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發紅包 結果共589筆

  • 主管自行加發紅包 前輩暗示要回禮OL愣:那不如別領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但最近一名公司OL分享,主管會在過年期間,自行加發每個人千元紅包,自己收到時當然很開心,但之後卻被同事告知,記得回禮給主管,讓她感到十分納悶。OL認為,與其這樣不如就別收紅包,這樣就不會去煩惱回禮要送什麼。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16 16:04
  • 發紅包慰勞! 蘇揆視察蘇花:儘速修復道路

    蘇花公路坍方已經超過3天,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上午到場視察,他強調會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加快修復進度,他也發放紅包慰勞工作人員。事故路段預計15日傍晚5點搶通,16到18日每天只開放三個時段,至於春節連假期間,則是能夠正常通行。
    2023/01/15 13:59
  • 柯建銘千字文轟3在野黨「各懷鬼胎」:乾脆廢除預算審查

    112年度的中央政府總預算還仍未通過,立法院確定將會延會到19日處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3)日妥協審查順序,讓普發現金的特別條例案提前到總預算案之前。然而,這樣的妥協,柯建銘似乎心有不甘,晚間發千字文批評3在野黨「沆瀣一氣、各懷鬼胎」,更質疑「立法院審查預算有何意義?乾脆廢除預算審查好了?」
    2023/01/13 21:24
  • 全民普發6千!各縣市加碼紅包一次看 這裡最高爽領5.2萬

    行政院日前拍板全民普發6000元,預計年後發放。全台各縣市近期也宣布各類加碼補助,《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地方政府的補助訊息,完整掌握內容,年前有望領紅包,開心過好年。​​​​​​​
    2023/01/13 09:13
  • 提早發錢了!每人「爽領5000」滿滿錢海 1條件嗨領紅包

    不用等普發6000元現金,「這縣市」年前先發一波錢了,大撒錢發出9349萬元,每人可領5000元,共1萬8698名受惠,爽拿錢好過年!
    2023/01/12 05:36
  • 這縣市發大紅包了!最高「爽領40萬現金」外縣市也可申請

    全民期待農曆年後拿到普發6千元之際,又有政府要發錢了!為積極打造青年返鄉、留鄉友善的創業環境,嘉義縣政府推出「青年創新創業獎勵補助計畫」,強調不限嘉義地區,只要年滿20至45歲的青創業者,繳交相關文件,最高能獲得40萬元補助金。
    2023/01/11 08:05
  • 獨/紫南宮出現郭台銘紅包 「守護台灣」引民眾驚呼

    南投縣竹山鎮的紫南宮香火鼎盛,不分平日或假日,總是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來參拜祈福。今有信徒發現,在供桌上出現好幾箱紅包,上面印有「郭台銘」三個字,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直呼「郭董發紅包了」。據了解,原來是郭董要慰勞義消同仁們的辛勞,所準備的春節紅包。但紅包袋上印著「國泰民安 守護台灣」,也讓民眾討論郭董是否真的要出馬守護台灣,「郭」泰民安。
    2023/01/10 11:56
  • 嬰兒也有!政院年後發紅包 每人六千元現金

    政院超徵四千五百億稅收,總統元旦談話一度說要把錢用在刀口上,但不過48小時,行政院髮夾彎,蘇揆鬆口要發現金,今天更明確點出,時間點就在年後,每人六千元,而在野黨則要求加開院會,希望趕在年前送大禮。
    2023/01/04 13:23
  • 初二包1.2萬「岳母當眾批不孝」 人夫無奈嘆:被逼發紅包

    回娘家紅包包多少才合理?隨著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也開始思考不同對象之間,紅包金額的差異,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每年初二回娘家,幾乎都被岳母逼著發紅包給親戚,甚至某一年包少了還被當眾嫌棄,讓他每到過年就超級痛苦。
    2023/01/04 05:40
  • 還稅於民定調發現金了!蘇貞昌鬆口:規劃額度與全民共享

    對於還稅於民議題,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談話中表示,因為要未雨綢繆,要審時度勢以備不時之需,發錢或消費券或相關時程都要再討論,但藍綠立委不少都仍呼籲要發現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被問及此事,蘇貞昌說,「我們規劃額度跟全民共享,用發現金方式,但這要有法源根據跟預算編列,也要經立法院同意,不是私下發紅包」。
    2023/01/03 10:50
  • 春節後「普發1萬元」振興券?年後爽發紅包 行政院回應了

    今年總稅收估計可超過預算數4500億元,外界傳出超徵稅收有望「還稅於民」,並將這筆錢變成紅包「全民普發1萬」,或者春節後2階段發放各5000元振興券方案。對此,行政院昨(27)日深夜回應了。
    2022/12/28 08:10
  • 自己獎金自己浮報?高虹安遭爆「A公帑發紅包」新手法曝

    新竹市長高虹安25日宣誓就職,正式上任新竹市大家長,不過接下來她除了市政,仍要持續面對涉詐助理費官司。週刊今(27)日再爆料,調查局北機站上週密訊高辦3名助理,發現高虹安涉嫌要求部分助理浮報自己的加班費,用來作為他們的過年紅包或績效獎金。
    2022/12/27 12:10
  • 「耶誕老人」街邊發3千份紅包 民眾驚喜

    有耶誕老人到澎湖發紅包!來自台南的一名72歲企業家,每年都會用部分積蓄幫助弱勢族群,今年比較不同,他花了兩百萬元,包了兩萬份紅包,到六個直轄市和澎湖發,民眾領到好驚喜。另外在宜蘭,則是有飯店業者和社福機構合作,幫助弱勢小朋友們完成心願。
    2022/12/24 12:41
  • 年末發紅包!爽領「現金3000元」 6000人可領到

    再加碼發一波錢!這地區提建議案,全體代表同意發放每人3000元,共有6000人受惠,過年前提早拿到紅包,發放時間曝光!
    2022/12/02 15:39
  • 開槍為哪樁!選舉?爐渣?民進黨中執委公司也遭槍擊

    歹徒到底為什麼原因開槍?議員謝財旺爭議事件,今年疫情期間發紅包,認為疫情破口,另外捲入關說在員警面前拍桌子爭議,真的是因為選舉惹爭議嗎?尤其另一處被開槍的科技公司,同一個地址至少登記3間公司,其中負責人郭再欽是民進黨中執委,先前涉及學甲爐渣亂倒案,好朋友市長黃偉哲被控訴包庇引發爭議,兩件開槍有何關聯性,警方調查中。
    2022/11/10 12:55
  • 鴻海發紅包了!員工年度分紅 平均連兩年領逾100萬

    鴻海(2317)年度分紅獎金入帳!去年稅後純益1393.20億元,年增37%,每股稅後純益10.05元,創2008年以來新高,毛利率、營業利率和淨利率更繳出三率三升的好成績,今年分紅獎金於於9月底入帳,據悉約平均有100萬元,令人欣羨不已。
    2022/10/09 10:17
  • BMW駕駛遭警車撞陷昏迷 家屬怒:員警還發紅包表揚

    高雄旗山分局的員警,3日為了追捕未戴安全帽騎士,撞上BMW名車再波及對向汽車,總共5人受傷,其中BMW駕駛嚴重昏迷,而駕駛媽媽出面,指控員警當下沒關心傷者卻關心警車車損,還拔走行車紀錄器,甚至急著發紅包給肇事員警。警方反駁,當下員警就立刻回報,也轉接119,協助傷者送醫。
    2022/10/05 12:38
  • 落淚護張善政!議員駁「發紅包」 喊告鄭運鵬

    桃園選戰打得激烈,國民黨預計在下個月舉辦聯合造勢大會拉抬張善政,而據傳侯友宜非常強力支持把活動辦在桃園。不過綠營推測,侯友宜這是為了向黨內證明,自己比朱立倫更有能力挑戰2024總統大選。
    2022/10/03 20:21
  • 澄清張善政沒發紅包!舒翠玲告鄭運鵬「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檢舉,參加重老敬老活動時發送紅包涉嫌賄選,國民黨文傳會今(3)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民進黨選舉「攏奧步」,把張善政代頒抽獎獎品連結成賄選。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強調,為捍衛自己與張善政的清白,將對鄭運鵬及其競辦發言人黃韋鈞,以違反選罷法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
    2022/10/03 15:22
  • 遭控涉賄!張善政批抹黑 綠提疑點要他解釋清楚

    媒體報導指有爆料者質疑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有無涉賄選應受檢驗,桃園地檢署今(30日)表示,接獲情資後,將依法處理、偵辦;張善政說,獎金非他提供,民進黨抹黑手段卑鄙。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選舉發紅包違法,被人民視為不符民主選舉基本價值;各地檢署網站都有賄選犯行態樣宣導,其中「假借節慶名義,舉辦活動發放物品、獎品、獎金」及「假借摸彩或有獎徵答名義,提供獎品」清楚載明相關情事已觸法。
    2022/09/30 18:10
  • 出席活動頒獎遭控賄選 張善政怒:被抹黑

    抄襲風波還沒完,賄選質疑接著來。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受邀參加重陽敬老活動,上台擔任頒獎人,頒發紅包給民眾,遭質疑涉嫌賄選。對此張善政反駁,活動不是他辦的,也沒提供獎品獎金,反嗆民進黨用司法手段打壓、抹黑。而今天(30)上午,基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還是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張善政。
    2022/09/30 14:22
  • 吃紅?謠傳6億頭獎給20萬紅包 民眾要分紅

    彰化北斗一家彩券行,上星期開出威力彩6億頭獎,業者由台彩得知消息,也開心放鞭炮慶祝。事隔一星期,竟然生出謠言,謠言口耳相傳,說頭獎得主包了20萬紅包給彩券行,要發紅包,還有人上門討紅包。彩券行說,沒回事啊,哪來紅包啊。
    2022/06/30 18:35
  • 洗衣慘變「命案現場」嚇壞眾人 結局卻讓人妻超滿意

    過年期間許多長輩都會發紅包給晚輩,如果孩子年紀還小,通常父母都會把壓歲錢放在小孩枕頭底下,這有「避邪招財」之意。但最近一名人母透露,她日前洗衣服時,忘記孩子紅包放在枕頭套內這回事,結果衣服洗完後,陽台變成「命案現場」,整個慘不忍睹,但這位媽媽也自嘲,「白T意外染得好看」。
    2022/03/16 05:06
  • 祝文君生前最紅訪問! 郭富城允諾「結婚全港發紅包」

    祝文君肺癌離世,終年55歲,無綫(TVB)娛樂新聞台在Facebook今日(2日)凌晨發放消息,由好友麥德羅證實消息。曾任職銀行職員的祝文君80年代加入邵氏藝人訓練班,89年參加《歡樂今宵》歌唱比賽後,隨即報考TVB第三期藝員進修班,祝文君外形大方、口齒伶俐,所以在TVB經常當主持,先後在《K-100》《娛樂新聞眼》《城市追擊》任職,尤其《城市追擊》主持深入民心,就連星爺的《食神》亦找祝文君來客串演主持。
    2022/03/02 15:41
  • 小學生開學發紅包!拿一疊鈔「想分享」 老師見金額傻眼

    華人社會中「發紅包」是農曆年中的習俗,不僅有「壓歲」的意涵,也有祝福之意,通常都是由長輩發給晚輩,不過中國大陸卻出現一名小學生,帶了一大疊鈔票到班上想要「發紅包」給老師與同學們,引起網友們的熱議,老師見到同學手中的鈔票金額時更是大傻眼。
    2022/02/17 0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