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畢旅 結果共317筆

  • 〈獨家〉幼稚園畢旅真豪華 包遊樂園住萬元房

    少子化影響,現在在台灣每個孩子都是寶,因此有家長甘願花大錢,讓孩子讀貴族雙語幼稚園,不但每間教室都有錄影監控,照顧學童安全,還會將師生上課互動情形全程錄音,燒成光碟,讓家長了解上課情形,甚至就連畢業旅行都捨得花錢,合資讓幼稚園包下遊樂園、夜宿萬元起跳的頂級套房,只想給自己的孩子最美好的回憶。
    2012/07/07 18:35
  • 國中畢旅遊覽車追撞 22人輕傷送醫

    國道三號屏東竹田收費站附近,傳出遊覽車禍,台中福科國中學生南下畢業旅行的遊覽車,最後3部正要進入收費站時發生追撞,造成22名學生受到輕微擦傷,送往醫院治療,突然的車禍,打亂了原本的畢旅計畫。
    2011/12/07 11:42
  • 畢旅真心話遊戲 女學生控遭襲胸

    苗栗一所國中畢業旅行,3男2女在住宿飯店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玩的太過頭了,其中一名女學生猜拳猜輸,被男同學要求解開一顆上衣釦子,女學生不肯,當下被強壓在地上解釦子,3名男同學疑似趁機襲胸,被害女學生回家後向家人哭訴,女同學父親堅持要控告3名男同學,涉嫌強制猥褻。
    2011/10/26 12:34
  • 江丙坤畢旅? 江陳會今簽核安協議

    兩岸兩會第7次的江陳會,今天在大陸天津舉行,除了針對今年日本大地震後引發的核能安全問題,簽署兩岸核安協議之外,另一個受到關注的焦點,隨著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即將卸任的傳聞不斷,這趟會不會變成最後一次的江陳會,不過對此,江丙坤沒回應。
    2011/10/20 23:25
  • 〈獨家〉蘭嶼學生賣手札籌旅費 畢旅登上101

    蘭嶼椰油國小的小朋友,創校56年來從沒有畢業旅行,小朋友手繪手札希望能籌措畢旅基金,竟意外在網路上熱賣,小朋友平常都是看蘭嶼的碧海藍天,好希望能看看台北的101高樓,體驗做高速電梯的樂趣,今天總算一圓夢想。
    2011/06/30 19:05
  • 〈獨家〉「直飛變凌晨轉機」 畢旅50萬拒退

    暑假出國旺季,又有旅遊糾紛!有26個國樂系大三學生,和一家旅行社去年底簽約,而且在出團前1個月就付清共50萬旅費,要到泰國7天6夜畢業旅行,可卻在出發前5天,旅行社先說沒有回程機位,又說必須在凌晨轉機菲律賓再回台灣,雖然旅行社趕在出發前3天喬到直飛回程機位,但同學們說,旅行社反反覆覆,讓他們不敢成行,要求退費。
    2011/06/22 19:15
  • 〈獨家〉畢旅驚魂!拖板車撞客運 22國中生驚嚇

    南投上午發生一起拖板車撞客運的意外,一輛國光號,載著22名參加畢旅的國三學生,從桃園到南投的遊樂園玩,行經中潭公路的時候,被一輛聯結車撞上,整輛客運被撞出車道外,差一點掉入10公尺深的駁坎,幸好沒有人受傷,後來在旅行社的安排下,找了另一輛車接駁這些學生,讓他們繼續未完的旅行。
    2011/05/25 12:47
  • 再7天畢旅!大三女命喪 母哀痛哭軟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7名學生,下課到校門口對面牽機車,遭到失控貨車衝撞,2名大三女學生死亡,家屬在第一時間接到通知,趕到醫院,是完全哭軟在地;其實死亡的這2人,是高中就認識的朋友,大學還同班,感情很好,再過一禮拜就要畢業旅行,2人意外身亡,讓大家難以接受,而發生意外的這間超商不是第一次遭到貨車衝撞,去年10月底,有一輛拖板車也撞進去過,只是當時沒有人員傷亡。
    2011/05/17 18:56
  • 「瓶蓋哥」控制募集速度 盼圓畢旅夢

    最近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校園裡, 興起一股集瓶蓋的風潮,學生透過各種方式募集,希望全班同學能夠一起出國遊玩,有同學是在街頭表演熱舞,有的人利用班費全班一起加油。
    2011/04/15 23:46
  • 圓夢去畢旅! 蘭嶼學童賣手札籌錢

    畢業旅行對許多小朋友來說是難忘的美好回憶,但蘭嶼學童卻因為將近1萬元的旅費負擔太沉重,國小建校56年來,從沒有學生到台灣畢業旅行過。直到六年級的李老師在朋友幫忙下,集合全班小朋友把蘭嶼的風光和人文特色製作成手札上網義賣,沒想到短短3天就有600本被預購,順利籌到旅費,小朋友好興奮,預計6月底出發到台灣,還指名要故宮,101和逢甲夜市等觀光景點。
    2011/04/07 13:16
  • 思鄉賊擄走專車 高職畢旅險泡湯

    台北市協和工商昨天舉辦畢業旅行,就在早上大家集合的時候,一名國光號的司機下車上廁所,忘了把鑰匙拔走,結果當街遭竊賊開走,司機發現看到車子不見,立刻報警。警方沿街追捕,嫌犯還企圖衝撞員警,落網後,嫌犯供稱,因為身上沒有錢,又非常思念住在嘉義的妻小,才會想開這輛國光號回家探望家人。
    2010/12/18 11:59
  • 超想去畢旅! 男童走30公里求神

    就為了畢業旅行,男童竟然徒步30公里去拜拜求神!TVBS日前報導,台北縣土城一名小六男童突然失蹤,1天1夜後才回到家,原來是男童擔心功課不好,爸媽不讓他去畢業旅行,因此天真地去求神保佑他學業進步。23日下午從土城,一步步走往台北萬華的龍山寺,半夜睏了就跟遊民睡在橋下,隔天再慢慢走回家,就這樣來回徒步走了30公里,讓爸媽又氣又心疼。
    2010/09/26 12:11
  • 航海環島16天 大學生畢旅超難忘

    很多學校的畢業旅行,會選擇坐遊覽車到外地旅行,甚至出國,但高雄有間大學的科系,舉辦的畢業旅行居然是由老師帶隊,讓學生坐著風帆航海,環島一圈;這群學生,5月底在高雄興達港出發,一路歷經狂風暴雨,甚至還有海巡隊幫忙,有人釣魚玩樂,也有人一上船就吐到不行,16天之後,終於回到高雄,完成這場精采的航海畢業之旅。
    2010/06/12 17:24
  • 畢旅籌錢 小學生拍抗流感短片獲獎

    彰化二林鎮廣興國小,全校只有78名學生,畢業旅行想到國立海洋生物館,卻因為家境問題跟學校經費不足,沒辦法成行;為了完成夢想,這些學生決定自己拍抗流感宣導短片,參加比賽,結果獲得第三名,獎金1萬元,也讓他們朝畢業旅行的夢想,又邁進了一大步。
    2009/12/09 18:29
  • 國中畢旅爆感染H1N1 5人確診

    新流感疫情蔓延,現在更爆發有學生參加畢業旅行後,發生群聚感染。台北縣永和國中9日舉辦畢業旅行,出發第一天就有人發燒,回來後5個學生也發燒,去做快篩確診為新流感,學校隨後宣佈停課到19日,到目前為止,全國住院病例已經累計244例。
    2009/09/17 12:06
  • 停課禁出遊 畢旅2人流感全車回

    新流感今天再新增6例住院病例,累計已經228例,14例死亡!擔心畢業旅行季節,流感疫情會跟著學生「趴趴走」,教育部下午最新決議,325標準同樣適用,班的單位改成車,同車只要2人確定流感就得全車回程,而在防疫關頭,總指揮官跟著內閣換人做做看,朱立倫今天第一次參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會議,他則認為,還有部分學校「誤解」325的定義,導致目前停課的班數「稍微多了一點」。
    2009/09/15 18:46
  • 〈快訊〉為新流感取消畢旅? 疾管局:生病者別去

    這個月下旬是畢旅旺季,但在新流感疫情加溫的當下,是否適宜?疾管局和教育部原則上,希望學校維持正常教學活動,而生病的學生,也不要參加畢業旅行,避免擴散疫情。另外,還有一個非常突然的消息,就是衛生署副署長突然接任健保局總經理。
    2009/09/14 15:41
  • 新流感再增二死 畢旅季家長慌

    新流感疫情再新增兩起死亡病例,一名是彰化8歲腦性麻痺女童,還有一名23歲的孕婦,媽媽死了胎兒生命垂危。疫情增溫,但眼看這個月下旬就是畢旅旺季了,會不會有大批學生南北跑,造成新流感疫情南北亂竄?教育部坦言不會取消畢業旅行,但至今還沒訂出防疫標準,校方也只能自保,不過已經有不少家長怕自己小孩染上新流感,紛紛要求退費,取消。
    2009/09/14 12:29
  • 旅遊群聚感染! 國中畢旅6人染新流

    台中一中新流感確診病例增加為9例,而其中兩位高一新生,都是來自於彰化的「彰泰國中」,彰化衛生局往回追溯,也追出了「旅遊性群聚感染」案例!彰泰國中大約29名的畢業生和家長,這個月22、23日一起到東北角,參加畢業班親師旅遊,結果有18個人出現感冒症狀,進一步篩檢後,確定6個人染上新流感。
    2009/08/27 18:12
  • 遲來的畢旅! 走出新流感踏青去

    日本關東和關西的學校,學生今天展開一場遲來的畢業旅行,5月中旬,日本爆發本土性新流感,為了避免疫情擴散,很多學校的畢旅被迫延後,如今疫情逐漸和緩,學生期待以久的畢業旅行,終於可以上路,被疫情打亂商機的店家也很開心,因為生意終於要上門了。
    2009/07/08 21:50
  • 江丙坤大陸畢旅? 出發前遇抗議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出發前往大陸展開第三次江陳會,他在登機前強調,會本於以台灣為主,對台有利的原則,簽署3項協議,只是江丙坤這回出發,被外界視為他在海基會的畢業旅行,不過還是遇上了綠營人士嗆聲。
    2009/04/25 08:36
  • 父母失業學費難繳 畢旅不能去

    日本的不景氣,已經衝擊到教育層面,很多高中生,因為爸爸被裁員,今年的學費都還沒繳清,而且根據調查日本每4個學生就有1個人,因為家裡經濟出現困境,連畢業旅行都無法參加,有些高中,一整班有將近一半的學生輟學,家長坦言,每年數十萬日幣的學費,真的壓的他們,喘不過氣來。
    2009/04/16 22:32
  • 1年籌出15萬 15小六生赴港畢旅

    位在高雄縣偏遠國小的小六學童,全班15個人許下願望,希望大家能一起到香港知名遊樂園遊玩!他們自食其力,趁著園遊會拿出二手玩具,和家裡用不到的東西作義賣,加上募款和政府的消費券,15萬的經費總算在1年內籌措完成,他們要在今年的愚人節完成夢想。
    2009/03/23 19:22
  • 〈獨家〉四年級開始拾荒 只盼全班畢旅

    每個人3200元的畢業旅行費用,南投一所國小的學生,從四年級就開始拾荒存錢。信義鄉人和國小20名小六學生家境清寒,他們希望靠自己力量存錢到台北畢業旅行,小朋友們利用課餘時間做資源回收,一元、一元存下來,這些別人眼中的垃圾,是他們全班一起去畢業旅行的夢想。
    2009/02/17 12:43
  • 圓畢旅夢 大學生叫賣香腸籌旅費

    經濟不景氣,學生家長有的負擔不起畢業旅行的費用,紛紛要學生打退堂鼓,但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的學生不放棄,為了一圓全班一起出遊的夢想,他們設計網站並走上街頭,推銷學校自行研發的面膜及香腸,計畫2個月內籌措60萬。
    2008/12/0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