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白龍 結果共83筆

  • 白龍王病逝!享壽76歲 信徒藝人哀悼

    在港、台演藝圈擁有許多信徒的泰國白龍王周欽南,因為支氣管病情惡化,在自宅中病逝,享壽76歲,白龍王病逝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藝人舒淇、陳曉東和任賢齊等人,都難過地在部落格PO文悼念,目前白龍王廟方表示,將繼續開放到8月31日,直到9月1日關閉,進行安葬儀式。
    2013/08/17 18:52
  • 龍雲朵盤旋天際 熱對流旺成「火燒雲」

    各地天空出現奇景,台南、屏東大熱天下起冰雹,台中出現橫跨半個市區的2個超大彩虹,苗栗地區還有一片細長,像是白龍翱翔天際的雲朵,苑裡天空還有火燒雲,整片天空紅通通,氣象局表示,這些都是因為熱對流旺盛而產生的自然現象,加上颱風逐漸靠近,也有影響,民眾不須過度擔心。
    2013/07/10 11:51
  • 搞怪商標!註冊駁回 民怨管太多

    南投搞怪主題村,販賣的商品搞創意,讓很多人經常會心一笑,但幕後設計師最近的新創意,卻頻頻踢到鐵板,像是「郵便局」,使認為會和日本郵便局搞混以及白龍王是泰國人,不能當註冊商標,設計師痛批,智慧財產局審核人員思維太保守,根本是在傷害創意民眾也覺得管太多。
    2013/06/20 12:44
  • 鈔票有「白龍王」簽名 賊傻眼認栽

    這也算是賊星該敗!桃園有民眾沒關車門,被竊賊趁機偷走皮夾相當焦急,因為他聲稱裡頭的4張千元鈔票,是特別到泰國請「白龍王」簽名加持過的,意義非凡,而警方調閱監視器抓人,搜出有簽名記號的鈔票,讓這名慣竊當場傻眼,只能乖乖就逮。
    2013/03/20 12:57
  • 美版「白龍王」 億萬富翁請示致富術

    泰國有一位白龍王,亞洲政商名流爭相請他指點迷津,美國也出現了一位跟白龍王地位相當的猶太人,叫做「品托」,據說可以幫人開運致富、指點迷津,連美國的億萬富翁,都是他的忠實信徒,政界人士,像是爆發內褲不雅照而下台的議員韋納,也奉「品托」為心靈導師。
    2011/07/25 12:49
  • 泰國象神祈福法會 白龍王「師父」亮相?

    泰國白龍王信徒遍及港台,一位「龍達-將」,自稱是白龍王的師父,上午現身台中,參與一場開光祈福法會,吸引不少信徒,爭睹這位號稱泰國「國師級」的人物。神壇人員表示,白龍王曾經跟「龍達-將」學法術,在泰國,「龍達-將」比白龍王更有名,但求證白龍王廟,電話不通,泰國在台辦事處則表示,沒聽過這號人物。
    2011/06/30 13:32
  • 姊弟戀萌芽? 舒淇夜會彭于晏

    彭于晏和舒淇擦出愛火嗎?兩人被週刊直擊,深夜一同現身夜店,由於兩個人前年共同參拜白龍王後,不但有工作上的合作,甚至傳出兩家人都互相認識,這次舒淇更是在參加好姐妹林熙蕾婚禮和工作間, 抽空回台,讓外界好奇兩人交情匪淺。
    2011/04/06 13:52
  • 白龍王復工! 出院後休養56天露面

    羅志祥、舒淇、劉德華等藝人都相當信奉的泰國白龍王,今年7月傳出病重消息,暴瘦7公斤,當時讓許多明星信徒相當擔憂。而在出院休養56天後,白龍王首度露面,再度為信眾指點迷津,吸引許多信徒蜂擁而至。
    2010/10/09 21:50
  • 病癒後照片曝光 白龍王憔悴不少

    泰國白龍王在7月底傳出重病的消息,許多信徒都非常擔心,後來了解到白龍王的病情漸漸好轉,不過原定會復出上星期六(8/14)的祈福法會,後來也改由白龍王的太太主持,讓許多大明星撲空。不過白龍王的女兒有公佈一張病後的照片,雖然白龍王已經好轉,不過,仍舊看的出來清瘦不少。
    2010/08/16 11:38
  • 白龍王病重? 舒淇透露:已能吃飯、喝水

    白龍王生病住院的消息一傳出,幾乎每年都一定去泰國請白龍王開示的舒淇,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切,面對鏡頭,舒淇透露,白龍王已經好很多了,現在可以自己吃飯、喝水,活動一切正常,情況應該是沒問題了。
    2010/07/27 11:44
  • 白龍王病情緩和 明星、信徒放寬心

    在台港演藝圈都有不少藝人當信徒的泰國白龍王,日前傳出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讓許多明星信徒都相當擔心,消息傳出,香港導演劉偉強、知名演員舒淇,都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心,不過親自探視白龍王劉偉強說,白龍王「插管」其實只是「清痰」,沒有大礙。
    2010/07/26 12:13
  • 港媒傳白龍王病重 明星信徒擔憂

    港台藝人都相當信奉的泰國白龍王,傳出病重消息,港媒報導,香港導演劉偉強還親自前往探視。其實,這位有名的白龍王已經73歲,一直以來都有相當多的報導,說白龍王指點過許多大明星,像是梁朝偉、劉德華、羅志祥等,都是在他的「開示」下,大紅大紫。
    2010/07/25 12:47
  • 白龍王驚傳重病 信徒不捨禱康復

    深受港台藝人梁朝偉、劉德華、舒淇,以及任賢齊等人尊崇的泰國白龍王傳出重病,目前白龍王已經住進曼谷醫院醫治。
    2010/07/24 21:00
  • 展「白龍王」慶端午 疑白化突變長鯙

    端午節前夕,白龍王現身?1年多前,有民眾在台中發現一尾長2.85公尺的「白龍王」,專家初步研判,「白龍王」有可能是從沒見過的長鯙白化活體,也有可能是新種的鯙鰻,國外曾有人想高價收購,但因為品種珍貴,最後還是留在國內,週三端午節開始,將在台東縣成功鎮水試所展出,讓民眾開眼界。
    2010/06/15 13:20
  • 日本「肱川風暴」 雲霧奔如白龍出海

    水隨著溫度改變,可以變換出水蒸氣、霧跟冰等不同的型態,也因為水的變化,在地球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天然美景,包括日本愛媛的肱川風暴,山形縣的藏王樹冰,還有紐西蘭的間歇泉,透過日本NHK的鏡頭,一起來欣賞美麗的水世界。
    2010/05/20 22:38
  • 「刺青界的白龍王」 明星找他刺青爆紅

    泰國人深信,在自己身體刺上經過加持的經文,就能為自己消災解厄,還有人靠著這種「經文刺青」要來改運;泰國有一名大師叫阿贊盧,他簡直就是「刺青界的白龍王」,據說明星找他刺青後,都會大紅大紫,他的顧客之一,就是安潔麗娜裘莉。
    2010/03/12 22:28
  • 戒色換星途順 羅志祥「網戀」險破功

    2年前藝人小豬羅志祥求助泰國白龍王,被指點要戒色才能大紅大紫,他卻自曝差點破功了,原來今年1月他透過交友網站和一名女網有互動密切,對方的言語卻越來越「濕鹹」,嚇得小豬趕緊結束這段關係!但他也坦言,身為藝人真的很難相信人,不容易交到朋友,可能也因此才差點譜出網路戀曲。
    2009/04/28 12:19
  • 【前進新泰北】畫家出資蓋廟 白龍纏繞具時尚感

    信奉佛教的泰國,雄偉壯觀的廟宇是重要的觀光資源,在泰國還有一種習俗,通常一些相當有成就的社會人士,會把建廟當做是回餽鄉里的一種方式,在泰北清邁有一座純白色的寺廟,就是由一名畫家捐贈,寺廟的建築相當獨特、時尚,有白龍纏繞的壯觀氣派。
    2008/06/27 22:32
  • 冠希慾照/港媒:陳冠希離港 赴泰見白龍王

    藝人不雅照事件關鍵人陳冠希,返港說明並協助警方調查,經過1星期,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昨天已經低調離開香港,前往泰國見白龍王之後轉赴美國,洽談新片約。
    2008/02/29 13:09
  • 冠希慾照/白龍王指點? 陳冠希現身選時機

    陳冠希終於返回香港,但一路上都沒被媒體跟拍,根據我們的了解,陳冠希是搭乘一架私人飛機返回香港,至於為什麼會選在今天召開記者會?有香港媒體揣測,陳冠希趁著娛樂記者忙於肥肥新聞的當頭回港,成功躲過狗仔的追逐;也有一說,是受到泰國白龍王的指示,因為今天是白龍王的生日,剛好是良辰吉時。
    2008/02/21 19:01
  • 冠希慾照/傳陳冠希本週返港 先見白龍王

    香港藝人裸照風波,喧騰將近1個月時間,不過男主角陳冠希至今沒有露面,根據香港太陽報的消息,陳冠希會在這個禮拜返回香港,但是得先到泰國找白龍王指點迷津,幫形象重挫的陳冠希,挑一個良辰吉日開記者會,希望可以將傷害減到最低。
    2008/02/20 13:49
  • 台銘「嘉」人/〈獨家〉白龍王拒見劉嘉玲 原因「不能說」

    郭台銘、劉嘉玲,同遊海南島,足跡也到了當地相當有名的南山寺參拜,事實上,劉嘉玲和男友梁朝偉一樣,都是相當虔誠的佛教徒,之前也求見泰國的白龍王,不過,劉嘉玲始終沒和白龍王見到面,也傳出白龍王拒見劉嘉玲的消息,不過,這並不減劉嘉玲的虔誠,盛傳劉嘉玲還在家裡擺了「九曲蟠龍桃玄陣」,就為了斬斷梁朝偉的桃花。
    2007/02/07 19:53
  • 〈獨家〉真是白龍王開運品? 僅是店名!

    白龍王到底在台灣有沒有設立分號?我們照著網路上的資料,找到這家店面,發現裡頭賣的的確就是來自泰國的佛牌,價錢的確不斐,數千到數萬不等,不過,店家澄清,賣的佛牌雖然一樣來自泰國佛教高僧,但不是來自白龍王,只是店名相同,引起誤會。
    2007/01/24 19:09
  • 〈獨家〉網購白龍王開運品 動輒上萬元!

    泰國白龍王,因為常幫人指點迷津,尤其是港台不少明星,都曾親自去請教他的神機妙算,而讓白龍王名號越來越響亮,台灣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個打著白龍王的網頁,裡頭除了幫人算命,還賣很多動輒上萬元的佛牌和神油;甚至貼有名模、明星買佛牌的報導,招攬顧客。
    2007/01/24 19:06
  • 泰國白龍王傳奇 談兩岸話扁馬(下)

    白龍王本名周欽南今年65多歲,每個禮拜只有五、六、日三天才會出現在白龍王廟,白龍王經常告訴信眾,神絕對不能迷,最重要的是要改變自己,同時常保笑容,白龍王也對台灣總統陳水扁以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了話,請看記者鍾志鵬在泰國的採訪報導。
    2006/01/10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