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盜壘 結果共138筆

  • 黃甘霖盜壘募款21萬多 助遲緩兒

    職棒統一獅隊的黃甘霖為了幫助遲緩兒,今年初發願,每盜壘一次就捐款2000元,不僅獲得球團、贊助商、好友蕭美琴等人的贊助,球季結束,總共募得21萬6千多元,今天捐給伊甸基金會。而上個球季陷入打擊低潮的黃甘霖,希望新的球季能夠回復最佳狀況,以安打以及打點來募款,繼續幫助遲緩兒。
    2004/12/08 18:12
  • 強打少年林威助 首批中華戰袍

    中華成棒隊以史上最強陣容進軍雅典奧運,24名國手個個都是赫赫有名,唯獨林威助大家比較陌生,而且教練團還為了他,捨棄國內職棒盜壘王五連霸的黃甘霖,究竟林威助是何方神聖,帶您一起來了解一下。
    2004/08/10 18:38
  • 〈棒球〉球星點將錄:張泰山

    張泰山,中華職棒興農牛隊的當家三壘手,也是不動如山的第四棒打者,業餘時代沒有太多國手經驗的他,在進入職業隊之後開始嶄露頭角,從1997年開始加入中華職棒後,當年即獲選年度新人王,除此之外,超級強棒的他,身上更是背著許多紀錄,包括令人聞風喪膽的本土球員單季28發全壘打紀錄,從職棒9年開始,年年全壘打皆在2位數以上,去年更是將生涯全壘打數一舉破百,再加上速度不錯的的他,盜壘也成績也不俗,去年就因全壘打與盜壘雙20,讓他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2004/08/10 14:52
  • 〈棒球〉球星點將錄:彭政閔

    身為兄弟象隊黃金三劍客的首席打擊好手,彭政閔今年的狀況可是好的不得了,從開季以來打擊率就一直維持在高檔,一直到上半季結束,打擊率不曾低於四成,四割男的名號不脛而走,而從這期間他還曾經雄據打擊、安打、全壘打、打點和盜壘五冠王來看,就可以知道他是多麼可怕的選手,雖然打點和盜壘已分別被張泰山和鄭兆行所取代,但是全能的表現依舊是中華隊可以放心的中心火力。
    2004/08/10 14:50
  • 對義大利陳致遠2支安打 2次盜壘

    義大利熱身賽前三場比賽結束,中華隊一勝兩負,目前整體表現最好的算是陳致遠,在對上義大利和荷蘭的兩場比賽中,擊出4支安打,並且有3次成功盜壘的表現。也讓他漸漸走出亞錦賽的陰霾,重新奪回黃金戰士的封號。
    2004/08/09 06:45
  • 今晚中華vs荷蘭 網友請「鄭成功」壓陣

    奧運熱身賽,中華隊終於開胡,2比0完封地主隊義大利,國內球迷在BBS站上熱烈討論,尤其這場比賽中,有兩安打、兩盜壘表現的陳致遠最受網友肯定;讓陳致遠一下子從亞錦賽的K金大王變回了黃金戰士,今晚10點,中華隊將出戰荷蘭,網路上的球迷還說,一定要請出國姓爺鄭成功,才能克敵致勝。
    2004/08/08 17:31
  • 偶像黃甘霖落選 蕭美琴神情落寞

    奧運棒球24名國手名單出爐,有盜壘王之稱的快腿黃甘霖意外落馬,聽到這個消息,黃甘霖難過的說不出話,而黃甘霖的第1號粉絲立委蕭美琴也紅了眼眶。
    2004/06/30 19:46
  • 黃甘霖代言刮鬍刀 愛心不落人後

    五度蟬聯盜壘王的統一獅球員黃甘霖,因為他一直以來熱心公益,所以就算是替刮鬍刀廠商代言的同時,還不忘要大家一起進行公益活動,只要賣出一組,就回饋88元給遲緩兒。
    2004/06/28 18:26
  • 樂樂棒球營 小小職棒迷大展身手

    中華職棒聯盟為了使棒球運動往下紮根,不讓棒球運動出現斷層,特別針對國小學童舉辦了樂樂棒球營,1百多名小朋友各個卯足了全力,無論是揮棒、投球還是盜壘都頗有明星球員的架式!
    2004/06/27 21:11
  • 黃甘霖盜壘1次 捐6666給遲緩兒

    打算在今年球季,挑戰盜壘王破紀錄六連霸的統一獅球員黃甘霖,今天表示,只要他盜壘成功一次,就捐6666元給伊甸基金會,幫助遲緩兒,這6666元,除了黃甘霖自己捐2000之外,頭號球迷立委蕭美琴不但自己捐530元,還幫忙拉立委一起響應。
    2004/02/09 18:03
  • 新新人類性愛用語 加入更多棒球術語

    講到「性」這件事情,一定要了解一下青少年的想法,現在青少年,流行用棒球術語來討論,比方說,什麼叫盜壘?什麼叫滿壘?什麼叫短打?你不知道,就落伍啦!
    2003/11/25 19:50
  • 攻守俱佳 捕手尤信男深獲教練信任

    中華隊能在四強決賽中打贏澳洲闖進決賽,捕手尤信男是一個重要的功臣,除了在8局下半打出一支關鍵安打,同時在防守上面,他三度阻殺試圖盜壘的澳洲隊跑者,也化解中華隊可能的失分危機。
    2003/08/17 06:54
  • 世界青少棒 古巴4:3險勝南韓

    第11屆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下午AB組預賽,同時開打A組方面,日本迎戰捷克,終場以14:4的優異成績大勝捷克B組則是古巴對戰南韓,雙方實力相當,五局下,比數拉平為3:3,延長加賽兩局,古巴靠著一個保送,一個盜壘,和一支安打,順利奪下一分,終場以四比三,力克南韓。
    2003/08/10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