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田徑場 結果共216筆

  • 世界盃會外賽/中華隊進球也輸球 越南球迷鬧場了

    世界盃足球會外賽8日晚間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中華隊與越南之戰,吳俊青用頭球在82分鐘幫台灣追平比數,可惜補時階段被絕殺,終場以1比2輸球。這場兩萬人爆滿的比賽,一半是越南勞工,比賽最後時,還有越南球迷闖進球場鬧場。
    2015/09/08 22:00
  • 世界盃會外賽/台灣主場戰越南 洪秀柱將現身觀眾席

    中華隊8日在足球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於台北田徑場將迎戰越南,這也是台灣最有機會贏的一場會外賽,預料現場將超過2萬名爆滿觀眾入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也是其中之一。
    2015/09/07 20:48
  • 世界盃會外賽/台灣戰越南門票售罄 恐首現黃牛票

    足球世界盃會外賽在台灣掀起熱潮,中華隊8日將在要台北田徑場迎戰越南,這場比賽確定會有2萬269名觀眾進場看球,幾乎預告成為台灣21世紀以來票房最爆滿的一場比賽,現場也可能出現台灣足球賽史上首次黃牛票。
    2015/09/04 13:59
  • FOCUS新聞/田徑場的風暴 傳1/3獎牌選手涉禁藥

    國際足協FIFA爆發貪污打假球醜聞調查,都還沒結束,世界體壇又有新風暴,英國和德國兩家媒體,披露一份5000多名田徑運動員,血液檢測結果發現,超過800人很可能有使用禁藥,而且不可思議的是,2001年到2012年這段時間的奧運與世界錦標賽,有1/3奪牌選手有服用禁藥的重嫌,卻沒有一個人因此被取消獎牌或被處分,雖然這份報告沒有指名道姓,也沒有很明確的證據,得待進一步的調查,不過這個消息已重創國際田徑總會的名譽,甚至一度阻擾媒體揭露真相。
    2015/08/03 20:10
  • FISU同意!世大運主場館 確定台北田徑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拜訪世大運官方人員,提交改變台北世大運主場館的計畫,已經得到FISU同意,確定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主場館要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而柯文哲也特別參訪的光州世大運的選手村,對於場館規劃,他說韓國是由私人企業興建,當地市府承租和台北不相同,這趟回去會再結合這次觀察,討論方案。
    2015/07/14 21:36
  • 大巨蛋出局! 2017世大運移台北田徑場

    就怕大巨蛋無法如期完工,北市府今天拍板,2017年世大運,開幕和閉幕儀式,將改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計畫在下個月,前往韓國光州接旗,當面向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提報這項變更。
    2015/06/22 22:59
  • 快訊/不在巨蛋開幕!  2017世大運移台北田徑場

    最新消息,大巨蛋能否如期完工還是未知數,北市府今天上午拍板,2017年世大運開幕改為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市長柯文哲將會利用下個月前往光州接旗,同時,當面向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提報這項變更。
    2015/06/22 16:40
  • 世界盃會外賽/4000泰人嗨翻現場 泰教頭:多照顧泰國人喔!

    中華隊16日晚間在台北田徑場迎戰泰國,由於在台灣工作的泰國民眾人數眾多,讓台泰戰的泰國配票是1票難求,現場還有不少泰民進不了場。看到超過4000名泰國民眾進場幫國家打氣,總教練Kiatisuk Senamuang賽後就說:「希望台灣多照顧這些在台灣工作的泰國朋友。」
    2015/06/16 23:12
  • 【FOCUS新聞】最後繞場劉翔激動難掩 飛人自此退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飛人劉翔,昨晚在國際田聯賽上海站比賽結束後,正式宣告退役,發表感言時數度哽咽,現場粉絲更是哭紅了雙眼。曾經在2004年雅典奧運拿下金牌,劉翔是第一個獲得,奧運田徑短跑項目冠軍的中國人,但之後2008年北京奧運,和2012年倫敦奧運,劉翔都因傷痛問題退賽,引起極大爭議,被認為是怯賽,譏諷是「劉跑跑」。而劉翔在昨晚的退役儀式上,特別感性地說,面對困難他從來沒有退縮、逃避、害怕,只有竭盡所能去拚搏,離開前劉翔繞場一周,向全場致意正式向田徑場告別
    2015/05/18 22:11
  • 大巨蛋爭議「向上燒」 北市廉委移送馬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廉政委員會來查弊案,大巨蛋的報告今天出爐,廉政委員會表示,前市長也就是總統馬英九涉嫌圖利廠商,同時間大巨蛋也確定無法舉行世大運,將要移台北田徑場,柯文哲查BOT案向上延燒,看在工程專家眼裡,認為台灣的BOT案審議過程缺乏透明化,導致許多失敗案例
    2015/05/08 23:17
  • 世大運開閉幕捨大巨蛋! 柯:改台北田徑場

    為了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數度跟遠雄槓上,私底下更是裁示世大運的開閉幕直接捨棄大巨蛋,場地改在「台北田徑場」,柯文哲說要做最壞打算,還說看遠雄的談判不曉得要拖到什麼時候,而趙藤雄今天也公開現身態度變得強硬,繼富邦喊出松菸鑑價買回後,趙藤雄也嗆市府,說如果覺得我是暴利那就買回吧
    2015/05/08 13:14
  • 〈快訊〉柯裁示「世大運」開閉幕 捨大巨蛋改台北田徑場

    世大運的開閉幕因為大巨蛋施工卡關,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裁示,開閉幕移「台北田徑場」舉辦,而體育局表示已經開始著手準備規劃,另外交通局的部份,在交維方面也開始作備案準備
    2015/05/08 09:24
  • 成田機場新航廈今啟用 專為廉航打造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成田機場睽違22年4個月,終於又有了新的航廈,全新的第三航廈在今天凌晨3點啟用,首航班機在6點10分飛往北海道札幌。第三航廈的最大特色就是都由廉價航空進駐,雖然為了節省支出,內部裝潢一切從簡,卻有24小時美食街,地板還設計得像田徑場跑道,方便旅客通往出境海關
    2015/04/08 15:55
  • 「不接受勒索!」柯:大巨蛋若談不攏 要有備案

    北市府主辦的2017世大運,會因為「不蓋地下連通道」延宕工程,受到影響嗎?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強硬,強調基於政治誠信,世大運一定辦,但他拒絕向建商低頭,要求市府找好萬一大巨蛋來不及完工的替代方案,由於「世大運」簽約承辦城市是台北市,開閉幕典禮可以不在大巨蛋內,但不能改到其他縣市,因此2009年聽障奧運開閉幕典禮的台北田徑場可能是備案考量,但容納人數2萬,只有大巨蛋的一半
    2015/01/16 12:52
  • ​體育場免租!運動團佔地開班 月省7萬

    運動風氣夯,連去跑步都會碰到有人推銷!台北小巨蛋旁的市立體育場和田徑場,位於市中心精華地段,下班下課跑步運動的人非常多,有人去運動碰過其他運動同好搭訕,邀請加入他們的運動教室,強調免入會免綁約,單次收費一次一小時150元。業者強調,在體育場上課不用租場地,150元是提供飲水,但市府表示,商業使用必須負擔租金,晚上時段5000元,業者不租地私自收費教學,一個月就能省七萬地租,市府美意淪為業者做無本生意的營利工具
    2014/12/02 20:09
  • 江南大叔PSY首度來台 晚間桃園田徑場開唱

    擁有眾多超夯韓星的YG娛樂,應長期合作的韓國手機品牌邀請,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江南大叔PSY也首度登台開唱,今天中午PSY搭機抵達桃園機場。
    2014/10/25 15:52
  • 韓手機大廠面子大 贊助PSY領軍來台開唱

    韓國手機大廠腦筋動的快,跟擁有PSY、Bigbang、2NE1等超夯韓星的YG娛樂長期合作,除了聯名潮牌、音樂企劃,這次又成為YG家族演唱會的最大贊助商,利用巡迴亞洲各大城市的機會,在各個場合置入手機品牌LOGO,做高度曝光,台灣在桃園田徑場舉辦的演唱會,一張最貴票價就要8800塊,兩萬張的門票賣出九成,藝人們也在今天(24日)中午左右陸續抵台。
    2014/10/24 21:08
  • 「YG Family」10月登台 粉絲搶票系統當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江南大叔PSY所屬的YG娛樂,首度將家族演唱會搬到台灣來開唱,10月下旬就會登上可以容納超過兩萬人的桃園縣立田徑場,門票一開賣就造成系統當機,看的出來粉絲超級期待,也有望在演唱會上看到兩萬名粉絲一起跳騎馬舞的壯觀場面,不過YG娛樂這兩天在新加坡開唱,Bigbang的成員勝利卻因為出車禍,還在休養無法出席,恐怕也讓粉絲感到有些遺憾。
    2014/09/14 12:57
  • 飛達輪胎贊助曼聯足球營 邀王麗雅擔任足球大使!

    飛達輪胎邀請全民尬翻世足賽!2013年Federal飛達輪胎與知名足球聯隊「英國曼聯足球俱樂部」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合作,簽下3年的輪胎獨家贊助,飛達輪胎特別邀請英國曼聯足球學校,於2014年7月於臺北市立田徑場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日前已圓滿畫下句點,不僅如此,活動並邀請伊林黑珍珠名模王麗雅擔任一日足球大使,與參與的學童一起體驗足球運動的熱情與活力。
    2014/08/01 20:35
  • 古惑仔尋仇?黑白衣兩派集結 遭警壓制

    雲林縣斗南鎮田徑場館大門前,昨天中午巨集了兩派各穿黑、白T恤的年輕人,總計有50多人騎機車穿梭遊走,聲勢浩大,當地商家擔心是古惑仔聚眾尋仇,怕鬥毆一觸及發,警方荷槍實彈去盤查,還有人拿不出證件,跟警方嗆聲,遭壓制在地。
    2014/07/25 12:21
  • 停車場內狗腿遭輾 婦怨警方「管不了」

    北市一位民眾上個月在「台北田徑場」旁遛狗被撞,狗狗開刀住院花了8萬多,但警察卻沒有辦法作事故分析,要她自己和對方和解,原因就在案發地是停車場車道,依法不算「道路」,雖然保險會理賠,但要靠雙方自行蒐證,告上法院才能釐清責任,民眾抱怨當地人行空間和車道根本分不出來,北市府承諾年底前改善。
    2014/07/17 19:24
  • 102年「全中運」宜蘭開幕! 萬名選手參與

    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晚上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共有來自全國各縣市中等學校1萬多位選手與隊職員參加,雖然天空不作美下雨,但選手們穿著雨衣,還是冒雨完成了開幕儀式,也象徵著運動場上的毅力與堅持。
    2013/04/13 00:13
  • 巴西還沒準備好 奧運場館爆「豆腐渣」

    巴西接連風光拿下2014世界盃足球賽,以及2016奧運主辦權,但是現在卻傳出,準備當作田徑場使用的體育場,可能是豆腐渣工程,這個場館因為被海鹽侵蝕,屋頂隨時可能倒塌,里約市長下令,無限期關閉,此外,明年就要舉行的世足賽,12個場館,現在只完成3座,進度嚴重落後。
    2013/03/28 18:52
  • 劉翔奧運摔倒照 遭診所盜用諷早洩

    大陸運動明星劉翔先前在倫敦奧運驚天一摔,引起震撼,當時的畫面深入對岸人心,沒想到他在田徑場扶腳坐地的照片,竟然被一家男性壯陽診所盜用,標題狠狠挖苦,「剛起跑就跌倒」,男人心中的痛,訴求治療早洩,劉翔曾經1年廣告收入超過6億台幣,對這起侵權事件,正在研究提出告訴。
    2012/09/27 19:38
  • 〈獨家〉大驚喜!情侶田徑場運動 竟播影片求婚

    台中一對情侶,交往6年時間,經過了愛情長跑,男方一個禮拜前開始策劃求婚,晚間帶著女友假裝約在田徑場一起運動,沒想到男友早就準備好求婚影片,在大螢幕播放,女主角看得好感動,淚灑田徑場,最後也答應了男友的求婚。
    2012/09/0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