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白龍 結果共83筆

  • 泰國白龍王傳奇 十點不一樣揭秘(上)

    新的一年到來,很多朋友都會到廟裡祈福,希望來年好運到,而港星像劉德華梁朝偉等人到泰國,都必定拜訪白龍王,祈求事業順利,白龍王到底有何神秘,為什麼陸續吸引華人前往 今天十點不一樣,我們獨家採訪到白龍王,記者鍾志鵬在泰國的報導。
    2006/01/09 22:35
  • 成龍、古天樂 首度合作拍戲相見歡

    正在與成龍合作拍電影「BB計劃」的古天樂及許冠文,3人結伴到澳門為楊受成所投資的英皇娛樂飯店開業進行亮燈儀式,這間飯店附設了賭場,所以外型設計得金碧輝煌,連地板裡也放了一片片的黃金,在牆壁上居然會找到白龍王的標記,古天樂及許冠文更把兩人的片酬其中的200萬台幣捐給成龍慈善基金。
    2006/01/06 20:52
  • 摘金馬影帝 港媒傳郭富城拜白龍王

    進入演藝圈20年,郭富城終於拿下金馬獎,再創演藝事業的高峰,不過回到香港慶功,卻有記者問郭富城,是不是在年初的時候到泰國拜見過「白龍王」,才會轉運。
    2005/11/15 17:20
  • 王金平拜媽祖 「飛龍在天」吉兆?

    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辦公室最近收到一張熱心民眾寄來的照片,是王金平2月23號到大甲參加媽祖揭幕儀式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人的合照,照片裡王金平頭上出現一道白光,像是一尾祥龍,對於這個民眾視為「吉兆」的白龍,王金平自己不願多談,不過攝影專家卻吐槽說,這種照片合成就辦的到。
    2005/04/20 12:33
  • 影帝算命師白龍王 遊泰新賣點

    泰國有一位靈異高人白龍王,很多港台天王級的巨星,包括劉德華、梁朝偉、黎明、任賢齊都是他的第子,看準了他的神秘魅力,國內的旅遊業者推出參訪白龍王的行程,不過這個行程,不但要凌晨3、4點起床,連費用都比一般行程貴上好幾倍。
    2005/04/14 12:39
  • 信徒流傳 白龍王準確預言南亞浩劫

    泰國的白龍王是香港演藝界相當推崇的一位靈異高人,今天在網路上有一封電子郵件在亞洲各地廣為流傳,據說有白龍王的信徒在南亞大海嘯前,警告她泰國會有大災難,讓她及時離開泰國,逃過一劫;白龍王甚至還警告香港民眾,2月8日,也就是農曆除夕夜,待在家裡不要出門,暗示會有災難發生。
    2005/01/10 19:05
  • 「小白龍」張柏芝 跟狗仔拼了

    再過幾天便是萬聖節了,難怪在「小白龍情海翻波」的首映禮上,南瓜也成為主角了,由於吳鎮宇仍在印度拍電影,所以張柏芝要獨撐大局了m,近年來她一直在內地工作,不過當她一回到香港,立刻再度成為狗仔隊的目標了,不過她已經看得很開,所以並沒有生氣。
    2004/10/27 20:16
  • 演藝圈信奉大師白龍王 超寵愛任賢齊

    在演藝圈有一位大師深受藝人們的推崇,他就是泰國的白龍王;最近白龍王在泰國歡渡67歲生日,許多藝人都特別前往祝賀,其中台灣藝人任賢齊也抽空飛去,由於白龍王不只幫小齊祈福去厄,還摸小齊的頭說悄悄話,因此當場同行的藝人就說,小齊是擠下了白龍王的乾兒子梁朝偉,成為白龍王的新寵。
    2004/06/23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