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省話一哥 結果共43筆

  • 金曲獎/蕭敬騰多話又活潑! 金曲獎顛覆印象

    省話一哥蕭敬騰跟同門師兄一起當頒獎人,他一改話不多話個性,整個人玩開,跟方大同互虧沒得過金曲獎,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3/07/06 23:04
  • 省話一哥搞笑! 老蕭好萊塢卡通現聲

    曾說過自己有閱讀障礙的蕭敬騰,最近又完成1項新的挑戰,要幫暑假上映的好萊塢卡通中文配音,直到晚上他自己在臉書登出照片,消息才曝光,只是被稱為省話一哥,偶爾會講冷笑話的他,居然要幫搞笑又無俚頭的卡通主角配音,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不過短短1個小時內,仍有超過2萬名粉絲按讚支持。
    2013/05/31 01:15
  • 什麼是「冥誕」?蕭敬騰敢「問」 不怕被笑

    歌手蕭敬騰曾經表示,從小有閱讀障礙,讓他不喜歡念書,因此很多成語或者名詞聽不懂,常鬧笑話,這次擔任鄧麗君紀念演唱會的嘉賓,聽到鄧麗君「冥誕」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還是問人才知道,他說出道這6年,就是以不怕開口問人被取笑,慢慢練習,也讓他從原本的省話一哥,變成為現在對進退自然得體的高EQ藝人。
    2013/05/09 19:34
  • 【當掌聲響起】黑蜘蛛PK鴿王 「瑜亮」吸金差5倍

    節目主持人陶晶瑩曾經用「既生瑜、何生亮」,來形容楊宗緯和蕭敬騰;沒錯,他們在星光大道兩度交手,各勝一局,從此兩人命運大不同;原本命運之神先向楊宗緯招手,搶先出專輯,卻因為一再發生合約糾紛,楊宗緯的專輯比蕭敬騰少一張,去年收入也只有老蕭的1/5,蕭敬騰努力擺脫「省話一哥」的內向個性,目前演藝生涯的發展,大勝楊宗緯。
    2013/04/13 22:07
  • 蕭敬騰變大媒人 巡演促成10對佳偶

    省話一哥蕭敬騰化身愛神邱比特,在大陸巡演起碼湊成10對佳偶,日前在最新的上海演唱會上,蕭敬騰唱情歌時,大銀幕上突然出現1位男粉絲求婚畫面,隨後成功替女友套上戒指,求婚成功,林熙蕾夫婦也到場力挺,2人還在眾目睽睽之下相擁親吻,讓蕭敬騰也忍不住流下眼淚。
    2012/12/17 12:06
  • 克服肢體障礙 蕭敬騰MV熱舞有請喬喬

    省話一哥蕭敬騰,新專輯秀舞蹈還大唱RAP,MV還找來網路人氣女娃喬喬合作,哈新聞現場直擊。
    2012/12/12 19:51
  • 省話一哥打開話匣子 成微笑老蕭

    僅僅5年前,蕭敬騰還是沒人認識的駐唱歌手,參加選秀節目只不過出場3次,爆紅的過程幾乎稱得上傳奇,還沒有出過專輯就登上金馬獎舞臺演唱,蕭敬騰才25歲,卻致力於無數的公益活動,他的話術或許還是不夠流利,但是真誠會讓你聽見內容。
    2012/12/09 14:30
  • 金馬獎 /金馬影帝過招! 張孝全緊張成省話一哥

    今年金馬獎號稱是10年來,兩岸三地所有電影獎中最強的頒獎陣容,包括評審團主席劉德華、去年影后葉德嫻、大哥成龍、李冰冰、林志玲都來助陣,氣勢強壓入圍者,入圍的男女主角和男女配角全都出席,十全十美的陣容讓金馬獎更加有看頭,而昨晚金馬酒會上,入圍影帝的台灣唯一男星張孝全,遇到2個香港實力派演員,緊張到話差點說不出來。
    2012/11/24 12:01
  • 替老蕭站台 盛竹如扮「福爾摩斯」現身

    當老蕭碰上旁白哥,激盪出什麼火花?歌手蕭敬騰今天為新專輯拍攝宣傳照,為了配合主打歌的風格,記者會特別打造成命案現場,還找來盛竹如當來賓,穿著一身福爾摩斯打扮,與蕭敬騰一身華服搭配,兩人都在造型做了很大的突破,而省話一哥跟旁白哥的互動,也增加不少笑料。
    2012/11/06 06:55
  • 美國職棒/王建民改當王教練 傳授招牌伸卡球

    備戰大聯盟台灣明星賽的台灣之光王建民,趁著難得回台,當起了「棒球教練」!他抽空參加青棒未來之星投手訓練營,一對一指導年輕新秀,還親自傳授投伸卡球的秘技,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真的變成棒球教練?省話一哥「王建民」回答很省話,他說「不適合,因為話太少了」!
    2011/10/31 19:38
  • 蕭敬騰殺手劇照曝光 排斥演吻戲

    歌手蕭敬騰因為話少,曾經被封為省話一哥,不過他最近轉戰大銀幕,處女作監製就是港星曾志偉,以上百萬的片酬飾演殺手,但經紀人卻透露,他排斥演親熱戲,還說電影又不是A片,為何要搬上檯面。
    2010/12/26 19:35
  • 陳雲南好糗! 立院現身迷路、名字簽錯

    前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出名的省話一哥,已經調任法務部參事,今天卻意外現身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原來是提供諮詢,只是他現身成為焦點,自己尷尬閃躲,結果不是走錯會議室,就是簽到時簽錯欄位,甚至繞了會議室一大圈,都找不到座位。
    2010/05/27 11:51
  • 蕭敬騰棄歌 演出上菜處女秀

    歌手蕭敬騰唱歌難不倒他,熟悉樂器的他,演奏也不困難,但是當省話一哥把創作天份放在作菜上面,和美食家梁幼祥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看蕭敬騰的美食大作戰。
    2010/03/01 20:29
  • 吳睿穎爭議多 金溥聰勸「多做少說」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延攬前人力銀行副總吳睿穎,到國民黨改造黨內組織,引爆爭議。由於吳睿穎過去在綜藝節目中,不認同一夫一妻制,自爆和潘慧如與前妻的三角關係,還在部落格自稱,受民進黨內人士推薦當發言人,但不了了之,爭議言行不斷。今天吳睿穎第一天上班,金溥聰特別告誡他「少說多做」,果然過去口若懸河的吳睿穎,今天成了省話一哥。
    2010/02/01 17:29
  • 好友猝逝羈押又敗 扁低落拒放風

    陳水扁抗告成功,高院昨天召開羈押庭,整個過程陳前總統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一開始陳前總統面帶微笑走進法院,還當起省話一哥,法庭上的攻防全都交給律師,不過因為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痛批律師斷章取義,陳前總統一度拍桌怒斥檢察官40分鐘。法官經過評議,陳前總統最後還押看守所,也在這個時候從幕僚得知好友吳文清的過世,過了一夜,陳前總統還是沒辦法接受,就連今天上午也拒絕放風。
    2009/10/09 18:07
  • 微笑、動怒、悲傷 扁心情如洗三溫暖

    陳水扁抗告成功,高院昨天召開羈押庭,整個過程陳前總統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一開始陳前總統面帶微笑走進法院,還當起省話一哥,法庭上的攻防全都交給律師,不過因為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痛批律師斷章取義,陳前總統一度拍桌,怒斥檢察官40分鐘;法官經過評議,陳前總統最後還押看守所,也在這個時候從幕僚得知好友吳文清的過世,過了一夜,陳前總統還是沒辦法接受,就連今天上午也拒絕放風。
    2009/10/09 12:04
  • 蕭敬騰登陸高人氣 歌迷跨海追星

    藝人蕭敬騰首度到大陸宣傳,首站在北京就看得出這個超高人氣,除了北京歌迷捧場外,還有人不惜花機票錢,遠從香港、澳門,甚至英國倫敦趕到北京,不過最辛苦的,恐怕還是主持人,為了訪問這位「省話一哥」,得要準備一大堆問題跟答案,自問自答。
    2008/09/04 00:30
  • 蕭敬騰21歲生日 歌迷同事辦派對

    省話一哥蕭敬騰,昨天度過21歲生日,唱片公司還有大批歌迷,暗中部署生日慶生會,要給蕭敬騰一個驚喜,看見熱情歌迷和同事的精心安排,蕭敬騰很開心,但不改省話一哥的特色,連許願都只說了一切順利。
    2008/03/3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