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婷婷嫁Julio 昨婚禮老爸保密一流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出嫁了,日前,胡婷婷才傳出和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胡立歐陷入熱戀,15日昨天晚上,胡婷婷就在自家和胡立歐低調舉行婚禮,胡志強牽著邵曉鈴的手全程見證,獻上對女兒的祝福,外界完全不知道,胡市長保密到家的功夫相當厲害。

胡婷婷嫁Julio 昨婚禮老爸保密一流,胡婷婷一襲深V白紗禮服,襯托出她的好身材,牽著爸爸胡志強的手,緩緩步上紅毯。婚禮主持人:「市長走得很慢,因為他捨不得。」

胡婷婷嫁了,對象是雙胞胎男子團體,solor的哥哥胡立歐Julio,兩人只邀請10多位親友,在眾人祝福下低調完婚,胡婷婷完婚,保密功夫一流,因為14日當天,平面媒體登出,他在台北街頭,跟胡立歐一起親密用餐,而在2星期前的跨年晚會上,似乎看得出一些偳倪。

Soler胡立歐(101.12.31):「這首歌我聽說,聽說,是你們的胡市長喜歡聽的歌曲,對,但是我確認,他的女兒是最喜歡的歌曲,是不是,婷婷,我愛妳,我愛妳。」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愛她,我祝福她,就是這個意思,她要結婚了,我祝福她。」

寶貝女兒出嫁,馬總統送了胡志強「中西合璧,義大於利」的賀聯了,但胡市長只請了親友10人、3位副市長見證,甚至前一天還穿平常上班的夾克,正常上下班,外界完全不知情,胡市長超低調辦完女兒終生大事,他說,婚禮辦得隆重,女兒嫁得開心就好,不一定要盛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婷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42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