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愛ING? 楊丞琳、王子同遊夏威夷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7 11:40

藝人楊丞琳和男子團體JPM成員王子,戀情似乎是正在進行式,因為15日當天,2人被目擊一起出現在夏威夷,一前一後出關,互動自然,就像情侶,但對於出遊,2人經紀人都很有默契的說,只是一群朋友出去玩。

推著銀色行李箱走出海關,戴著黑色毛帽、墨鏡的,是男偶像團體JPM的王子,前面的短髮女生就是楊丞琳,平面媒體捕捉到,楊丞琳跟王子在情人節隔一天,15日早上7點現身夏威夷檀香山機場,2人不只刻意一前一後,還等到大部分旅客都查過證照後才現身。

記者會主持人(2011):「你心目中的女神是楊丞琳?」藝人王子:「對對對。」

前年楊丞琳去JPM發片記者會站台,成員王子就很大方表白欣賞之意,就連同團的成員小傑看到楊丞琳來,還自動讓位給她站,去年還被周刊拍到,王子留宿楊丞琳家。

毛弟(2011):「謝謝丞琳來幫我們站台,覺得很開心,我今天回家我不想洗手了,對,剛剛我摸她的手覺得…。」王子:「你幹嘛,你每次都要跟我搶。」毛弟:「我都只是藏在心裡,不像你直接表達出來。」

直接示愛,緋聞如今也似乎成真,不過對於夏威夷之旅,雙方經紀人倒是很有默契,異口同聲表示,大家只是一群朋友出去玩。

如今被拍到同遊夏威夷,再加上平面媒體描述,2人在機場互動就像是老夫老妻,王子拿護照,楊丞琳在旁邊靜靜等候,這對女大男小,相差5歲的姊弟戀,似乎甜蜜進行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