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發洩 結果共478筆

  • 3度拒絕老闆「牽手求愛」! OL竟遭開除還被告

    台北一名周姓OL今年8月收到張姓老闆簡訊,詢問她「要不要牽手在一起」,沒想到周女3度拒絕後,竟然就被張男開除,她因此憤怒在臉書PO文發洩,結果又遭張男以名譽受損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周女並未指名道姓,且就算指述對象是張男也有依據,因此不構成犯罪,予以周女不起訴。
    2018/10/25 19:33
  • 拿不到薪資猛砸老闆賓士洩憤 下場更慘

    大陸廣東佛山1名李姓保全日前到公司辦離職手續,但老闆當時不在公司,無法發放薪資。豈料,拿不到薪水的李男為發洩對公司的不滿,竟用磚頭狂砸老闆的賓士。事後,當地公安局透過監視影像追查,將涉嫌毀壞公私財物的男子逮捕歸案。
    2018/10/15 21:08
  • 「那是我的車!」情侶爭吵摔車洩憤 車主氣炸

    疑似和女友爭吵,一氣之下摔別人的機車洩憤!新北市新莊一名騎士把車停在騎樓下,隔天卻發現車殼莫名多了好幾道刮痕,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自己的愛車在前一晚被陌生人摔到地上。對方事後直接離開現場、也沒負責賠償,但為了發洩情緒隨機摔車,男子行為已經涉及毀損罪。
    2018/10/10 21:08
  • 外送員壓力大偷吃便當發洩 老闆娘心軟:再給一次機會

    日前有網友向「爆料公社」匿名爆料,高雄大寮區一名便當女外送員,中午躲在大發工業區的巷內,將顧客便當一個個打開,偷吃幾口蓋好再外送,一連偷吃6個便當,全被監視器錄下來;便當店老闆娘事後發布道歉聲明,表示這名女員工是單親媽媽,家庭狀況不佳,未來將調整她的工作,懇求外界再給她一次機會。
    2018/10/04 22:27
  • 日男沉迷二次元 竟有44%櫻花妹「40歲還在室」

    生育率降低、人口老化是許多國家正面臨的課題,被稱為「東方神秘島國」的日本也不例外。根據日本政府調查,竟然有高達44%的女性到40歲還是處女,男性也有42%從未有性經驗。有兩性專家直言,日本的二次元文化和性產業過度發展,許多男性沉迷虛擬玩物,不用交女友也有發洩管道,讓問題日益嚴重。
    2018/10/03 00:11
  • 酒後來找碴 大鬧火鍋店2男違反社維法

    苗栗一家火鍋店深夜遭兩名男子找碴,拿棍子砸門,老闆夫妻趕緊跑出來制止,兩人當著他們的面繼續砸,發洩完跑了,目擊民眾PO網,警方主動偵辦,兩人供稱之前在火鍋店店員端湯燙到,不滿店家處理態度,昨天喝了酒去找碴。
    2018/09/30 12:14
  • 疑債務糾紛!鄰居潛入5樓扔2童 當場喪命

    大人間的糾紛,卻將脾氣發洩在孩童身上,將小孩丟下樓,在大陸就有兩起這樣的事件,其中一個是夫妻吵架,父親下重手將小孩從2樓丟下,幸好送醫撿回一命,不過另一起發生在雲南的丟童事件,是鄰居下的手,而兩名孩童當場喪命。
    2018/09/27 11:59
  • 警察騎車亂切 駕駛按喇叭提醒被嗆:小違規也要講

    新北市一名林姓網友17日晚間下班開車回家,行經板橋雙十路三段遇到一名員警騎車未打方向燈,就直接左轉插入車道,林男長按喇叭示警,並搖下車窗勸說「大人,方向燈也打一下吧」,但員警疑似不滿他的口氣,當場回嗆「你在刁我嗎?」、「這種小違規也要講」;影片曝光引起正反意見,有網友支持林男投訴,也有人認為林男故意找碴發洩情緒。
    2018/09/19 10:31
  • 「搞笑諾貝爾獎」KUSO無極限 日醫師示範DIY大腸

    2018「搞笑諾貝爾獎」頒獎典禮,近日在哈佛大學登場,各種天馬行空但又實用的KUSO奇想,讓人笑到噴飯,包括搭雲霄飛車排腎結石,還有用巫毒娃娃,發洩對上司的不滿,而日本一名內科醫師更狂,教大家如何自己照大腸鏡,來減緩疼痛感。
    2018/09/15 16:12
  • 我失戀了!無處發洩 狼逛自由廣場猥褻女

    路過自由廣場,竟遇上隨機襲胸色狼!日前一名女子下班要回家,嫌犯一路尾隨她,進到廣場裡頭,當時夜深人靜,他竟直接環抱襲胸,幸好被害人熟記當時嫌犯的穿著,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一路追到他家,只是嫌犯到案時竟說,因為失戀心情很差,無處發洩才會下手猥褻女子。
    2018/08/24 21:46
  • 因廟務口角心生嫌隙 宮廟主委弟開槍發洩

    嘉義縣新港鄉陳姓宮廟主委與弟弟,近來與同村的施姓老翁常因廟務起口角,主委和弟弟昨天酒後涉嫌前往施翁住處開槍,幸無傷人,警方訊後將兄弟2人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
    2018/08/13 17:31
  • 駭人!男持開山刀當街攔車亂砍 嚇壞車主

    真的很誇張!台南市有一名男子大白天竟然手持2把開山刀隨機攔車亂砍,他口中唸唸有詞,當街攔了至少3輛無辜的轎車揮刀猛砍,有的擋風玻璃碎裂、有的車身毀損把駕駛們嚇壞了,大家驚魂未定,質疑是遇到瘋子,警方隨後逮捕到這名嫌犯,他竟然說是因為跟太太吵架、情緒不穩才持刀亂砍發洩情緒。
    2018/08/08 19:48
  • YouTuber放火曝身體缺陷 「我有隻眼睛看不到」

    知名YouTuber「放火」年僅20歲,但靠著拍攝搞笑影片,目前頻道訂閱人數累積達132萬,雖然他在螢幕上總是開心面對粉絲,但他曾透露從3歲後就沒見過親生母親,心情不好時只好拍影片來發洩情緒,日前他更自爆,由於童年時期不慎撞到眼睛,導致現在右眼幾乎全盲。
    2018/07/30 14:50
  • 「心情不好」搬空心磚丟路中 害人摔車斷牙

    麵店用來固定招牌的空心磚,卻被人故意丟到馬路中,害女騎士撞上摔車。事發地點在台中市繼光街商圈,警方循線找到這名涉案男子,他說當時剛喝完酒,心情不好,看到路邊的空心磚,就拿起來亂丟,純粹是為了發洩情緒,但這一個舉動害人受傷,被依公共危險罪以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18/07/12 12:58
  • 教練不給勝投資格機會 陳偉殷退場怒摔東西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出戰紅雀隊,投4.1局失2分,在球隊領先時被換退場,這已是第2次只差2個出局數就有勝投資格卻被換掉,讓他退場後在休息室怒摔東西發洩。
    2018/06/07 13:27
  • 「豬隊友」超狂洗車法 短短14秒笑翻200萬人

    國外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機車後輪總是有白色泡沫乾掉的痕跡且「黏黏的」,不料近日逮捕到嫌犯,原來輪胎是遭到「性侵」才會這樣,而他也將「凶手」犯案過程拍下並PO上網,短短1天就吸引了超過120萬人次瀏覽,網友直呼「可憐的機車」。
    2018/06/04 08:11
  • 北榮醫暴走辱女:嚮往當妓女? 院方道歉

    台北榮總一名眼科醫師,陳克華臉書發文批評,現在的女生都想當妓女,失言引起討論!還說門診的女瘋子很多,讓他覺得這就是為什麼最近被分屍的都是女生,言行惹出爭議,許多人批評他性別歧視,醫師緊急刪文道歉,說純屬個人情緒發洩,而北榮副院長也親自出面道歉!
    2018/05/30 21:33
  • 母殺人她成出氣包 不敢回家的蒙古少女

    一名母親殺了人,女兒必須承受怎樣的代價?對阿莉吉吉的爺爺來說,就是「母債子還」。 來自蒙古的阿莉吉吉,今年16歲,在她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母親因涉嫌殺害祖母而被抓去關,判刑16年。爺爺懷恨在心,憤怒無從紓解,直接朝她們姊妹發洩,不只爺爺,還有「惡姑」,阿莉吉吉說,「姑姑與爺爺總在半夜醉醺醺地回家,就會打我們。」語畢,嘴角抽動。 於是,她們流浪街頭。她9歲,妹妹6歲。
    2018/05/18 21:00
  • 洗腦「媽不在要滿足爸」 惡父性侵2女兒上千次

    新北市一名男子離婚後獨自撫養2名女兒,卻從小開始對她們灌輸「媽媽已不在,爸爸有需要,妳應該讓爸爸滿足」的偏差觀念,導致2名女兒成為他發洩獸慾的工具,分別受害384次及1085次,直到大女兒上國中交男友後,才讓獸父的淫行曝光。
    2018/03/22 09:14
  • 電視、酒瓶、門窗砸到飽 發洩屋專治鬱悶

    許多店家都怕物品被客人弄壞,但高雄大寮卻有一間店歡迎客人來搞破壞,原來他們開的是發洩屋,只要花錢包括酒瓶、電視甚至門窗玻璃全都可以盡情砸毀,發洩完只要拍拍屁股就能走人,業者說除了學生上班族來紓壓,還遇到過差點分手的情侶,結果男生帶女生來發洩完順利挽回感情。
    2018/03/01 19:23
  • 逼吃屎尿直播!日男成發洩包 遭「5人鬼畜」監禁虐死

    日本滋賀縣男子渡邊彰宏去年被1名女子引誘到家中,隨即遭監禁長達1年,期間不僅成為5名「鬼畜」用來發洩壓力的沙包,甚至還被逼著「吃屎喝尿」,最後不堪虐待死亡,被發現時只穿著1條紙尿褲,全身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畫面慘不忍睹。事後曝光後引起當地震驚,日本檢方日前也將5名涉案男女起訴。
    2017/12/29 18:33
  • 警成出氣筒!妻報案趕夫走 男惱羞襲警

    員警排解家庭糾紛竟遭攻擊!台北市北投分局3日下午接獲吵架糾紛報案,員警一到場才知道原來夫妻間因為孩子吵鬧而起衝突,一開始好言相勸做和事佬,但雙方過程中還是不停爭吵,最後丈夫竟將氣發洩在警察身上,飆罵員警甚至出手揮拳!
    2017/12/06 20:24
  • 一中街「割座墊」怪客出沒 破壞50輛機車

    台中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發洩情緒,竟然拿利剪沿路割破50輛機車椅墊,陸續有車主報案,警方發現遭破壞機車,都是停在一中街的巷弄中,而這名男子是在附近閒晃的街友,雖然警方找到罪魁禍首,但由於破壞椅墊依「告訴乃論」的毀損罪辦理,如果機車車主不提告,那麼男子不須承擔刑責,只是男子連吃飯都成困難的情況下,要他賠償將近7萬元的更換椅墊費用,最後機車車主很可能只能自認倒楣。
    2017/11/29 19:58
  • 疑心情不好劃破坐墊發洩 50輛機車遭殃

    朱姓男子今天凌晨到台中一中商圈,涉嫌用剪刀劃破50輛機車坐墊,多名車主一早發現到警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朱男,今天下午循線將他逮捕,詢問後將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2017/11/29 17:41
  • 「報告老闆」夯! 插畫家畫出上班族心聲

    部分上班族常常在下班之後還會收到長官的訊息,被要求處理公事,有插畫家就將這樣的現象畫成了漫畫,還創作出貼圖,讓上班族會心一笑,也能藉此發洩情緒,不過專家認為,這樣的加班不能成為常態,即使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如何計算加班時數和費用,勞資雙方也最好先達成協議。
    2017/11/22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