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盜壘 結果共138筆

  • 日職史上首位非日籍 陽岱鋼挑戰3、3、3

    ▲陽岱鋼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職棒的新球季,還有36天就要開幕。今年共有陽岱鋼、郭俊麟、陳冠宇和李杜軒等台灣選手,繼續在日本打拚。其中資歷最深的陽岱鋼,接受球隊官方頻 道專訪,他說今年的目標,是達成3個3,也就是成為日本職棒史上第一位,完成3成打擊率、30支全壘打和30次盜壘的非日籍球員
    2015/02/19 22:09
  • 2015首場練習賽 陽岱鋼立馬轟全壘打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在今年球隊,第一場對外練習賽,就轟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日本球評認為,陽岱鋼今年球季有機會挑戰30支全壘打,他自己也說今年的目標,是3成打擊率、30支全壘打和30次盜壘的「3、3、3」紀錄
    2015/02/12 21:39
  • 棒球/20轟20盜達陣 陽岱鋼創「雙20」紀錄

    效力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隊的陽岱鋼,這個月7日對上歐力士,轟出了本季第20支全壘打,9日對軟銀,又追加了第21轟,把他個人的打擊率提升到了,全隊最高的2成97,15日對上歐力士,在4局下半成功完成本季第20次盜壘,締造他個人在日本職棒,首度「雙20」的新紀錄。
    2014/09/16 20:26
  • 棒球/陽岱鋼發威 第10轟、3安打、2盜壘

    日本火腿26日對上巨人,陽岱鋼手感發燙,不但從巨人王牌左投手上,敲出本季第10支全壘打,另外還打出三支安打,拿下2分打點,第6局還連續盜壘成功,讓轉播員忍不住讚賞陽岱鋼「能打、能守又能跑」。
    2014/05/27 19:32
  • MLB/光芒領先還盜壘 紅襪不爽大鬧球場

    美國大聯盟球場上演火爆場面,已經連九敗的紅襪對上光芒,七局下,光芒在領先五分的情況下,又有球員艾斯柯巴盜壘成功,讓紅襪氣炸了,雙方爆發口角,不管球賽還在進行,牛棚的球員全都衝上場,球場亂成一團。
    2014/05/26 19:29
  • 陽岱鋼再見跑分 列「五大好球」第一

    日本火腿隊的陽岱鋼,手感發燙!13日與西武一戰,不但敲出本季第五支全壘打,演出本季第四次的成功盜壘,還在第九局,先成功盜壘,再靠著隊友適時的安打,跑回致勝分,獲選上週五大好球的「第一名」,過去一週,他總共包辦三支全壘打,目前成績暫列太平洋聯盟第二。
    2014/04/15 00:03
  • 棒球/陽岱鋼第5轟第4盜 跑回再見分

    日本火腿隊的陽岱鋼,最近手感發燙,13日與西武一戰,不但敲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演出本季第4次的成功盜壘,還在第9局跑回致勝分,目前全壘打成績,整個太平洋聯盟名列第2。
    2014/04/14 19:10
  • 再接代言! 陽岱鋼詮釋「堅持精神」

    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盜壘王、外野手金手套等多項殊榮的台灣之光「陽岱鋼」,努力不鬆懈的態度,讓機車廠商相中,邀請當起代言人。
    2014/01/08 11:35
  • 假車禍手法翻新大公開! 教你怎麼防

    面對層出不窮而且花招不斷翻新的假車禍,民眾該如何自保呢?根據警政署統計,每年車禍數量超過20萬件,當中有許多蓄意人為的假車禍,而假車禍類型百百種,包括登上新聞版面的盜壘伯、跳跳哥,還有先前的助跑姊,誇張行徑都在行車紀錄器下現形,這些容易識破的還好,比較難防的是利用視覺死角跟路權優勢製造假車禍,既難舉證也難預防,碰上了幾乎都讓人啞巴吃黃連,到底民眾該如何自保,請收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3/10/31 16:37
  • 棒球/隊史首位盜壘王 陽岱鋼年薪將破億

    旅日職棒選手陽岱鋼,本季打出明星球員的頂尖成績,還奪下太平洋聯盟盜壘王,成為日本火腿隊史上第一位獲得這個獎項的球員,本季年薪已經高達9200萬日幣的陽岱鋼,預估明年薪資會有至少1億5千萬的水準,將成為台灣旅日球員第五位「億元男」,回到台灣的陽岱鋼,暢談這幾年奮鬥的過程,看的出他是個相當重感情的人。
    2013/10/26 19:35
  • 43次盜壘 陽岱鋼又近「盜壘王」一步

    在日本職棒打拚的陽岱鋼,快要拿下生涯第一個個人獎項了!陽岱鋼在週日面對歐力士猛牛的比賽中,再追加一次盜壘成功,球季累積43次盜壘成功,持續領先太平洋聯盟其他快腿,被日本媒體看好可以拿下今年球季的盜壘王。
    2013/09/29 17:46
  • 徐生明「棒球魔術師」 戰術充滿侵略性!

    半個月前猝逝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將在9月9日星期一舉行告別式,為了懷念他一生獻給棒球,TVBS特別製作一系列的專題報導,首先就要談談他靈活的戰術使用,一向被人稱為「球場魔術師」的徐生明,很喜歡用跑者的速度壓迫對方防守,打帶跑、盜壘、強迫取分都是他喜歡用的戰術,尤其下達時機常常出其不意,整合球員的功力更是一絕。
    2013/09/08 11:26
  • 棒球/陽岱鋼不適 中斷連200場全出賽

    效力於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我國棒球好手陽岱鋼,昨天對阪神虎之戰比賽時,因為右小腿感覺不舒服,決定提前退場休息,這一退場,不但讓台灣球迷好擔心,陽岱鋼也中斷了個人連續200場比賽打滿全場的個人紀錄,最近陽岱鋼打擊回溫,全壘打數量超越去年,盜壘也累計21次,是2個聯盟的盜壘王,讓人不禁擔心陽岱鋼的狀況,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2013/06/13 13:01
  • 棒球/陽岱鋼第8轟 刷新個人單季新高

    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昨天主場迎戰橫濱隊,在六局下,轟出一記陽春砲,也是本季個人第8支全壘打,超越去年整個球季的7支全壘打,今年球季還沒結束,陽岱鋼已經刷新,個人職棒生涯單季全壘打紀錄,本季18次盜壘,也讓他目前穩坐太平洋聯盟盜壘王。
    2013/06/04 18:06
  • 棒球廣告錯誤百出 網友:亂演一通

    棒球熱除了帶動球賽票房跟周邊商品的業績成長,就連廣告商也紛紛搭上順風車,但有個柯震東和阮經天的燕麥廣告,以棒球為主軸,玩盜壘觸殺,但根本沒觸到跑者,跑者卻被判出局,被說演出內容錯誤百出,而Jolin啤酒廣告也是玩棒球梗,不過她幸運拿到的全壘打球,卻被質疑看起來跟壘球一樣大,拿錯球了。
    2013/05/29 18:39
  • 棒球/〈獨家〉中日大戰太難忘 周思齊、陳鴻文抱憾

    看板人物本週訪問了經典賽中華隊的總教練謝長亨、中華隊球員陳鴻文以及周思齊3人,在訪談的過程中,陳鴻文念念不忘在中日大戰10局上時盜壘的那一顆球,他說到現在還無法平復下來;職棒要開打了,希望大家給他們多一些加油鼓勵。
    2013/03/18 20:24
  • 經典賽/抓準台投0.15秒差 日盜波壘竟凸槌

    經典賽台日大戰,日本媒體分析中華隊落敗關鍵之一,是終結者陳鴻文投球動作,比日本職棒標準多了僅僅0.15秒,造成盜壘空檔,可以看出日本隊球風多麼精準,但同樣一支球隊,今天卻在更重要的4強比賽中,出現壘上跑者看錯暗號,造成雙盜壘戰術失敗的嚴重失誤而落敗,連球迷都大喊不可思議。
    2013/03/18 19:36
  • 經典賽/經典賽敗給波多黎各 日本3連霸夢碎

    棒球經典賽4強戰,野心勃勃要尋求三連霸的日本隊,碰上首度挺進4強的波多黎各,沒想到吞了敗仗,波多黎各一開始就取得領先優勢,7局上,靠著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把差距拉大到3比0;日本隊在8局下,靠著一支安打,拿下1分,當時一、二壘還有人,教練下達雙盜壘戰術,但二壘的跑者井端弘和疑似沒看到暗號,停在二壘沒起跑,導致起跑的一壘跑者白白出局,終場日本以1比3輸球,無緣參加冠軍賽!
    2013/03/18 12:47
  • 經典賽/好球點將錄 陽岱鋼高志綱攻守兼備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落幕,雖然中華隊以2:3慘遭逆轉,但回顧比賽內容,中華隊在8局下以前,其實攻守表現可圈可點,陽岱鋼、林智勝等打擊火力旺,尤其在守備上,幾次面對失分危機,中華隊都能成功化解,包括外野手林哲瑄精準長傳三壘,及時觸殺盜壘,還有捕手高志綱在本壘板前,以肉身護土擋下南韓搶分,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
    2013/03/06 12:10
  • 絕技!捕手守壘包 前空翻觸壘成功

    紐約大學棒球賽,一名棒球選手從一壘打算奔回本壘,結果捕手嚴守壘包,這名打者居然當眾表演前空翻絕技,觸壘成功;這個記像是表演功夫的空翻觸壘得分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0/04/23 16:30
  • 美國職棒/「想戰陳金鋒」 郭泓志返台前連線

    道奇隊預計11日訪台,倒數3天,主辦單位特地舉辦一場記者會,由台灣旅美球員郭泓志和胡金龍先暖身,透過衛星和台灣球迷見面。郭泓志更說,從高中後就沒在台灣出賽過,很期待,而且希望能學長陳金鋒對決,說想要保送他,並且讓他盜壘。
    2010/03/09 00:35
  • 首都戰蘇 郝嗆雙殺制綠雙盜壘

    台北市長選戰,隨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參選,正式開打!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首度出招,拋出ECFA經濟議題,強調台北市的金融科技產業,都盼望盡快簽署,逼蘇貞昌明確表態;除了打出經濟牌,郝團隊也企圖將議題層級拉高,將首都選舉視為2012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只是國民黨內,現在立委丁守中也表態打算參選,郝龍斌內外交攻,連任之戰恐怕打的不輕鬆。
    2010/03/03 10:51
  • 西班牙觸身球挑釁 中華隊回嗆!

    中華隊大勝西班牙,但是比賽也出現插曲;西班牙隊因為不爽中華隊盜壘,所以對於捕手高志綱在打擊時,故意投觸身球,還好高志綱閃的快,沒有被打到;不過,這樣挑釁的舉動讓中華隊球員黃俊中大為不滿,在球員休息區�大聲回嗆,賽後2隊也差點引起衝突!
    2008/03/08 00:50
  • 捕手阻殺率偏低 提防日快腿部隊

    中華隊首戰敗給南韓,想要進軍奧運,下週一對上日本,就變得非贏不可,這場中日大戰預計將由陽建福先發,不過有件事情值得中華隊特別留意,中韓戰中,南韓單場4次盜壘成功,而日本球員的腳程也不慢,勢必對中華隊的內野守備帶來極大壓力。
    2007/12/02 11:45
  • 盜壘導致暴投 托瑞:建仔想太多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凌晨出戰底特律老虎隊,結果洋基以9比3大勝老虎,王建民本季14勝入袋;王建民今天的表現比前2場好,第一局就讓打者三上三下,不過王建民在第五局一度因為打者盜壘出現少見的暴投,幸好洋基豪華打線發威,為王建民拿下勝投。
    2007/08/20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