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獨家〉中日大戰太難忘 周思齊、陳鴻文抱憾


發佈時間:2013/03/18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板人物本週訪問了經典賽中華隊的總教練謝長亨、中華隊球員陳鴻文以及周思齊3人,在訪談的過程中,陳鴻文念念不忘在中日大戰10局上時盜壘的那一顆球,他說到現在還無法平復下來;職棒要開打了,希望大家給他們多一些加油鼓勵。

中華隊周思齊:「我一定要把握這次(中日戰八局下)機會這樣子,我沒有機會了,這是最後一次機會,然後我一定要贏他,我一定要贏你這樣。」

主持人方念華:「我今天看到鴻文的表情,你看他還停留在那個表情,所以那一天,後來沒有辦法在那一局,解決掉他們的打者,我們又延長後來打到10局上,那個晚上你自己,怎麼樣的去調整跟消化自己的情緒。」

中華隊陳鴻文:「不知道耶,沒辦法闔眼,因為闔眼都是那個畫面,有時候到現在,有時候還會想到那一顆球,因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去平復那個當時的心情。」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假設你們對棒球的情感還在,也請給中職更多的機會,也進場去看看,這些球員的表現,讓他們可以,產生一些更大的共鳴,那我想球迷進場的意願,它當然會影響到整個選手的這種心情,或者甚至比賽的這種品質,更多人進去,因為它更熱鬧,他們也知道這個舞台,他們是可以好好的去表現的,那我想只要球賽精采,那累積這些東西、這些能量,應該整個中職,他是慢慢會壯大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2

0.0979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