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笑、動怒、悲傷 扁心情如洗三溫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抗告成功,高院昨天召開羈押庭,整個過程陳前總統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一開始陳前總統面帶微笑走進法院,還當起省話一哥,法庭上的攻防全都交給律師,不過因為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痛批律師斷章取義,陳前總統一度拍桌,怒斥檢察官40分鐘;法官經過評議,陳前總統最後還押看守所,也在這個時候從幕僚得知好友吳文清的過世,過了一夜,陳前總統還是沒辦法接受,就連今天上午也拒絕放風。

6點15分,陳水扁穿著黑西裝,手上拿著黃色牛皮紙袋走進高院,因為抗告成功,高院重開羈押庭,陳水扁嘴角還微微上揚。TVBS記者楊致中:「陳水扁在6點15分,走進這法庭的時候,他其實是面帶微笑。」

只是這樣的心情似乎沒維持多久,因為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一發言就炮火猛烈,以斷章取義,批評陳前總統的律師,逼的陳前總統,後來拍桌怒斥檢察官40分鐘說,「沒有護照也可以逃亡,就是要繼續押我,話全都是檢察官在講」。

不過後來法官宣判那一刻,陳前總統面無表情。TVBS記者李晴:「合議庭整個評議結果出來之後,其實陳水扁他是挺直著腰桿子,他的頭完全沒有轉動到旁邊去。」

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陳前總統最後還是在戒護人員的戒護下,回到看守所,只是回去之前才從扁辦幕僚得知,好朋友吳文清的驟世,經過一夜,陳前總統還是沒辦法接受。扁辦秘書江志銘:「他(陳前總統)非常的震驚,他(陳前總統)說怎麼會這麼意外,前幾天他(吳文清)才有過來會客。」

從開庭時微笑,到開庭中生氣,還有最後還押北所和得知好友驟世,陳前總統心情變化起伏大,就像洗三溫暖,上午也拒絕到戶外放風,看來是想在房舍好好靜一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60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