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盧凱彤 結果共33筆

  • 【金曲告白】萌萌不要看!她們出櫃擁抱愛

    31歲的香港女歌手盧凱彤,在金曲獎上公開宣布與43歲的台灣攝影師余靜萍已於去年5月在加拿大結婚,這場得獎後愛的告白相當感人,一句「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成為金句。
    2017/06/28 04:45
  • 【穿衣鏡】白背心遐想世界 盧凱彤

    來自香港的盧凱彤,喜歡黑白灰3種顏色,因為能與她最愛的音樂結合:「音樂很純粹,黑白灰則是有立場、有力量的顏色,只要沾染到都會被影響,無論音樂或是色彩,都代表我是可以很不同的。」
    2017/06/26 07:00
  • 金曲28/盧凱彤奪最佳編曲人 致詞震撼認「出櫃」

    香港歌手盧凱彤今晚在第28屆金曲獎奪下最佳編曲人獎,打扮中性的她一直以來「出櫃」傳聞不斷。而她上台致詞時,也在台上拋出震撼彈,說出「我要謝謝我太太」,坦承自己去年在國外已結婚。
    2017/06/24 21:17
  • 爭鋒!艾怡良、家家、葛仲珊 從新人搶到歌后

    帶您來看第28屆金曲獎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可以說是相當激烈,每一位都是身經百戰的實力派唱將,有曾經奪下金曲歌后的楊乃文,其他入圍者都沒拿過獎,但巧得是艾怡良、葛仲珊和家家三個人在第24屆金曲獎同時入圍最佳新人,4年後再度重逢,要來角逐歌后,還有香港歌手盧凱彤和娃娃魏如萱也要來PK,形成6搶1的局面。
    2017/06/22 19:02
  • 爭鋒!艾怡良、家家、葛仲珊 從新人搶到歌后

    帶您來看第28屆金曲獎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可以說是相當激烈,每一位都是身經百戰的實力派唱將,有曾經奪下金曲歌后的楊乃文,其他入圍者都沒拿過獎,但巧得是艾怡良、葛仲珊和家家三個人在第24屆金曲獎同時入圍最佳新人,4年後再度重逢要來角逐歌后,還有香港歌手盧凱彤和娃娃魏如萱也要來PK,形成六搶一的局面。
    2017/06/22 13:28
  • 金曲爭鋒/6女將爭最佳國語女歌手 這3人網路聲量最高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晚間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共有6名曲風、特色迥異的女歌手入圍,而這6人全都曾叩關金曲,無疑都是實力派女唱將,誰奪下最佳女歌手獎項都是實至名歸,也讓結果更難預測,TVBS網路新聞根據《網路溫度計》數據,整理出「最佳國語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女聲,快來看看自己支持的人選聲量有多高!
    2017/06/22 10:00
  • 邊唱邊被腳底按摩 盧凱彤痛到90度歪腰

    歌手盧凱彤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聊到心情直說很激動,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自己以老闆也是投資唱片的形式入圍,而在頒獎典禮舉辦之前,盧凱彤也特別來到台灣,要替自己的全新迷你專輯「歸一」宣傳,受邀到網路直播節目「下午茶星聞」,和主持人狄志偉一起逛夜市,不只挑戰吃臭豆腐,還說自己很能吃辣,最後還吃了大辣再唱歌,直說自己靠吃辣來開嗓。而有趣的是,盧凱彤還體驗腳底按摩,原本是抱著很開心期待的心情,但沒想到真的上陣時,卻是超乎想像的痛,不過挑戰沒那麼簡單,盧凱彤還要一邊腳底按摩,一邊彈吉他唱歌,這哭笑不得的場面,讓他直呼「為什麼女歌手要這樣」,甚至還一度痛到歪腰90度,但最後唱完表現依舊專業。
    2017/06/09 17:37
  • 年度10大專輯 五月天、方大同、林宥嘉強勢回歸

    由Hit Fm聯播網的專業DJ選出的「2016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20日公佈,包括五月天、方大同等老將全都入列,新人李英宏、草東沒有派對也殺出重圍入選,加上金曲女唱將楊乃文、盧凱彤等,都是去年備受好評的專輯。
    2017/01/2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