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異國 結果共949筆

  • 安妮宣布好消息!化身公主「嘴巴都是沙」 絕美寫真全用手機拍

    伊林俄羅斯藝人安妮2024年再出寫真年曆《中東童話世界》,安妮分享中東一直是她從小就很著迷的地方,但因為長時間她都待在亞洲,雖然也常常去歐洲旅遊,趁著今年11月她到當地慶生,透過旅遊拍照,傳達她觀察感受到的異國風情,帶領大家一起欣賞約旦、阿曼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壯麗美景,解開神秘的中東面紗。
    2023/12/20 10:48
  • 嗑美食免出國 「德國耶誕市集」進駐新北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二度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辦耶誕市集,週六正式揭幕,快閃三天,現場超過50攤販,讓民眾感受異國耶誕氛圍。
    2023/12/16 23:26
  • 新北耶誕城/免出國!德國耶誕派對熱鬧開幕 享受異國節慶風情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德國耶誕派對—一起享受異國氛圍」明(16)日舉辦開幕儀式,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與德國經濟辦事處Axel Limberg林百科首席代表暨處長共同進行剪綵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更特別至市集攤位體驗德國傳統美食,感受充滿耶誕佳節氛圍的週末。
    2023/12/15 12:09
  • 喜劇演員「異國網戀」遇詐騙遭撕票 身中逾10刀陳屍峽谷

    有名亞裔美籍喜劇演員近期前往哥倫比亞旅遊時,在社群軟體上結識女網友並獨自出門與其約會,沒想到「一去不復返」、遭到綁架並撕票,最終被發現身中數刀、陳屍山谷中,也成為當地多起外籍人士遭謀殺的最新案例。
    2023/12/14 14:58
  • HAPPY GO點數巨樂部 給你最獨特的聖誕跨年饗宴

    迎接12月溫馨浪漫月,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歡聚的好時節,不僅能享受美食饗宴,還可以規劃聖誕及跨年之旅。對此,HAPPY GO推出豐富的聖誕跨年節日禮遇,精選熱門專屬卡友的尊爵回饋,包含月月抽全新浪漫的異國跨年「浪漫雪景迪士尼40週年機加酒5日遊」及「星宇航空與星野集團 北海道五天四夜高端滑雪之旅」,還有週週樂透「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跨年泳池party」、「跨年場光影魔幻馬戲團SHOW」及「施舒雅美容世界」,享受國內外的驚喜儀式感過節體驗。即日起下載開啟HAPPY GO App一鍵加入HAPPY GO點數巨樂部,就能享有頂級奢華尊爵體驗,從聖誕high到跨年,迎接全新的2024年。
    2023/12/05 13:23
  • 女星當街肉體交纏!富四代「吸大腿」全被拍 驚人千億身家曝

    女星翁滋蔓3年前曾被鏡週刊直擊,和一名異國風味的闊少在路邊擁抱、親吻,甚至吸吻女方大腿,兩人上週又被《CTWANT》拍到約會畫面。今(22)日週刊起底男方,竟是富四代,驚人身分曝光。
    2023/11/22 15:32
  • 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南韓男演員蔡鍾協,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譽為「犬系小鮮肉」,也出演過《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蔡鍾協將擔任日劇《Eye Love You》的男主角,和女星二階堂富美同台飆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11/11 09:19
  • 超商見「日本人超愛吃組合」!內行揭歷史背景:千年之久

    超商美食種類繁多,還有這種異國風味,近日有民眾發現一款聯名湯泡飯,他聯想到日本人喜歡吃「湯加澱粉」的組合,好奇「日本人會這樣吃嗎」?對此,就有內行透露,日本人這樣吃的歷史,可能已有千年之久。
    2023/11/10 09:54
  • 月花5萬喝茶!台男自認醜 想尋「越南姻緣」還嫌:看上眼沒5個

    尋求好姻緣,找婚姻仲介媒合異國情緣,也是辦法之一。近期一名男子發文表示,自己外貌不揚,月花5萬在「吃魚喝茶」,他突然發現「感覺花錢去越南找一個」,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也盼遇到合得來的女生,但礙於相關知識有限,只好上網求助。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09 23:55
  • TVBS直擊以巴採訪後記Part2:驚險轉機還掉行李 約旦抗議者如何看外媒

    這一趟並不順遂,一點也不。前往伊斯坦堡的班機因故必須繞遠路飛行,導致延遲抵達。很感謝飛機上的其他客人讓路讓我們優先下機,而下了飛機就在伊斯坦堡機場狂奔。大腦還無法感受到異國的氛圍,眼睛也沒空亂看,單單搜尋著登機門的入口。在哪?在哪?千鈞一髮,我們才終於趕上前往約旦阿曼的班機。
    2023/11/06 14:05
  • 高雄青創異國餐廳 市府召喚民眾美味海鮮度涼秋

    高雄市青年局指出,推動青創補助,提供租金、行銷費用等補貼助攻創業青年,推薦西班牙私廚Nido、日料「僕.燒鰻」等2家領有青創補助餐廳,民眾可用美味海鮮度過食慾之秋。
    2023/11/05 10:35
  • 他娶櫻花妹!列超頂「貼心五舉動」 台女酸:怎樣都慘輸十條街

    異國婚姻不僅需要跨語言的溝通,更多的是彼此文化與生活上的種種差異需要克服。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娶了日本老婆,大讚日本女生「貼心又可愛」;更列出了五大特點、同時也稱自己負擔全部的家計,引起網友議論。
    2023/11/03 10:43
  • 許光漢初戀!緊牽21歲的「她」 劉冠廷《老狐狸》也玩跨國戀

    許光漢的跨國影視作品再加一!這回是要和21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一段橫跨台日的異國戀曲,瞄準明年白色情人節檔期;此外劉冠廷也在新電影《老狐狸》中,和日本女星門脇麥對戲,默契絕佳。
    2023/10/31 12:36
  • 吳慷仁拋下一切飛馬來西亞「討生活」 認了處在焦慮狀態

    《富都青年》本屆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戲約滿滿的吳慷仁為演出拋下一切飛到馬來西亞,陌生題材加上身處異國,坦言沒了瑣事干擾,專心程度相對提高,準備角色過程是完全的專注,入戲程度更是驚人,拍攝現場連導演王禮霖都不會隨意和他談話,吳慷仁更承認連殺青都焦慮。
    2023/10/20 15:56
  • 嘆找錯人合作!曾國城2年賠光千萬 「副業全收」天天被討債

    55歲知名主持人、男演員曾國城,熱衷於拓展副業和投資,過去曾開設7家台菜和異國料理餐廳、傳播公司以及夜總會,但卻因虧損全都結束營業,直到自有品牌「曾拌麵」問世,副業瞬間迎來巔峰,2018年營收更達約台幣1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曾國城坦言,經營副業最慘的時刻,一千多萬辛苦錢不到兩年就賠光,甚至天天都被討債!
    2023/10/20 09:39
  • 第一眼見妻像鐵達尼「蘿絲」! 勇消賴俊儒殉職 夫妻紀錄片曝光 

    屏東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殉職勇消賴俊儒和英國籍妻子,兩人的愛情故事,在他生前獲邀拍攝紀錄片,現在影片曝光,兩人為愛情付出,跨過語言文化隔閡邁入婚姻,沒想到意外先到,但對於先生的犧牲,英國妻子雖然難過,但也以丈夫為榮。
    2023/10/09 19:44
  • 影音/許茹芸美聲飆唱〈淚海〉 羞爆跟韓國尪靠那溝通

     
    2023/10/07 10:05
  • 他嗆有錢人才國旅!遊日本「超節省旅費」曝光 全網讚翻了

    今年中秋節國內旅遊住宿業績創新低,日月潭附近的飯店訂房率只有七成多,有業者坦言與國慶連假相近,加上出國潮的緣故,導致遊客較少,在PTT上也有人認為與其在國內旅遊,乾脆出國到日本,不僅較為住宿便宜,也能體驗異國風情,最近就有網友表示今年一家人到東京6天5夜,僅花費5萬7千元,還語出驚人地說「國旅留給有錢人吧,小資族出國比較合適」,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3/10/02 15:10
  • 是來吃飯還是看畫?老宅改造添異國風

    晚上走進餐館要吃飯,但一踏進店內,卻讓人一頭霧水,這到底是畫廊,還是國外,原來老闆和老闆娘都是藝術家,想要把異國風的「夜生活」帶進台灣,特地在基隆找了一個老屋,每層樓都有不同風格,總讓客人常常分不清楚,到底自己在哪,也增添不少樂趣。
    2023/09/27 19:36
  • 徐乃麟砸3百萬迎辣媳「禮金都給新人」 催兒徐新洋生龍寶:趁我還能帶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32歲長子徐新洋與27歲的俄羅斯籍女友宋蕊安(Soa)愛情長跑8年,小倆口感情穩定,已於今(2023)年1月在台灣登記,成為正式夫妻。今(23)日,徐新洋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宴客,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總花費共300萬元,婚禮的花藝設計以粉、白色系為主,頗有浪漫異國風;而婚禮的花費全由爸爸徐乃麟買單,為了兒子一生的幸福,可說是相當霸氣。
    2023/09/23 17:46
  • 逛起來! 台北限定市集登場 全餐車PK文博美食

    台北人想吃喝玩樂,如果不想跑太遠的話,不妨逛逛市集!集結異國美食和台灣在地料理,甚至排隊名店也吃得到,還有市集號召全台知名餐車,要讓饕客一次滿足。
    2023/09/23 10:16
  • 九月秋日Chill玩傳藝!一日限定「YA!傳藝」五感超滿足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舉辦「YA!傳藝」活動,啜飲了秋日風光,結合宜蘭傳藝美景燈景、踩街演出、餐車市集、手作體驗與螢光餐桌,在宜蘭最美麗的河畔旁,帶來一段有吃有喝、有歌有舞、有日有夜的美好時光。
    2023/09/13 20:58
  • 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跟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開心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將在明(2024)年出生。今(13)日,祖雄就在社群宣布與佳娜登記了,「2023年9月13日,在宣誓官與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忙了將近兩個月,終於終於把結婚手續搞定,領到了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要問我們有什麼心得,那就是結婚不易,不要離婚 」,逗趣開玩笑之餘,兩人也鼻子碰鼻子,互相相當甜蜜。
    2023/09/13 19:43
  • Dora帶你暢遊魅力金三角! 《趣桃Chill嗨嗨》探索桃園獨特滇緬泰文化

    桃園市政府YouTube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最新一集節目前往桃園龍岡,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獨具滇、緬、泰族裔特色的文化聚落,主持人Dora將帶領觀眾進入這個融合多元文化的繽紛世界。
    2023/09/11 12:00
  • 22歲台灣正妹肯亞教書 遭多男「摟抱蹭臉」仍微笑!本人親解釋了

    獨自到異國旅行成為近年來許多人的人生規劃!有一名年僅22歲的台灣女子Gigi獨自一人到非洲肯亞教書,不過因她為當地唯一的亞洲女性,日常中遇到的騷擾、歧視和跟蹤事件層出不窮。Gigi可能被語言騷擾、更有當地男子相當不禮貌地用肢體觸碰她,她卻仍「微笑以對」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對此,她也解釋這是「自我保護的方式」。  
    2023/09/06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