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皺眉 結果共140筆

  • 8成蘆筍汁騙很大! 原汁20%「僅4%」

    您喝的濃縮還原果汁,到底含有幾%的原汁呢?行政院消保處抽驗40件市售包裝果汁,發現4件原汁標示不實,清一色都是「蘆筍汁」,包括津津蘆筍汁號稱20%原汁,但實際檢驗卻只有4%,而味王、親親蘆筍汁被也點名;業者表示,實在是蘆筍原汁不容易入口,才會調味,實際用新鮮蘆筍現榨,綠色原汁青草味很重,有人喝到直皺眉頭。
    2012/05/21 12:33
  • 馬表虧欠回應遊行! 記者嗆諷「不懂民苦」

    520連任就職前夕,總統府外綠營嗆馬聲浪高漲,府方危機處理,選在4點遊行出發同時,由馬總統召開記者會,強調他在政策溝通不良做不好,總統緊皺眉頭,沉重地說,他對民怨很不安,感到很虧欠,但他也強調政策絕無反覆,只是519是蕭萬長副總統上班最後一天,還得陪馬出來面對「民怨」,情何以堪。
    2012/05/19 16:11
  • 陸男童唱「傳奇」 學王菲皺眉神韻

    大陸衛視舉辦了兒童歌唱比賽,吸引許多對歌唱有興趣的小朋友參加,其中一位11歲的重慶小男孩,非常喜歡王菲,不僅唱她的經典歌曲,就連手勢和王菲唱到深情之處眉頭深鎖的神韻,都模仿得唯妙唯肖。
    2012/04/22 17:40
  • Makiyo醉惹禍/相隔25日!法庭相會 Ma、友寄眼神遞情

    Makiyo和友寄隆輝從毆人事件爆發後,足足有25天沒有在公開場合見面,首次相會就是在法庭上,開庭前,2人四目交接3次之多,還微笑幫彼此打氣;儘管這次開庭,友寄隆輝帶了日文翻譯,但法律用語讓他聽了很吃力,回答也較慢,坐在斜對面的Makiyo時而皺眉、時而睜大雙眼,好像是在為友寄擔心。
    2012/03/01 18:14
  • 握手「拉」傷腰 周美青皺眉表情苦

    今天一早的元旦升旗典禮,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除了跟民眾一起唱國歌升旗,他們還走入人群和大家握手,但是現場民眾太過熱情,硬是把周美青拉到人群中,有腰傷的周美青,立刻僅皺眉頭,看得出十分痛苦,隨扈才趕緊上前搭救,總統夫人過去拜票,總是90度大鞠躬,現在為了保護腰部,周美青不再鞠躬,而是改用「愛的抱抱」跟民眾拉近距離。
    2012/01/01 11:30
  • 宅女家曝光 鼻涕紙放床邊、鞋放衣服中

    很多人都覺得宅男家中很髒亂,殊不知其時宅女家裡也好不到哪裡去,大陸節目邀請幾位宅女代表們,把家裡照片秀給觀眾看,只見她們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放在床頭邊,把鞋子放在衣服中,跟垃圾為伍一點都不以為意,覺得過得很自在,倒是現場來賓聽到,個個緊皺眉頭,直說不可思議。
    2011/12/12 22:40
  • 東京限量義賣! 馬蹙眉沉思黑白海報

    馬總統最近為了向海外支持者募款,推出「限量版」黑白復古海報,有別於過去競選海報微笑以對,馬總統這張「海外限量海報」,表情沉思微微皺眉,似乎憂國憂民、展望新時代,晚間金溥聰在東京募款餐會上義賣,一張總統限量黑白海報,義賣到20萬日幣,整晚募到近百萬日幣。
    2011/10/22 00:24
  • Homestay惜別! 臭豆腐「恐怖」勝鬼月

    來自100多個國家的Homestay青年,已經在台灣寄宿家庭住了2個星期,最後一晚惜別會,每個人都穿上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輪流上台表演,好多年輕人國語已經說得很溜;台灣什麼最好玩?有人說是「鬼門開」,什麼東西最恐怖?有人皺眉頭,不加思索脫口,臭豆腐是第一名。
    2011/08/25 00:52
  • 有藥布味? 日網友:台灣沙士像喝牙膏

    喝台灣沙士,是什麼滋味?台灣民眾一喝,大多勾起「沙士加鹽治感冒」的本土懷舊回憶,不過有日本人一喝,覺得「太甜」、很像在喝牙膏,還在網路上說,那味道像是「沙隆巴斯」的藥布味;我們實地請外國朋友試喝,大多覺得很清涼、好喝,不過日本女生一喝皺眉頭,覺得有些中藥味。
    2011/07/19 18:07
  • 威凱甜蜜接吻 可愛花童皺眉搶鏡

    英國威廉王子和新娘凱特,在白金漢宮陽台上,以接吻的方式讓全世界見證他們的愛情,但正當台下群眾慶祝歡呼時,凱特身旁一名3歲花童,卻因為不習慣週遭的聲音,開始皺眉摀耳,成為一個有趣的畫面對比,而凱特的妹妹碧琶則是因為扮演稱職伴娘,加上完美的身材比例,被網友稱作是史上最性感的伴娘。
    2011/04/30 18:18
  • 5百萬人遊花博 西安牆遭塗鴉「毀容」

    花博入園參觀人數,在今天上午9點,累計突破了500萬!不過這樣的超高人氣,似乎也帶來負面效果,因為位於花博西安庭園區的城牆下方,一面名為「雁塔提名」的壓克力板設計,上頭全部被留言和塗鴉佔滿,五顏六色的油性筆和立可白痕跡,還超出了版面,讓一旁的鋼架、甚至是古牆面上,全都佈滿了遊客留言,民眾參觀這一區,一看到就皺眉,大嘆沒公德心。
    2011/02/25 12:28
  • 毒夫70次! 子出庭挺母「整整爸爸」

    台中一名婦人不滿先生管教兒子太嚴厲,在先生飯菜中下毒70次,去年她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法院開庭時,婦人的2個兒子都出庭作證,替媽媽辯護,而當法官詢問婦人的小兒子,知道媽媽在菜裡加東西,為什麼不告訴爸爸,沒想到小兒子竟然說,討厭爸爸,想這樣整整他也不錯,這番話讓審判長聽了都皺眉搖頭。
    2011/02/23 11:08
  • 「無障礙」新規! 現有餐廳也得改建

    許多加油站和便利商店,都已經設置無障礙通道、扶手等設備,內政部今年希望友善空間能擴大到餐廳,新建的業者一樓包含廁所,全部要符合無障礙規定,舊餐聽給幾年緩衝期輔導,小餐廳店家聽到消息搖頭皺眉擔心成本,不過也有業者領先法規,早就整建完工,甚至還加裝電梯。
    2011/01/23 13:48
  • 皺眉出手擋麥克風 蔡依珊素顏護夫

    連勝文主動露面,太太蔡依珊相陪,但這次不像過去小鳥依人,蔡依珊緊緊挽著連勝文的手,一路護駕,還頻頻出手擋媒體,甚至皺著眉頭喊著「小心麥克風、不要碰到他的臉」,就擔心連勝文臉上的傷口被碰到。
    2010/12/10 19:41
  • 雙頰鬆垮+火雞脖 小心盯出「電腦臉」

    長時間盯著電腦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如果你打電腦,會不自覺瞇眼、皺眉,視線往下盯螢幕,小心時間一久會長出「電腦臉」,不只皺紋增加、雙頰鬆垮,還會有「火雞脖」。醫師建議,最好預防方法就是每隔一段時間,把脖子往後仰,左右轉一轉,才能放鬆頸部肌肉。
    2010/09/26 12:25
  • 造勢喊出大口誤 郝:打敗分裂國民黨

    國民黨今天召開18臨全會,重頭戲是幫五都選將造勢,為了展現煥然一新的氣勢,還特地找綜藝節目名製作人侯文燕設計舞台,結合LED燈、花朵綻放的聲光效果,確實讓臨全會很有綜藝味。只是台北市長郝龍斌跟司儀都接連口誤,喊出「團結的國民黨一定會打敗分裂的國民黨」,讓黨主席馬英九聽了忍不住皺眉頭。
    2010/08/07 10:13
  • 藍批選新北市住陽明山 蔡英文:牽拖

    競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底現在住哪?被對手攻擊,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質疑蔡英文遷戶籍台北縣永和,晚上卻夜宿陽明山豪宅;不過,蔡英文聽到,立刻皺眉頭說,這跟本是牽拖,蔡英文說重點是她有沒有花足夠時間,在新北市了解市民需求,更何況她一直都在找房子。
    2010/07/27 14:01
  • 致力北韓民主萌芽 金聖玟獲獎落淚

    今天是世界人權日,馬英九總統頒贈亞洲民主人權獎,給現任「自由北韓」電台創辦人金聖玟。金聖玟談到創辦電台,不畏挑戰北韓政權,也要製播節目,讓北韓人民接觸外界資訊,獲獎時激動落淚,連一旁的馬總統也為之動容皺眉。
    2009/12/10 20:58
  • 道歉、擁抱、當司儀 馬低姿態挽聲望

    馬總統昨天再度南下勘災,每到一個地點都先彎腰鞠躬、道歉,跟之前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不太一樣,不但親自擔任司儀、和災民擁抱、蹲下來跟災民一起燒紙錢,遇到鄉長反應災情,皺眉聽得很仔細,還要一旁立委不要插話,身段顯得很柔軟。
    2009/08/21 11:51
  • 親近災民有誠意 立委插話馬不悅

    馬總統再度南下勘災,一到六龜育幼院就先彎腰鞠躬,跟小朋友們說「很抱歉,我又晚來了」,而到了死傷慘重的新開部落,總統表現誠意,不斷和災民握手擁抱,遇到鄉長反應災情,馬總統聽得很仔細,甚至罕見的皺眉,要一旁立委不要插話。
    2009/08/20 23:00
  • 「溫」情攻勢 溫家寶:爬也想去台灣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今天上午舉行國際記者會,在記者問到想不想去台灣時,溫家寶說,雖然他已經67歲,但如果能去,爬過去也行,一番問答贏得現場掌聲;而長達2小時40分鐘的記者會,溫家寶時而做筆記,時而皺眉沉思,流露專注神情。
    2009/03/13 11:55
  • 馬總統初一趕攤拜年 狀況一籮筐

    大年初一馬總統行程滿檔,光半天就連跑4座廟,只是一個上午下來狀況一籮筐,先是民眾領總統紅包動線排的不順,讓總統無法有效率的發紅包跟握手,讓馬總統皺眉臉色有點難看;還有民眾當場嗆聲,要總統每個月發一次消費券。
    2009/01/26 12:34
  • 鳳凰颱風/「電」基層別輕忽! 劉揆帶泡麵打氣

    鳳凰颱風來勢洶洶,今天劉內閣繃緊神經,全面防災應戰!院長劉兆玄更是緊皺眉頭,下午連趕3場防災工程視察,除了「狂電」基層,要地方千萬別掉以輕心,院長也帶來新鮮蘋果和10箱泡麵,為救災人員打氣;但當捷運局人員簡報扯太遠,扯到未來通車可繁榮大台北地區,劉兆玄馬上打斷直說,這些以後再講,現在安全要緊。
    2008/07/27 18:15
  • 不扭捏!周美青窄裙登車 愜意蹺腿

    周美青當總統夫人的第一天明顯有些緊張,在出席馬蕭宣誓就職典禮時,肢體動作有些僵硬,還不時瞪大眼睛東張西望、皺眉頭;不過,周美青也有非常放鬆的小動作,一大早他跟馬英九出門時,她完全不等隨扈引導她上車,一頭就鑽進去,一坐定就蹺腳!
    2008/05/20 17:19
  • 吹氣趕蒼蠅 馬英九皺眉又嘟嘴

    5月的第一個週日,準總統馬英九提前參加公益團體做蛋糕的母親節活動,沒想到,現場的蛋糕,不斷引來蒼蠅,惹惱了馬英九,不但頻頻揮手趕蒼蠅,還用力大口吹氣,想把蒼蠅給吹跑,逗趣的表情,引來台下笑聲連連。
    2008/05/0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