15:52
  • 大安區耳鼻喉科醫生確診 市府急籲:200多位病患篩檢

    台北市政府今(30)日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依照中央規定,公布確診患者的疫調報告。其中一名北市確診的患者是大安區的耳鼻喉科醫師,在這個月23日確診,不過從醫師出現發燒症狀開始,他還接觸了大約200多位患者。北市府表示雖然防疫醫師評估,在耳鼻喉科看診時,醫師、護理師、員工、病患都有做好防護,但還是希望透過曾去看醫生的患者,都來做快篩及PCR檢驗,利用精準疫調的方式,來阻止病毒擴散。
    2021/06/30 16:22
  • 大腸癌病患稱巫師「吸出癌細胞」 醫師送驗真相超傻眼

    許多人生病了不去看醫生,反而聽信坊間傳聞,實施非正規治療,結果常把身體狀況搞得更糟。最近有一名馬來西亞的醫師分享,他原本有一名病患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不料卻突然消失,半年後再度出現,對方稱說巫師已經幫他治好,把體內癌細胞「吸出」,結果事後化驗,那塊腫瘤只是一塊生雞肉。
    2021/06/21 20:37
  • 疫苗保單夯! 理賠注意按天數或次數 保經提醒:有住院才理賠

    本土疫情升溫,防疫保單熱賣,全台光是5月份,就有超過249萬件,跟施打疫苗有關的,目前市面上就富邦、安達兩家,而兆豐、和泰也將開賣,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打疫苗出現身體不適,最好先去看醫生,得經過醫生診斷,有住院才能理賠。
    2021/05/31 18:10
  • 台南增3例!都曾訪萬華、板橋親友 一男身體不適仍上班

    台南新增3例本土案例,其中一對母女,分別是40多歲母親、未滿10歲女兒,2人曾到萬華拜訪親友,隨後身體不適,返回台南幾天後,去診所看醫生,又去台南好市多、超市等地,直到親友確診,才就醫採檢;另外一案,則是50多歲男性,同樣是搭高鐵北上,接觸板橋親友才染疫。
    2021/05/24 20:00
  • 攤販去萬華聽歌確診 基隆成功市場休業至30日

    基隆市政府今(20)日上午舉行疫情應變記者會,市長林右昌說今日CDC會公布基隆有5個確診案例,有3個案例是已經完成疫調,其中案2564,是仁愛區成功市場的攤商,這個月13日感覺身體不舒服到診所去看醫生,後來確診,不過這段期間內他還是有到成功市場做生意,市府緊急將市場關閉3天,從今日中午12點開始至30日零時,成功市場暫時休業,進行環境清潔消毒。
    2021/05/20 10:59
  • 大跳電!全台紛傳民眾受困電梯 嚇到不敢再搭了

    興達電廠無預警停機,大跳電全台都遭殃!高雄有民眾受困電梯,熱得汗水直流,好不容易被搶出來,嚇得不敢再搭電梯,在嘉義民雄,有人才因為心臟病看醫生回來,受困電梯,差點病發,另外,宜蘭羅東還有年輕民眾,電話打不通,受困電梯長達1小時,真的是災害連連!
    2021/05/13 22:00
  • 甄莉健檢結果胡瓜也擔心! 醫授九宮格法揪病因

    發現上腹部有一點點不舒服,請一定要去看醫生!日前,49歲的甄莉就在節目上分享,想來自認身體很健康的她,卻在最新的全身健康檢查中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亮紅燈」,嚴重到連主持人胡瓜都跟著擔心了。
    2021/05/11 23:01
  • 砍友左腿20公分還傳血照給傷者妹 嫌躲三溫暖遭警逮

    昨天(1)日下午,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處民宅,發生砍人案件。35歲的王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和林姓室友發生衝突,竟然被對方持刀砍傷左小腿,傷口長達20公分,一度昏了過去。而兇嫌竟然還拍下照片,傳給傷者的妹妹,要她帶王姓男子去看醫生,隨後逃逸,而警方獲報後六小時,在三重一間三溫暖,將人逮到。
    2021/05/02 09:29
  • 戒備!染疫主管曾赴三重看診 侯:匡列16人

    染疫的諾富特主管,被查出足跡都在三重或是機場旅館一帶,而且還三度到三重診所看醫生,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已匡列16人,也在這些地方全面消毒,同時批評中央,忽略防疫旅館,明顯有疏漏。
    2021/05/01 13:40
  • 婆婆信偏方敷草藥「膝蓋灼傷」 友慫別就醫媳急哭

    現在醫學發達,偏偏有些人生病或受傷,不願意到醫院或診所就醫,就愛用偏方治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婆婆非常相信偏方,聽從友人建議將草藥敷在膝蓋,導致皮膚灼傷,無奈婆婆仍拒絕看醫生,氣得她淚呼,「為什麼要這樣不愛惜自己?」
    2021/04/27 21:10
  • 詹雅雯罹病爆瘦暫停工作 于美人親曝「復出時間」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不僅左腦中度萎縮,還因藥物副作用爆瘦8公斤,近期頻繁往返台中、台北兩地看醫生,演藝工作被迫暫停,消息曝光後讓歌迷相當擔心。于美人昨(14)日受訪時透露,詹雅雯本週六會回到節目錄影。
    2021/04/15 11:57
  • 臭臭的!男胯下多「兩粒」還流汁 竟是上皮性囊腫作怪

    天氣即將越來越熱容易流汗,男性私密清潔也要多注意!國內有醫師就分享案例,有男子發現「小弟弟」旁邊多了兩粒腫塊,但不好意思就醫,卻越來越大,還發出臭味,忍不住只好去看醫生,發現原來是良性上皮性囊腫發炎。
    2021/04/15 10:01
  • 暴瘦10公斤「不敢見父母」 詹雅雯首露面吐心酸近況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露出現手抖、跌倒等症狀,也因藥物副作用暴瘦,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擔心,目前往返台中、台北兩地看醫生,但她還是為了宣傳專輯現身節目,也吐露生病後的心境,說道「想趁手還能動時,為歌迷簽名。」
    2021/04/08 17:43
  • 月經一來痛爆!7點測出「宮寒」程度:無故發胖

    俗話說「子宮老1歲,外表老10歲」,照顧好子宮,生理期的煩惱就少了一大半,什麼是宮寒?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宮寒的問題,你可以從下面這7個症狀來檢視看看,如果發現自己點點符合,就快快去看醫生調身體吧!
    2021/03/30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