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白色洋裝 結果共34筆

  • 瑪麗蓮夢露性感白裙 上億台幣拍賣

    一代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在電影「七年之癢」中,裙襬揚起的畫面可說是影史經典,而她當時在電影中穿的那件白色洋裝,日前在美國拍賣會上賣出超過台幣1億3000萬的高價,而夢露其他性感戲服拍賣價,也都有超過1000萬台幣的驚人價格。
    2011/06/20 17:41
  •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凱特優雅現身

    剛新婚的威廉凱特,週末在德比賽馬場上亮相,這也是這對皇室新人,婚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凱特一襲白色洋裝,搭配咖啡色小圓帽優雅現身,手上還戴著藍寶石訂婚戒,洋溢著新婚的喜悅,至於之前在皇室婚禮,以誇張打扮嚇壞全場的兩位威廉堂妹,選擇以白色的頭飾還有寬邊帽亮相,低調不少。
    2011/06/05 19:36
  • 英皇室婚禮規矩多 賓客不能失禮

    英國王子威廉,將在4月29日,和未婚妻凱特結婚,而這英國皇室的大喜日,受邀參加的賓客,有什麼要注意的禮儀,根據禮儀專家表示,第一件事就是千萬不能遲到,而穿著也要得體,女士不要太短或太露,白色洋裝是禁忌,而男士應該穿3件式西裝,另外,賓客最好不要帶手機,也不要在婚禮進行中上網發訊息,這英國皇室的婚禮,規矩還真不少。
    2011/03/25 13:36
  • 「慾望」時尚掀風潮 平價版「凱莉裝」

    砸下千萬美金,替主角治裝的電影「慾望城市:2」,果然4個慾女的穿著打扮,已經在美國造成模仿風潮,不過劇中人物所穿的衣服,都是名牌服飾,買起來可不便宜,美國百貨業者,推出了平價版的「慾女裝」,女主角凱莉身上,一套要1萬2千台幣的白色洋裝,平民復刻版,不到2千元就買得到。
    2010/05/31 23:15
  • 迷上棒球! 愛子公主首度看職棒賽

    日本東京神宮球場。今天下午養樂多與橫濱隊的比賽,來了讓大家都意想不到的貴賓,就是日本皇太子一家3口;這可是愛子公主頭一次到球場來看比賽,身穿白色洋裝的愛子,果然比爸媽還要搶鏡頭,大家都忙著注意這位久未露面的日本小公主。
    2009/07/12 20:00
  • 台視、TVBS首度合作 決戰第一名拼出奧運精神

    台視、TVBS首度合作,「決戰第一名」第二季將於5月16日起每週五晚間在台視首播,記者會中白歆惠穿著低胸白色洋裝手持聖火,以象徵參賽者要秉持奧運參賽精神,其中參賽者陳楚翔最近因與名模林葦如分手事件,而成為媒體焦點,白歆惠暗喻說:「這次參賽者都是臥虎藏龍不容小覬喔!」。
    2008/05/14 11:40
  • 女人我最大/6/5今夏最IN海灘裝扮

    【RUBY】 1. 白色洋裝:台北東區,店名詢問中 2. 紅色背心:台北東區,店名詢問中 3. 軍綠色短褲:台北東區,店名詢問中 4. 白色大包包:台北東區,店名詢問中 5. 金色棒球帽:台北東區,店名詢問中
    2006/06/07 15:31
  • 女人我最大/5/29之五分埔百變內搭

    【丁小芹的店】 膚色洋裝 白色蕾絲裙 白色褲子內搭 黑色設計感外搭 黑色內搭馬甲 紅色襯衫式的洋裝 黃色寬版皮帶
    2006/06/02 16:08
  • 戴佩妮「愛瘋了」 化身浪漫鋼琴家

    穿著女人味十足的白色洋裝,戴佩妮在自己的發片記者會上,自彈自唱最新創作愛瘋了。不過,這次他彈的可不是吉他,而是自學了一年的鋼琴。
    2005/03/10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