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男子團體 結果共323筆

  • AKB48濺血 24歲冷血兇嫌:砍誰都好

    日本女子團體AKB48握手會昨天(25日)發生狂徒用利刃傷人意外,兩名成員的右手手指都被傷到骨折,疑似是在握手時發生,手術後無大礙明天就可以出院,但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是一名24歲無業男子,他把鋸子藏在外套帶到會場,根據警方調查,嫌犯家中並沒有AKB48的CD或相關商品,嫌犯母親也表示,兒子應該不是AKB的粉絲,警方朝隨機殺人的方向偵辦,今天早上向嫌犯進行偵訊,警方指他說話正常,相當平靜,精神也無異樣,嫌犯還對警方供稱襲擊誰都好。
    2014/05/26 12:58
  • Super7苗妹更衣遭窺 色狼塞紙恐嚇

    台語女子團體Super7前成員苗妹,在台中市住處更衣時,發現被隔壁男子偷窺,她尖叫喝斥對方並且報警,隔了幾天,苗妹在睡夢中,察覺有人試圖要打開她房間窗戶,過了10分鐘,發現窗口塞了紙條,還恐嚇她「不想妳的身體被全世界看到,馬上出來」,苗妹再度報警,並在臉書公佈偷窺男的影像,呼籲網友幫忙抓色狼。
    2014/05/13 12:11
  • 「不多賺點」 父失手殺死追韓星女兒

    少女追星,卻慘遭父親親手殺害!這起人倫慘劇發生在北京,一名13歲少女,從小就受到父親溺愛,但從她上國中之後,就開始迷上韓國男子團體,不但開始花大錢追星,甚至還在遭到父親責罵的時候,說出了「喜歡韓星比愛父母有用」這樣傷人的話,結果激怒了一向溺愛女兒的父親,失手將她砍死,最近這個案件偵結起訴,這名父親才娓娓道來這段過程。
    2014/04/03 17:09
  • 男模胡懷仁送女模回家 遭毆求償198萬

    曾在女子團體S.H.E的MV中演出的男模胡懷仁,前年9月凌晨送女模羅曼斤回家時,被羅女當時的黃姓男友揮拳毆打,胡懷仁也因此破相斷送演藝路,更是告上法院,向當郵差的黃姓男子求償198萬元,最近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外型依舊帥氣,所以判黃姓男子賠償9萬6千元。
    2013/12/24 14:06
  • 林宥嘉翻唱「我難過」爆紅 邀5566飆歌

    歌手林宥嘉在金鐘典禮上,演唱前男子團體5566的「我難過」,影片PO上網突破128萬人點閱迴響熱烈,昨天他為公益獻唱,再度找來5566成員孫協志與王仁甫當合唱「我難過」,粉絲尖叫聲不斷,「我難過」這首歌其實作詞人也曾經唱過但沒唱紅,如今林宥嘉一唱再翻紅,5566會不會趁機復出,粉絲很期待。
    2013/11/09 11:41
  • 「我現在很幸福」 楊丞琳開唱感性告白

    楊丞琳巡迴演唱會第三站回到台北,再度挑戰包括倒吊唱歌、浸水缸的精采特技,粉絲驚呼連連,演唱會上楊丞琳還感性告白「現在很幸福」,間接坦承她和男子團體JPM成員王子的緋聞,而王子也前去看楊丞琳演唱會,雙手比讚很力挺女友,不過演唱嘉賓蘇打綠的青峰一開口就破音,有點小尷尬。
    2013/03/24 11:11
  • 更勝「洗吹剪」 柬國男團被封「焗染燙」

    日前越南男子天團HKT,因為一頭特殊髮型華麗服裝,被大陸網友封為是「洗吹剪」三人組,但是最近另一個柬埔寨男子團體KHstars,也引發大陸網友瘋狂討論,原來這個團體多年前翻唱南韓團體SHINee的舞曲,但是復古的造型和舞步,被大陸網友戲稱,簡直是完勝洗吹剪三人組,甚至還有人封他們為洗吹剪升級版,應該叫「焗染燙」。
    2013/03/20 00:41
  • 〈獨家〉簡單好記又能瘦 明星造「舞」成教材

    現在很多團體、歌手,編舞走向都偏重手部動作,其實不是沒有原因,舞蹈老師分析,除了簡單好記,最主要目的還是製造話題、引領潮流,像是謝金燕的「一級棒」,就被舞蹈教室拿來當作瘦身操的活教材,或者是男子團體「魔幻力量」發明了「射手舞」,不只當作瘦身操,年後開工還有企業當作「收心操」。
    2013/02/19 19:17
  • 戀愛ING? 楊丞琳、王子同遊夏威夷

    藝人楊丞琳和男子團體JPM成員王子,戀情似乎是正在進行式,因為15日當天,2人被目擊一起出現在夏威夷,一前一後出關,互動自然,就像情侶,但對於出遊,2人經紀人都很有默契的說,只是一群朋友出去玩。
    2013/02/17 11:40
  • AK演央視古裝 緊褲、夾腳拖被封妖孽哥

    台灣男子團體AK,成員陳奕和沈建宏,最近在大陸演出央視古裝片,片中耍帥迷倒不少粉絲,也讓兩人知名度跟著打開,陳奕還因為走花美男路線,被網友封為「妖孽哥」,只是明明演的是唐朝古裝戲,兩人卻在戲中穿緊身褲、夾腳拖,也被說搞怪,看起來有些格格不入。
    2013/02/17 11:22
  • 胡婷婷嫁Julio 昨婚禮老爸保密一流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出嫁了,日前,胡婷婷才傳出和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胡立歐陷入熱戀,15日昨天晚上,胡婷婷就在自家和胡立歐低調舉行婚禮,胡志強牽著邵曉鈴的手全程見證,獻上對女兒的祝福,外界完全不知道,胡市長保密到家的功夫相當厲害。
    2013/01/16 12:18
  • 「單飛不解散」夯 歌壇搶打「團體戰」

    最近歌壇有個很特別的現象,那就是女生、男生團體像是雨後春筍般紛紛成立,從去年SUPER 7到今年的Papu Lady、或者前5566經紀人孫德榮組成的「SpeXial」,就有好幾團,特別是前5566成員孫協志還成立的新團體就叫做Sun Lady,正式跟前經紀人的男子團體正面交鋒。
    2013/01/08 19:41
  • 日本紅白大賽 步姊走音還被嫌老態

    日本跨年夜舉行的紅白歌唱大賽很精彩,不過濱崎步跟男子團體SMAP的表現,卻引來不少負面評價,有網友說,SMAP中的中居正廣演唱走音、濱崎步雖然連換3套衣服很有誠意,但是看起來卻很老派。
    2013/01/04 13:44
  • 女團輩出!臉蛋、身材、才藝 成競爭要件

    除了男子團體之外,女子團體部份這陣子也多了許多新血,出專輯希望勇闖演藝圈,除了比身材、比臉蛋之外,還得具備才藝跟歌喉,才能不被市場淘汰,不過也有些團似乎是想仿照韓國團體的成功模式,不管在團名或者曲風上,都散發濃濃韓國味。
    2012/12/22 19:30
  • 男團體競爭!比帥比才藝 分食唱片大餅

    不讓韓國偶像專美於前,近來台灣唱片圈也掀起男團大戰,包括前5566經紀人孫德容打造的「SUPER131」,企圖承接「飛輪海」的「SpeXial」,以及混血雙人組合「MIXION」,新人前仆後繼走入演藝圈,這些男子團體的共同點就是要能夠忍,因為在成名前,得先經過一段非常辛苦的日子。
    2012/12/22 19:29
  • 韓團「2AM」開唱 魅力電暈台灣女粉絲

    韓國美聲男子團體2AM,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2008年出道的2AM,在台灣擁有許多死忠歌迷,演唱會一連唱了好幾首抒情歌曲,深情的眼神電暈台下粉絲。
    2012/10/13 23:10
  • 日、韓團體台南開唱! 粉絲接機比人氣

    星期六晚間將在台南舉行的「國際友好音樂節」,集合台、日、韓的偶像團體同台演出,晚間日本的男子團體W-inds和韓國的Super Junior M,一前一後抵達小港機場和桃園機場,各自的粉絲熱情接機。
    2012/09/08 00:19
  • 男團體操爭議 日爭取加分一舉奪銀

    奧運男子團體體操決賽,出現了評分爭議,日本隊主將在鞍馬項目,落地時出現失誤,被評審嚴重扣分,但是日本隊教練馬上抗議給分不公,要求評審重新判決,沒想到評審一看重播畫面,決定幫日本隊加分,這一加,日本隊馬上從第4名變成第2名,一舉奪銀,也把英國隊擠到第3名,引來現場觀眾一陣噓聲。
    2012/07/31 11:21
  • 好準!中華女子射箭隊 首日暫列第3

    倫敦奧運在27日正式開幕,而這天唯一的比賽項目就是「射箭」!中華隊的男女射手們,也成了這屆奧運我國最早登場的選手,最先登場的男子隊表現平平,在12個國家中暫居第11,反觀女子隊就表現亮眼,尤其是第一次參加的19歲小將譚雅婷、林佳恩,個人預賽成績名列第3和第5,好表現也讓中華隊的女子團體項暫居第3!
    2012/07/28 09:55
  • 〈快訊〉奧運射箭 中華男子團體排名第11

    晚間最新消息,2012倫敦奧運射箭項目,男子團體組內,中華隊排名第11名。
    2012/07/27 19:28
  • 〈獨家〉SHINee來台! 「私生飯」高階單眼跟拍?

    韓國男子團體SHINee今天來台出席活動,也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接機,特別是這些粉絲當中,有不少都拿出專業領域俗稱大砲型的高階單眼相機來拍照,一台要價7、8萬,當SHINee一離開機場,他們也馬上追出去跟拍,讓人好奇難道他們是所謂的「私生飯」,也就是追星追的跟狗仔一樣,影響到偶像私生活的歌迷,就像幾個月像南韓團體JYJ,還因此跟私生飯發生衝突,引起軒然大波。
    2012/06/16 18:20
  • 男團團長也叫「Jolin」 挨批消費蔡依林

    天后Jolin蔡依林最近在錄音室內閉關配唱,要搶搭暑假發片熱潮,不過最近有一個新的男子團體,團長的英文名也取為Jolin,不少Jolin粉絲抱不平,覺得這個團體的團長在消費蔡依林;對此,這個團長說,因為自己的本名念快一點很像「Jolin」,才會取這個名字,但畢竟是男生取了個女生的英文名,還跟蔡依林一樣,難免引發議論。
    2012/06/10 11:33
  • 〈獨家〉仿韓流模式 新人街頭表演增話題

    韓風吹進台灣,就連新人偶像也紛紛改走韓流路線,有經紀公司推出新的男子團體,不只服裝造型像,連宣傳模式都拷貝韓團成功模式,讓新人自己上街表演,跟路人親近互動,這樣省下媒體宣傳費,低成本捧新人,更增添話題性。
    2012/04/21 19:31
  • 韓團接連登台 KARA團員摔下台

    週末演唱會一場接一場,韓國男子人氣偶像團體BEAST,晚間在台大體育館熱鬧開唱,30日BEAST抵達台灣時,隨行工作人員和台灣媒體爆發口角,但當晚團員已出面說明並道歉,晚間演唱會中團員並未再多提,另外女子團體KARA也載歌載舞,還學了幾句嬌滴滴的國語,對台下廣大粉絲柔情撒嬌,但演唱會後突然傳出小插曲,有團員不甚摔下台,緊急送台北醫學院治療。
    2012/03/31 23:28
  • 嫩團BoyFriend首來台 韓流接力撈金

    出道不到1年的南韓男子團體BoyFriend,首次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6位團員平均年齡不到18歲,被稱為最嫩的團體,同樣也在3月份要來台灣的韓國團體,還有KARA,5位團員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5年的時間內,快速走紅,韓團不分老中青接踵而來,韓流持續發燒。
    2012/03/17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