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思鄉賊擄走專車 高職畢旅險泡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協和工商昨天舉辦畢業旅行,就在早上大家集合的時候,一名國光號的司機下車上廁所,忘了把鑰匙拔走,結果當街遭竊賊開走,司機發現看到車子不見,立刻報警。警方沿街追捕,嫌犯還企圖衝撞員警,落網後,嫌犯供稱,因為身上沒有錢,又非常思念住在嘉義的妻小,才會想開這輛國光號回家探望家人。

站在國光號客運前面的男子,一臉無辜,警察為了追這台國光號,差點要拔槍抓人,要他拍照存證,黃姓男子手叉腰態度倒也是落落大方。記者vs.嫌犯:「那個車子,是學生要去畢業旅行的,你知道嗎?」

遭竊岳姓司機:「那個時候是去上廁所啦,我去上廁所,看到車子不見趕快報警啊。」

岳姓司機上個廁所回來,這麼大台車被偷走,他錯愕到了極點。17日早上7點,協和工商的學生在國父紀念館集合準備做客運要開始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說時遲那時快,嫌犯跳上車把客運開走,司機發現也報警,警網圍捕,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在忠孝東路七段逮捕他。

黃姓男子打算一個人就開著這台客運,回到嘉義民雄,探望他非常想念的家人。警方:「按照常理講應該是不至於會有歹徒行徑這麼大膽,會來竊取這麼大台的大客車。」

嫌犯把國光號開走的行徑,實在太失常,他遇到圍捕,還一度想衝破封鎖線,最後是好幾台警車在路上廣播,要開槍,他才放棄脫逃。司機找回客運,學生也繼續畢業旅行,但一開始就碰上這種當街擄車的社會案件,旅行未免也太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851

0.6105

1.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