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看家 結果共191筆

  • 「陸廠晶片」恐洩隱私! 網路監視器應「隨時更新」

    不少民眾為了方便遠端觀看家中小孩或寵物,都會裝設網路監視器,但要小心,很有可能被有心人士駭入,公布隱私在網路上,業者提醒,新買的機器應該先更改密碼,並且找認證合格的廠牌,資安專家也說,系統如果有更新,要隨時調整,確保安全,其實除了台灣,英國及美國也已經明令禁止大陸廠牌監視器使用在公家單位。
    2022/12/05 20:08
  • 張蘭再回擊! 狠爆S媽「是坐檯的」 揭大S家驚人電費這樣來的

    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家務風波延燒,就連前婆婆張蘭也加入戰局,三番兩次狠爆S家的料。原以為事件暫緩,不料張蘭稍早在直播帶貨時,再度開砲S媽是「坐檯的」,怒揭S媽已經申請相關文件不允許她看家人,「太狂了,太猖狂了,把我真的惹怒了,汪小菲的事是他的事,她還給我吧吧吧吧吧吧(疑似是新用語)」。
    2022/12/03 00:00
  • 「想回家看親人」失智翁搭公車迷途 警憑這東西火速尋回

    台北市75歲林姓老翁,日前私自從居住的長照中心外出,打算回家看看家人,未料有失智症的他,不僅忘記住家地址,甚至還搭乘公車坐過站,家人接獲長照中心通知後心急如焚地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根據林翁身上的定位鑰匙圈一路追蹤,最後在公車的博愛座上找到迷途的林翁,幫助他順利返家,讓家屬感激萬分。
    2022/12/02 15:23
  • 擺攤拉人!大專射擊賽國軍展示服裝配備 力推募兵

    國軍召募不如預期,軍方也把握機會擴大宣傳!20日在台南就有一場大專院校的射擊比賽,軍方特別設攤招募,陸戰隊現場架設刺針飛彈、海軍艦令部擺出了各式帥氣的制服,強調海軍待遇高,使出看家本領吸引學生從軍!不過,兩岸情勢緊張,不少學生表示難免怕怕!
    2022/10/20 18:50
  • 「惡靈古堡」188萬出售!房仲為凶宅剪輯影片行銷引熱議

    屏東縣新園鄉有1間名為「惡靈古堡」的透天厝要買,在臉書引發熱議!2層樓高的透天厝,總坪數36.5坪,售價188萬,網友戲稱,有惡靈幫忙看家,不用怕小偷,也有網友說價格便宜!原來,20幾年前曾有房客在屋子裡燒炭,鄰居說,這房子已經出售多年,但因位於無尾巷,出入不便,所以賣不出去。
    2022/10/13 13:20
  • 6.8強震釀災情!LINE推「這功能」秒回報是否安全

    台東昨(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也造成一些民眾因為災情受傷,LINE表示,推出「LINE安全通報」,可採用便捷快速的狀態回報方式,不需打字,點選按鍵即可在緊急災難發生時,透過LINE立即回報自己的安全狀況,也能快速查看家人好友們目前是否安全,減少因無法即時一一聯繫而感到的焦慮。
    2022/09/19 10:20
  • 長照不孤單!聘用外看家庭「4大痛點」 政策一次看

    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多數人都會面臨家中長者的照顧問題,對此政府也推出長期照顧相關政策。此外,不少家庭會選擇僱用外籍看護進行家庭照顧工作,外看常有的語言不通、專業訓練不足等問題,影響個案的照顧品質與安全,也是政府長照服務政策積極改善的重點之一。
    2022/08/30 12:03
  • 福原愛真的在台灣 經紀公司曝內幕「接走家人直接失聯」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就回到日本生活,原本預計在暑假期間來台看家人,今(24)日傳出福原愛已抵達台灣,而前夫江宏傑中午就在個人IG上,發出疑似痛批福原愛的限時動態,經紀公司華研也證實福原愛已抵台的消息,更曝光江宏傑發文內幕。
    2022/07/24 13:19
  • 衣服多久要洗一次?達人揭「常犯1錯誤」:細菌萬倍暴長

    現代人生活忙碌,衣服經常堆積好幾天才洗,不過究竟多久該洗一次衣服?家事達人陳安祺就指出,其實這沒有絕對答案,要看家庭人口和個人衛生習慣,不過反而有一個民眾常見的洗衣習慣要注意,一不小心就細菌就會成萬倍成長。
    2022/07/03 18:08
  • 江宏傑鬆口「福原愛將來台」考慮見面 曝準備迎接新對象

    江宏傑今(21)日出席忠義基金會與大城保經愛人家族團隊,擔任「愛心班長」替失依兒少募集學費,與福原愛(小愛)未碰面1年半的他,透露目前小愛正規劃來台灣看家人,但時間方面他保密到家,對於會不會和前妻碰面,他也略過不談。
    2022/06/21 15:29
  • 大馬採陰免隔離!男星返鄉「飛機上鼻酸」最後一哩路

    大馬歌手蔡明仁因新冠肺炎(COVID-19)兩年多沒返鄉,近來趁馬來西亞開放限制,決定買機票回家看家人,下飛機就收到全家族列隊歡迎,才剛回到大馬新山家中,深怕他吃不飽的爸媽一天5餐美食伺候,他笑說自己如同遭「養豬式」接待:「我覺得我不出一個禮拜應該會胖3公斤!回台灣後要來好好減肥啦。」
    2022/04/16 18:23
  • 扁家「海角七億」求無罪!律師:陳致中從小看家人在數錢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纏訟逾15年,更二審昨(8)日再度開庭,扁子陳致中和扁媳黃睿靚庭上強調,銀行開戶後供扁妻吳淑珍使用,對於金錢進出狀況毫不知情,求判無罪;過程陳致中稱從小家裡的錢就是媽媽在處理,黃睿靚則當庭談及為人媳婦的無奈,全案訂7月15日宣判。
    2022/04/09 08:12
  • 寵物雞看門還會勸架 飼主曬「10年點滴訣別」萬人鼻酸

    「樂莫樂兮新相知,悲莫悲兮生別離」,這番話道盡離合悲歡之情。10年前一名少女從攤販帶回一隻小雞,朝夕相處下小雞彷彿家人,牠不僅會看家、耍寶和擁抱主人,若發生衝突也會急忙勸架,並參與家人每個重要時刻,宛如心靈支柱。然而日前,這隻高齡10歲的母雞走完短短一生,飼主悲慟之餘,也分享跟牠的相處點滴,故事逼哭萬人!
    2022/02/28 21:09
  • 職業賭場藏岡山民宅!嫌養比特犬把風 狂吠通知警來攻堅

    高雄警方今(10)日凌晨荷槍實彈攻堅,在岡山區一間民宅破獲職業天九牌賭場,共逮捕33名賭客,查扣20多萬元的賭金,該賭場為躲避警方追緝,還在門口養了一隻比特犬「浩呆」把風,警方攻堅時,浩呆不斷狂吠通知屋內的主人,但狹窄的客廳塞了33人,一時也難撤收賭具。警方事後也將該群人帶回,依法移送偵辦。
    2021/12/10 10:03
  • 小兄妹摘自家花園「紅蘋果」吃身亡 一查竟是劇毒果實

    哥倫比亞一對小兄妹日前看家時,一時好奇跑到自家庭院玩耍,期間看到外觀神似「蘋果」的水果就摘下食用,不料過沒多久,兄妹倆開始瘋狂嘔吐,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無奈住院2天後,兩人不幸相繼離世。事後相驗,小兄妹吃的不是蘋果,而是被當地稱為「huevo de toro」的劇毒植物果實,眾人得知都嚇壞了。
    2021/10/25 09:06
  • 疫情漸緩!醫揭「清零關鍵」 落實4點有望恢復正常生活

    全台疫情趨緩,已連續多日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指揮中心宣布自今(5)日起鬆綁戶外口罩令,不僅山林、海濱活動等空曠處可不必配戴口罩,同時也放寬餐飲內用管制措施。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表示,今起內用無須隔板、保持1.5公尺距離,在他看來,「病毒已經清零了,趕快回去看看家人,下一波Delta什麼時候漏進來,沒人敢打包票」,但至少現在是安全、乾淨的。
    2021/10/05 10:18
  • 好會看家!亞馬遜Astro 最新智慧機器狗

    無人化科技,在疫情的催動下,加速發展,包括中國大陸電商巨頭京東集團,打算在明年之前,出動2200台自駕機器人,大規模布局全國,專門用來送貨和送餐;墨西哥則已經在該國出動11台機器人,為的是運送藥物,到墮胎不合法的省分;至於電商龍頭亞馬遜,最近則剛發布了一系列秋季新品,但外界都聚焦在一台,小巧又會看家的智慧產品上!
    2021/09/30 19:54
  • 張立東突求婚籃籃!「見這動作」害羞大喊:把鏡頭關掉

    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綜藝新時代》,本週和男星張立東一同造訪台中清水,帶大家認識紫玉米,沒想到跟籃籃一隊的張立東一開場則拿出撩妹的看家本領,頻頻向籃籃示愛、表達愛意,甚至上演浪漫求婚,狂冒粉紅泡泡!
    2021/08/31 14:27
  • 郭婞淳出關2天活動跑不完!中職第3次開球「想先練習」

    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15日結束14天的隔離,終於出關,這週活動滿檔,24日也將第三度擔任中華職棒的開球嘉賓。郭婞淳表示,回國至今還沒來的及回家看看家人,接下來會抽空回去,但也無法久待,就要再返回台北。
    2021/08/17 12:52
  • 回家囉!鞍馬王子今返台 最想回家看家人

    奪下奧運銀牌的體操選手李智凱,今天返抵國門,一入境所有機場工作人員,都跑到現場,想要跟他合照,但因為疫情期間,都只能遠遠的拍一張,特殊角度也成為特別的紀念,而李智凱回國的第一件事,隔離後,他最想回家看看家人。
    2021/08/03 20:38
  • 接好了!土國媽媽遇祝融 冒險丟4孩求生

    土耳其的伊斯坦堡,週三發生一起公寓火警。住在3樓的媽媽眼看家裡濃煙四起,心急之下決定把自己的4名孩子,從窗戶一個接一個丟下樓,還好底下熱心的民眾使用床墊,順利把孩子通通平安救下。
    2021/02/26 11:22
  • 搜老家街景見「亡父獨守家門口」 他拉近一看秒鼻酸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透過Google Earth搜尋老家地址,驚見7年前逝世的父親獨自守在家門口,好奇的他接著查看家裡附近的街景,這才發現父親溫柔的一面,文章一出後,網友也直呼很感動。
    2021/01/07 20:59
  • 待在家也會被感染!? 快看看家裡有哪些潛在病毒路徑

    12月初,香港有大樓成為感染重災區,調查研判跟排水管設計有關,專家也說,台灣老舊社區管線也有不少不良設計,為了避免病菌從排水孔進入屋內,務必要確認「截水彎」有水能正常使用。而且除了排水管,居家其實還有一些潛藏的病毒路徑。
    2020/12/30 22:49
  • 女兒遭玷汙慘死 父母心碎「抬屍上街」控警消極辦案

    印度性侵案頻傳,日前一名6歲女童獨自看家時,遭到男子趁機闖入性侵,鄰居聽到女童慘叫聲後,通知女童母親返家報警處理,雖女童順利獲救,送醫後卻仍宣告不治,事後警方還差點放走嫌犯,讓女童雙親憤而「把遺體抬上街」抗議警方消極辦案。
    2020/10/10 09:44
  • 出差看家裡監視器…驚見兒殺母過程!頭捆保鮮膜棄屍樹林

    美國田納西州近日發生一起殺母命案!一名男子在外地工作時,趁著空檔使用手機與家裡的監視器連線,本想查看家人的狀況,沒想到卻意外目睹19歲兒子勒斃妻子的過程,趕緊報警處理。目前弒母的兒子已被警方逮捕,並被依謀殺罪起訴。
    2020/08/22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