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皇后 結果共1,031筆

  • 選美皇后1舉引殺機!挺過喪夫獨養3子 慘遭嚴重侵犯

    近期台灣 MeToo風暴從政治圈、演藝圈延燒至學術圈與藝文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述說自己過去受到暴力、騷擾等不當對待的經歷。Discovery頻道最新節目《花花公子謀殺案The Playboy Murders》,公開了曾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男性成人刊物《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在成名後,竟遭受各種騷擾、醜聞困擾,甚至慘遭謀殺!女郎們將在節目中分享親身經歷以及曾經目睹的悲劇。
    2023/07/04 17:41
  • 金曲34/昔挺范瑋琪被罵翻!葛仲珊「消失2年」無預警登台

    自封「饒舌鄧麗君」的嘻哈歌手葛仲珊,2020年在「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有2年的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她,今(1)日無預警出現在金曲獎舞台,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01 22:24
  • 黑歷史?愛子公主畢業照「瀏海剪太短」 皇后爆笑曝內幕

    在新冠疫情期間,日本皇室成員的公開活動都大幅減少,21歲的愛子公主就讀大學期間的生活更是幾乎都在遠距上課,直到最近才恢復參與各項公開活動。先前愛子公主在王室一場回顧紀念展中,看到自己高中時期的畢業紀念照,彷彿看到黑歷史,爽朗笑說:「我瀏海剪得太短了!」結果皇后雅子進一步透露爆笑內幕,其實愛子公主的劉海是她自己剪的,看來是公主本人失手剪太短。
    2023/06/22 13:00
  • 上班挨罵!港麥當勞員工「怒持殺豬刀」砍經理 後腦骨裂命危

    香港西環山道與皇后大道西交界麥當勞,昨(18)日下午發生傷人案。一名獲員工稱讚「好好人」的38歲男經理,被另一名新入職的29歲男職員,持兩把30公分長殺豬刀砍傷,頭、頸中刀重創,血流滿面,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接受手術後,目前情況危急。
    2023/06/19 08:51
  • 西環麥當勞經理遭砍傷!剛到職菜鳥行兇 員工目睹嚇到哭

    西環山道與皇后大道西交界麥當勞今天下午( 18日)發生砍人血案,男經理中刀血流滿面;動手男職員逃去後被捕;事後該麥當勞的員工人心惶惶。《香港01》獨家訪問到其中一名女員工,她形容遇襲經理「人很好」;疑兇則剛到職僅數天,疑似精神有異及「做事很慢」,作案用的豬肉刀也懷疑從附近店鋪偷來,驚魂未定稱:「擔心啊,剛才都哭了!」
    2023/06/18 19:11
  • 影音/《營業中2》3明星弄妝髮 新娘害羞笑:好像皇后!

    2023/06/16 11:39
  • 昔日天團隊長現身工地?「工人撞臉」畫面曝 網笑:辛苦了

    昔日台灣流行嘻哈天團「大嘴巴」,成員包括愛紗、懷秋、薛仕凌以及宗華,還榮獲第19屆、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代表作則有〈結果咧〉、〈國王皇后〉等,不過團體卻在2016年合約到期後,選擇各自單飛解散。值得關注的是,日前竟有人在工地發現疑似宗華的身影,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6 11:30
  • 慟!一代小生逝世「享壽88歲」 昔與胡楓、曾江、謝賢齊名

    粵語片小生張英才昨日(14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88歲。張英才除了是一代著名的小生外,他亦是一名配音員,為不少作品配音。16歲的張英才於1950年出道,至2006年榮退,他早期以演電影為主,之後亦有拍過不少的電視劇集,形象深入民心。張英才除了演藝事業外,亦擅長繪畫西洋油畫,他的畫作曾於1959年用作電影《獨立橋之戀》拍攝之用,他亦曾是邵氏(兄弟)明星籃球隊成員。
    2023/06/15 08:12
  • 圖輯/德仁天皇夫婦結婚30週年 一家三口溫馨照及感謝信曝光

    日本德仁天皇和雅子皇后在今年6月9日將歡慶結婚30周年紀念日,日本宮內廳也公布德仁夫婦兩人和女兒愛子在皇宮內養蠶取絲、享受家庭時光的照片。
    2023/06/09 17:06
  • 不愧是劉伊心的小孩! 首次走台步表現超專業 媽媽都佩服

    「選美皇后」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結婚,先是誕下大女兒「牙子」,2021年又喜迎小兒子「子翼」,湊成一個「好」字。4日劉伊心帶著兩個小孩出席童裝品牌時裝秀,擔任特邀MODEL,牙子與子翼以自信步伐和可愛姿態,粉嫩登場,吸引眾人目光。
    2023/06/05 14:42
  • 怎麼不會老?蔡少芬親揭「3招」逆齡保養 過度去角質恐增細紋

    49歲港星蔡少芬,6年前飾演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乘風2023》,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又掀起廣大討論度,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25 15:42
  • 池昌旭驚喜「現蹤101」!IG一舉動露餡 粉絲嗨翻求巧遇

    池昌旭憑藉《奇皇后》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一舉成名,此劇在台灣熱播時更為其打開知名度,後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在《HEALER治癒者》精彩的演出讓他在中國大陸人氣直飆,也因其帥氣外型,在亞洲地區擁有大批粉絲追隨,是許多人的男神代表,魅力無法擋。昨(18)日他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照片,意外透露行蹤,讓網友瘋猜他人正在台灣,為此興奮不已。
    2023/05/19 21:47
  • 證件照根本不同人!澳網紅整型太多次 過海關遭攔急喊冤

    澳洲一名29歲的變裝網紅格蘭傑(Tomi Grainger)日前出國旅遊,但他因為曾經動過臉部整形手術,使得他本人的長相與多年前拍的護照證件照相差極大,他在出境時被雪梨機場海關攔下,工作人員來回比對,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人,讓格蘭傑差點出不了國,最後他連忙說明是因為自己動過很多次整形手術,最終海關終於願意放行,格蘭傑也將這段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經歷分享到社群平台上,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坦承自己其實跟證件照完全判若兩人。
    2023/05/18 16:40
  • 爆侯友宜將轉大運!命理師鐵口「郭台銘拿皇后牌」搭檔命運曝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確定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看星盤發現侯友宜6月後開始轉大運,事業辛苦但有機會更上層樓,她更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塔羅牌抽到「皇后」,關鍵作用曝光。
    2023/05/18 10:30
  • 《甄嬛》皇后蔡少芬參戰《浪姐4》激動哭了 「生孩子都沒這麼苦」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集結台、中、港共33位女星進行歌舞選秀,其中港星蔡少芬和趙麗娜、汪小敏及俄籍女星卡捷琳娜詮釋〈以愛為囚〉僅獲第7名,節目更公開4人練習過程,蔡少芬一度因背不起歌詞激動大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5/16 10:44
  • 波克夏子公司「冰雪皇后」探索新市場 台灣為可能選項

    美國連鎖冰淇淋店冰雪皇后(Dairy Queen)的執行長貝德說,公司正在探索開拓新市場的選項,當中可能包括台灣。冰雪皇后的母公司為億萬富豪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
    2023/05/12 09:34
  • 「美胸皇后」嫁大24歲老公難得解放! 婚後6年嗨擁鮮肉狂歡

    「美胸皇后」劉伊心和有氧品牌公司總裁、大24歲的老公林志隆日前慶祝結婚6週年,老公秘密安排泰國男神團同樂,還讓出C位對老婆說:「今晚自由解放吧!」讓劉伊心直呼嫁對人,夫妻間的小情趣讓她覺得每天都像談戀愛一樣甜蜜。
    2023/05/08 16:58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金赫拉嗑嗨演技猛 舞台劇戲精齊聚新人獎

    韓國影劇作品的指標性頒獎典禮「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4月28日舉辦,回顧過往一年,除了男、女主角精彩表現引發討論以外,今年新人獎也相當受矚目,光《非常律師禹英禑》就共有3名演員入圍,《黑暗榮耀》也有2名演員,其中最小的入圍者為《皇后傘下》的文相敏跟《浪漫速成班》的盧允瑞,都僅有23歲。值得注意的是,雖說是新人獎,但其實超多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戲精,讓今年的新人獎戰況更激烈!
    2023/04/25 08:30
  • 知名變裝皇后線上捐款行善 反遭個資外洩騙走22萬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因應每年上萬件詐騙案,政府跨部會成立打詐國家隊,但有立委指出,一百多家電商疑似個資外洩,警方發函給相關主管機關,卻只有11家遭到行政檢查,裁罰案件數掛零,檢察官認為,國家應該針對人頭文化和要求業者保護好個資,阻詐必須從預防做起。
    2023/04/24 22:39
  • 影音/《延禧》皇后秦嵐不忍了! 化身狠妻奔飯店逮出軌尪

    2023/04/07 14:37
  • 遭爆甜勾小10歲男星!秦嵐首度鬆口認了: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入民心,再度爆紅的她還被觀眾譽為「最美皇后」,而她近日也遭狗仔目擊,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相約旅遊,甜蜜互動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對此,秦嵐終於在節目上鬆口,直言戀情「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
    2023/03/29 18:09
  • 愛子公主瘋大谷翔平!全日本5千萬人看 WBC7戰收視全破4成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拿下冠軍,而且日本全國有超過四成的5000多萬觀眾,在上班日早上鎖在電視機前看轉播。甚至包括日本天皇德仁、皇后雅子和長公主愛子,也都透過電視,看了大谷翔平的「再見三振」!
    2023/03/24 15:27
  • 影后過氣演成「蕩婦」! 包養鮮肉男舞者挑逗慾望

    以《瑪歌皇后》廣為人知的「法國第一美女」伊莎貝艾珍妮(Isabelle Adjani),是凱薩獎影后的獲獎紀錄保持人,67歲的她在鬼才導演尼可拉斯貝多的新作《販愛天堂》中挑戰新角色,飾演一位歇斯底里,而且傲慢的過氣女明星,她與包養的年輕舞者(皮耶尼內飾演)住在法國蔚藍海岸的豪宅享受著各種上流的聚會。
    2023/03/18 17:14
  • 58歲內衣皇后切除12息肉「又冒出6顆」 長年外食曝作息:完了

    58歲的美魔女、演員李芳雯早期拍過許多內衣廣告,被封為「內衣皇后」,她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近況。李芳雯自稱是「健康寶寶」,生活規律、飲食克制,卻在4年內長了12顆息肉,進行切除後她調整飲食,多選擇清淡食物,沒想到近日又冒出6顆息肉,她實在不明白怎麼會這樣。
    2023/03/15 06:59
  • 日皇德仁慶祝63歲 即位以來首度辦生日一般賀

    日本德仁天皇周四迎接63歲生日,生日這天他和皇后雅子、女兒愛子公主等一家人,接受民眾祝賀。這也是進入令和時代以來,首度舉辦天皇生日一般參賀
    2023/02/24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